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收錄於"遇見奇蹟"同人誌,已上架於蝦皮賣場^^

這天來了一位不速之客,當朴智旻下樓後足足愣了三分鐘,扶著肚子的手掌略顯蒼白。
「好久不見。」
來人是沈氏企業千金沈妍熙,她有著一頭烏黑的長捲髮,清秀的五官及優雅的氣質。
朴智旻不清楚為何此人會出現在這,但心裡已經料想到,這並不會是一件多麼欣喜的事。
「你怎麼會有鑰匙?」雖然答案呼之欲出,可他還是保有一絲希望。
對比沈妍熙一身名牌貨,朴智旻身穿一件不合身的睡衣顯得相當可笑,沈家千金自顧自的在大廳裡晃上一圈後,盯著他的眼神裡滿是不屑,就像在看一件瑕疵品般令朴智旻感到極度不舒服。
「泰亨給我的,怎麼?還真把這裡當家了?」
她手裡把玩著鑰匙,鄙夷的目光讓朴智旻感到厭惡。
「你不該來這,出去!」
一想起這女人對他的誣陷,就讓朴智旻對她的評價掉入谷底,儘管生得再美在他眼裡也只是個蛇蠍美人。
沈妍熙並沒有因此退縮,而是大咧咧的在沙發上坐了下來,她那模樣自然的像是女主人般,而朴智旻倒成了下人的意味。
她也不再繞圈,開門見山地說:「我來看看這房子還有剩餘的價值嗎?畢竟以後都得賣掉。」
「這是金泰亨的房子──」
「以後就歸我管了,既然我看不上眼,當然得賣掉,就連你──也是一樣。」
朴智旻呆愣在原地,他難以理解對方語句裡的意思。
「我不管你是怎麼得到鑰匙的,現在、請你、立刻、出去!」
這個時間點只剩他在家,他一個大男人不至於害怕起一個女性,但沈大小姐顯然不把一個OMEGA放在眼裡,不過今天的目的已達到,無須再久留。
她起身時還不忘對著臉色難看的朴智旻說道,「晚上我會好好與泰亨談談房子的事,今天來是想通知你,下個月9號是我倆結婚的日子,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說完她頭也不回的離開,剩下朴智旻呆愣在原地,似乎一時間無法理解沈妍熙口中的話。
空盪盪的大房子讓他感到寒冷,他環住自己仍然止不住的發抖,腦子裡一片空白,他一心想著必須與金泰亨確認,因而匆匆忙忙衝出家門,連衣服都忘了更換。


當他衣衫不整走在大馬路上時,理所當然受到了側目,這時的朴智旻才恍然回神,他竟然像個傻子一樣不顧一切衝出家門。
那時候他滿腦子被金泰亨要結婚的消息給佔據,就連鞋子都沒來得及換上,甚至還丟人的穿了件睡衣就跑出來。
身無分文連個搭公車的錢都沒有,只能邁開步伐轉身往回走,他頂著個肚子在烈日下終於被巡邏的員警給帶回警局。
當金泰亨接到電話後,丟下談合作的客戶匆匆趕了過來,在看到朴智旻的那一幕憤而破口大罵。
「你做事能帶點腦子嗎?穿成這樣成何體統!還進了警局,是嫌不夠丟人嗎?」
一陣突如其來披頭蓋臉的責罵,讓朴智旻一顆心徹底涼了,他一路上汗水涔涔,身上的睡衣皺巴巴還黏著汗液,腳上穿著不成雙的拖鞋,邋遢的模樣宛如流浪漢,叫人看了忍不住皺眉。
而身為總裁的他,丟下重要的合作方趕到此卻看到這副景象,心裡的怒氣也就全數灑在了小助理身上。
朴智旻一臉蒼白唇上毫無血色,他望著憤怒的總裁卻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他有好多問題想要問,不過胸口的窒息感令他眼前不斷發黑。
「有話快說!我趕時間。」
在總裁威嚴的逼迫下,儘管四周還有許多圍觀者,小助理仍然強壓下羞恥感,吐出微不可聞的一句話。
「你要結婚……是真的嗎?」
倏地,聰明的金泰亨了解到朴智旻反常的原因,他語氣冷漠的說道,「這件事,跟你有什麼關係?」
一句話便足以將他打入地獄,朴智旻倒抽了口氣全身顫抖不已,雙手緊握著拳不發一言。
跟著他前來的新任助理在一旁看好戲,臉上露出嘲諷的笑,眼裡則充滿著輕蔑,不忘再打落水狗一把。
「總裁,與沈小姐約定的時間就要到了,是否──」
朴智旻聽不見任何聲音,他的耳朵彷彿屏敝了一切,腦中不停閃過沈妍熙稍早說過的話,她與金泰亨就要結婚了……
「叫輛車載他回去。」
總裁冷漠的口吻與棄如敝屣的態度讓他大受打擊,對於怎麼走出警局的已經沒有任何記憶,他沒有等待車子的到來,而是如同行屍走肉般恍神地拖著步伐,他感到一陣昏眩,抬起頭望著頭頂上的烈陽,突然一股劇烈疼痛抽走他所有力氣,瞬間跪倒了在地。
他滿頭大汗不停急促呼吸,一股暖流從下體蜿蜒而下,止不住的恐慌讓他緊抱自己的肚子,在意識到腹中的孩子正在做著拉扯時,一彎下腰四周人們在喊什麼已聽不見。
下一秒,他昏倒在地。


醒來後,肚子的鈍痛立刻襲擊了朴智旻,他疼得蜷縮起身子。
「別動!」
有人制止了他的動作,朴智旻抬頭看到眼前的人竟是他的總裁,金泰亨。
意識一點一滴回籠,他想起了自己為何會在這,也記起下午事情發生的經過。
一股懼怕湧上,他骨瘦如柴的手緊抓住金泰亨,語氣裡滿是驚慌,「孩子──」
「孩子沒事,躺好不許動。」
朴智旻這才鬆了口氣,雖然下腹仍然感到疼痛不已,但隱約還能感受到肚子裡的孩子尚未離開,這讓他安心不少。
他盯著面無表情的金泰亨,有太多話想問卻一個字都說不出口,他該問什麼?答案不是已經知道了嗎?
「是不是餓了?」
提到餓,朴智旻發現天色已黑,並且想起了金泰亨今晚還有飯局,是與沈妍熙的約會,他沒有傻得問出口,不過看樣子金泰亨是丟下了女方,是否代表他還在意著自己?
「為何一句話我總得詢問多次?」
朴智旻猛地回神,他又惹得總裁生氣了,連忙搖了搖頭,這才令金泰亨臉色不再難看。
「在這好好待著,如果還疼就叫護士,我還有事得先離開。」
聽到他要走,朴智旻一時驚慌,下意識握住金泰亨的手,「別走……別丟下我……」
金泰亨本來邁出了步伐卻在見到朴智旻可憐兮兮的表情後打消了離開的念頭,他拉過椅子交疊起雙腿,氣語低沈的說道,「我不走,你睡吧。」
在三番兩次確認金泰亨真的不會離開後,朴智旻才漸漸放鬆身體,睏意立即湧上,緩緩陷入睡夢中。
這頭沈妍熙氣得跳腳,簡直要氣瘋,她無法容許自己的地位被一名低賤的OMEGA給威脅。
金泰亨不惜金屋藏嬌只為了讓他安心待產,甚至還日夜守在他身邊,就算是一個利用的工具,這等待遇也太好了吧。
而且為了一個OMEGA竟然拋下與她的約會,這叫她如何能忍?必須斬草除根才是。
「你,去替我辦件事。」

arrow
arrow

    藍靈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