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賣場~

朴智旻只不過是出門一趟,沒想到會被打暈劫走,這誇張的行徑讓他腦海裡延伸出許多奇奇怪怪的念頭,包括撕票、拋屍、曝屍荒野等。
然而事實並非他過度想象,而是真有人想對他不利,他脆弱的後頸腺體處遭受利器刺傷,加上後腦勺的劇痛使得體溫不斷攀升,人也昏昏沉沉,全身無力地趴在地上,那些人下手真狠,他懷疑自己已經腦震盪。
在清醒過來的時間裡,他打起精神打量起所待的空間,窄小、暗黑,四周還彌漫著一股濃重的塑膠臭味,他試圖起身卻弄出不小動靜,此時門一開傳來男人的怒喝,「安份點!想再挨揍嗎?」
朴智旻立刻跪倒在地,因為全身疼痛而失去再次起身的力氣。
壯漢恐嚇完便又甩上門,門板打開的瞬間外頭燈光照射進來,雖然瞳孔一時無法適應光亮,卻足以讓朴智旻看清四周的位置,他處於廢棄輪胎工廠,一旁全堆滿了破舊損毀輪胎,也難怪難聞的氣味讓他感到吃不消。
朴智旻後頸的傷口不斷抽疼,腺體受創後信息素無法抑制地飄散出來,伴隨著濃重的血腥味,使得外頭看守的手下呼吸漸為粗重。
朴智旻生怕外頭的人會不顧一切的闖進來對他不利,於是他藉由剛才的記憶,以跪地的姿勢在地上緩慢挪動,他的手被反折給綁了起來,對方大概認定他大腹便便無法逃生,因此沒有束縛他的雙腳。
只不過失血的眩暈感仍讓他難受的反覆乾嘔,後腦勺的傷口也間接影響了逃生能力,幸好嘔吐物阻止了那幫人的靠近,也或許是那幫人並沒有把他放在眼裡,諒他也無法挺著個肚子逃離這裡。
朴智旻聽著外頭傳來的吵鬧聲,心知肚明被困得越久就越不利,但誰要對付他,又該怎麼逃出去,光是思考就是件費勁的事。
大概被關了三天之久,期間一天只有一頓飯,他肚子裡的孩子不停的發出抗議,而身受重傷的他不僅全身無力,後頸傷口因為惡化而反覆發著高燒,他的信息素達不到平衡,胎兒更是躁動不安,讓事情往更糟的方向進行。
就在他燒得迷迷糊糊時,那扇門終於開了,他倒臥在髒污的地上,臉頰貼著地板,看著一雙紅色高根鞋敲擊著地面朝他走來。
朴智旻頭很疼,吐息出反常的熱度,當疼痛讓他皺眉時,這才與那人對視,在看到沈妍熙時,一切真相大白。
沈妍熙扯著朴智旻的濕髮面露歹毒的笑容,看到這般狼狽的小助理可真是大快人心,而且她的手勁不小,足以讓帶傷的朴智旻疼得發出呻吟。
「想跟我鬥?也不想想自己的身份。」
他沒有想跟對方鬥,就算要鬥也得金泰亨看得起他,只是他沒有力氣可以回嘴,當沈妍熙甩開他時,朴智旻又摔回了地面。
虛弱無力的他不堪再次折騰,只能昏昏沉沉的想著,死在這女人手上,未免也太過窩囊。
「你想……怎樣……」
女人在一張舊沙發上坐下,以往美麗的臉蛋如今醜陋的可怕,對面則是一群男人正不懷好意的俯看著倒臥在地的OMEGA,其中一個還是金泰亨的新任助理。
「這我可得好好想想,你說,是不是讓他們享受完後,再將你棄屍呢?還是說,一塊一塊割下你的肉餵狗,你喜歡哪一種?」 
朴智旻瞪著一雙泛紅的眼,咬牙切齒道,「瘋子!」 
沈妍熙撥開自己的長裙,露出一大截修長美腿,她露出嫵媚的笑意,傾身瞧著朴智旻,「無論你說什麼,都無法改變金泰亨即將迎娶我的事實,你這模樣想必他也感到噁心吧。」女人笑得一臉奸詐。
一說到這,朴智旻就感覺到一陣心絞痛,金泰亨你這白痴、智障,竟然想要娶這種惡毒的女人。
「你一定在心裡罵我吧?既然你要死了,那我就告訴你,當初算計你也只是為了接近金泰亨,畢竟與他聯姻的好處太多了,沈家不可能放過這塊大餅。」
朴智旻在心裡腹誹,妳要嫁他甘我屁事,何必把我牽扯進來,我對於他而言,也只是一個生產的工具罷了。
「再告訴你一件事,我已經懷上他的孩子,你和你懷裡的野種不配留在這世上。」
惡毒的沈妍熙還朝對方的肚子踹上一腳,把朴智旻疼得渾身顫抖,淚水滑落眼眶。
他在心裡怒罵著金泰亨,為何要讓他承受這些事。
想起自己這些日子背負著難堪與委屈,不禁感到悲痛萬分。
「呦?哭了。這麼愛金泰亨的嗎?」
沈妍熙挑了眉,站起身狠狠一腳踩上朴智旻的臉頰,頓時疼得他掙扎起來,但女人踩得極為用力,還故意以腳根輾壓著他白嫩的肌膚。
「憑你想跟我搶男人,也不照照鏡子,你配嗎?」
似乎還玩上了癮,以高根鞋往他腦門踢了幾下,朴智旻感到更加暈眩,並且有濕熱的液體流進他的眼睛裡。
正當沈妍熙玩得正上頭時,忽然一名男子著急地闖進來,附唇在她耳旁不知說了什麼,剎那間她的眼神露出幾分陰險。
「既然這樣,那不如來賭一把?」
刺鼻的濃煙撲面而來,朴智旻翻了個身,猛咳了好幾下,瞬間吸入更多刺激性的氣味,令他神智清醒了幾分。
見到眼前白煙彌漫,他在心裡感到悲哀,難道自己就要交待在這了嗎?他甚至沒有力氣起身跑出這封閉的空間。
這時有人將他從地上拽起,定睛一看竟是那名新來的助理,像是報復般男人連踹了他幾腳。
一路上幾番波折,見他摔倒在地還發洩般補上一腳。
「媽的,都是你這死傢夥,還不快走。」說完嘴裡還罵罵咧咧著都是因為他才讓金泰亨看不起自己。
接著他被拽到另一處堆滿紙箱及燃料的地方,而地上跪著的不是別人,正是禍首沈妍熙,只見她臉上沾滿了髒污,手還被反折綁起來,看起來兩人就像亡命鴛鴦一般落魄。
朴智旻一段路走得頗為艱辛,也因摔倒幾次而壓到肚子,他不禁擔心起腹中的孩子,雖然現在想這些都已是無用,他連自救都有困難。
「你們迅速離開,別忘了我說過的話,如果計謀有變就殺了他。」女人以惡毒的眼神瞪著命懸一線的小助理。
幾名壯漢聽聞後立即閃人,留下兩人滯留原地,再不久火苗將會蔓延到這,因此情況頗為兇險。
突然間沈妍熙放聲尖叫,伴隨著呼救聲在空曠的地方造成迴聲,沒幾分鐘金泰亨的身影便闖了進來,他見到眼前這一幕倏地停住腳步,似乎不敢置信朴智旻變成這副模樣。
沈妍熙見到來人後便開始號啕大哭,她哭得好不可憐,一張原本清麗的臉都變得烏黑,更加突顯她的脆弱與無助。
金泰亨沒有遲疑的立刻衝上前,他先是看了一眼倒臥在地奄奄一息的朴智旻,替他將臉上的血漬給抹去,這時的朴智旻嗅到熟悉的信息素,突然鼻子一酸,眼裡盈滿水氣。
他來了……真的來了……
「泰亨,救我,我好怕。」
一旁的沈妍熙抖得幾乎要散架,金泰亨褪下身上的西裝外套蓋在朴智旻身上,而哭泣的女人則故意窩進對方懷裡,極為害怕的模樣令人憐惜,金泰亨急忙將沈妍熙手上的束縛解開。
他轉身抱起癱軟的朴智旻打算先行離開,讓沈妍熙跟在他後頭走,沒想到哭哭啼啼的女人卻緊抓著他不放。
「泰亨……我走不動,我的腿好疼……我好害怕……」
金泰亨陰沉著一張臉,眼見大火逐漸朝他們蔓延,他不得不做出決定。
朴智旻微睜開眼,他受了重傷沒有辦法道出實情,只能無聲開闔著嘴看著眼前女人自導自演一齣戲,甚至在金泰亨看不見的地方朝他露出勝利的表情。
接著金泰亨傾身對小助理說,「等我,馬上回來。」
他找了個較為安全的隱蔽角落,並且以厚木板隔出三角空間將人給暫時放在那,隨後摟住沈妍熙的腰迅速帶她離開此地。
朴智旻徹底被扔下了,他的眼角流出一滴淚,眼看火苗已朝他延燒過來,而他只能披著金泰亨的外套待在原地等死。
當沈妍熙被救出到外面的空地時,金泰亨將人放下就要轉身再衝進去,這回女人死命地緊抓著對方,不停的哭泣。
「我剛摔倒了,腳好像斷了,你別走,我害怕。」
金泰亨一把火都要燒上來,盯著倉庫逐漸冒出的白煙心急如焚,他不想再跟沈妍熙糾纏下去便奮力甩開對方,當他邁開大步時,突然眼前出現了巨大爆炸。
震耳欲聾的響聲幾乎將兩人的耳膜炸裂,金泰亨望著眼前火光雙目瞠大,下一秒拔腿往裡衝,但被身後的沈妍熙給一把抱住,她死命的扒住對方不願鬆手。
金泰亨怒紅了眼,礙於對方是女人的身份而克制住拳頭,這時又是更大一波爆炸,瞬間氣流將兩人給沖得雙雙跌倒,金泰亨的表情是沈妍熙從未見過的扭曲猙獰。
「別傻了,他必死無疑!」
金泰亨憤怒的扣住對方纖細脆弱的頸項往上提,在沈妍熙快氣絕身亡時才鬆手,這次女人並未再阻止他,任由金泰亨朝著火場衝了進去。

- 沒想到吧,沒想到吧,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故事,請繼續往下看~
如果有喜歡,可以多多支持我的實體書喔

arrow
arrow

    藍靈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