這天夜晚發生突發性狀況,寧靜的夜晚一陣尖銳的叫聲把金泰亨驚醒,他急忙衝到房間,使勁一撞門就開了。
只見朴智旻雙眼緊閉呼吸急促,將自己蜷縮成蝦米,好像懼怕著什麼的不停大吼大叫。
金泰亨趕緊將他給叫醒,「醒醒,智旻!」
然而朴智旻像是深陷在夢魘中掙脫不開一樣,眼角不停流出淚水,而嘴裡重複呢喃著 “不要扔下我”
金泰亨震驚不已,胸口彷彿被狠狠一拳擊中,疼得他眼睛發酸,只能將朴智旻擁入懷中,輕聲安撫。
朴智旻這段時間處於嚴重失眠,他不敢入睡,就怕金泰亨會趁機帶走屬於他的孩子,但人又怎麼能夠做到不睡呢?所以醫生開給他更大劑量的藥片,好讓他能徹底休息。
可他一睡下,糾纏已久的惡夢便會捲土重來,將他再次逼入那場火海之中,眼睜睜看著金泰亨帶走別人,將自己扔在焚燒的大火中,飽受絕望侵蝕。
這時傷口的位置便會因為幻覺而感覺到劇烈疼痛,他常痛得不停打滾、喊叫,那模樣叫金泰亨為之心碎,原來他被扔下後是這麼害怕,並且獨自一人承受著烈焰的灼燒。
朴智旻再次睡下後,金泰亨抱著已經被吵醒的小栗子來到客廳,他沒有了睡意,於是輕哄著孩子在他懷裡入睡。


朴智旻醒來後對於夜晚的事向來一無所知,但明顯感覺到金泰亨對他的用心,原本高高在上的總裁開始學習做些簡單家務,還會抽空帶著孩子與他出門。
朴智旻始終覺得厭煩,也抗拒對方的親近,不過金泰亨已經將這個地方當成自己的家,於是小助理發飆了。
「你要待到什麼時候?身為一個總裁卻丟下公司來這幹些不管用的事,你還記得自己的身份嗎?」
金泰亨的手並沒有離開電腦,依舊處理著工作上的事,這也讓朴智旻的控訴顯得很沒有說服力。
「你在哪我便待在哪,工作到哪都能處理。」
朴智旻幾乎要跳腳,他暴躁地揪著自己的頭髮,火氣全沖上來,「我不需要你待在這,你我非親非故,你趕緊離開吧!」
然而這頭金泰亨全當沒聽見,這也讓朴智旻一把火無處發洩。
不過他不曉得的是,半夜裡金泰亨總是偷偷溜進他的房間,在他受到惡夢侵擾時安撫著他,幫小助理擺脫夢魘的糾纏,直到有一次,朴智旻因身體狀況好轉而清醒過來。
他一把推開面前的胸膛,戒備地瞪著總裁,「誰允許你進來的,出去!」
他不禁感到一陣頭皮發麻,難道這些夜裡金泰亨都這樣擅闖他的房間嗎?
一想到這胸口便有股窒息感襲來,金泰亨見狀將人給摟抱進懷裡,嘴裡喊著,「深呼吸,沒事的。」
在金泰亨一連串的指令下,朴智旻終於恢復過來,他滿頭大汗地窩在對方懷裡,感受到熟悉的信息素正蠢蠢欲動,互相牽引下雙方有了情動的跡象。
「你在這讓我好難受,出去。」
朴智旻推拒著對方的胸膛,他寧可讓痛苦支配也不願接受金泰亨的施捨。
「我不會離開,今後都不可能把你扔下。」
「不……你扔下我了……你扔下我了……」
這件事自始自終都是金泰亨的過錯,當年要不是被設了局,讓他刻意與小助理保持距離,好將沈氏企業一網打盡,也不會出現之後的事。
他擁抱著小助理,以自身的溫度給予懷中的人一絲暖意,「我很抱歉中了對方的圈套,事情都已經處理完畢,他們已得到應有的懲罰,從今以後你的擔憂都可以放下。」
雖說朴智旻早已從新聞媒體得知沈氏企業在一夕之間崩盤的事實,甚至因骯髒的手段而入獄,但橫在他們之間的一道坎還是無法輕易地被抹去。
「……孩子呢?」你和她的孩子呢?
金泰亨對此嗤之以鼻,「設了局就想逼我就範,可惜在入獄之前已經流掉了,況且我沒有碰過她。」孩子並非他的種……
總裁親吻了小助理的眉心,安撫地摩挲著對方的背。
「自從和你在一起,我就沒有碰過別人。」
這是真的嗎?
朴智旻泛淚的眼眸裡承載著許多疑問與不確定,他承認這段日子金泰亨表現的無微不至,一度讓他心軟,畢竟自己是那麼的愛著這個男人。
但過去的種種讓他害怕,金泰亨的身份擺在那,未來可能擁有更多優秀的OMEGA,到時他還能承受的住嗎?
他們之前的差距太遙遠了……他不敢對將來抱有一絲期待。
「醫生說你的情況好轉中,你需要我,孩子也需要父親。」
朴智旻瞠大雙眼,不敢置信的一把推開他,「你怎麼知道……你跟踨我!?」
見小助理發怒,金泰亨沒有多說什麼,的確是他暗地裡做了這些事,引起朴智旻的憤怒也是理所當然。
「你怎麼可以……我……」
自己的秘密被拆穿了,他不可見人的病,他的心病……
金泰亨試圖環抱住對方脆弱的身軀,他說不出什麼甜言蜜語,不過他能用行動表示。
「接受我,回到我身邊,我不會讓你再受傷。」
朴智旻腦子很亂,一時間太多訊息衝擊著他的腦袋,何況他的身子還承受著發情熱的折磨,他無法在這種混亂的情形下倉促給出任何答案。
金泰亨並沒有繼續逼他,而是貼近他的後腦勺,咬住他的腺體釋放出信息素來緩和對方的不適。
「等你好些我們再談。」

接近結尾啦~如果喜歡,請多多支持同人誌,實體書喔^^

~蝦皮賣場~

arrow
arrow

    藍靈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