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死糾纏 (此文收錄在薄本之中)

金碩珍在聽見台上宣佈喜訊的那一瞬間,原本高舉的酒杯在空中停頓了幾秒,隨後朝著友人露出一抹謙和有禮的微笑。
在場只有金南俊清楚知道,實際上金碩珍已處於爆發邊緣。
這時金碩珍朝他舉杯,盯著他的神裡帶著冷漠與疏離,就連嘴角的笑意都透露出幾分嘲諷,讓人看了心生不爽。
他本想解釋卻礙於面子而不願多提,尤其金碩珍的反應讓他感到惱火。
金南俊知道這天遲早會來,可事情卻走向他無法掌控的地步,眼看著金碩珍跟友人談笑風生,臉上沒有出現一絲一毫窘迫與不安,鎮定的神情反倒令金南俊心裡揚起了不小的怒火。
正當他想開口,不料金碩珍卻比他先一步動作。
他整了整身上的西裝,禮貌性的對著眾人賠禮道歉,無視掉金南俊如熾的目光,接著從容離開。
金南俊隨即跟上前去,毫不猶豫攔截對方的去路。
「先別走,我們談談。」因為著急,扯住金碩珍的力道甚至有些不知輕重。
沒想到卻被金碩珍揮開,他的臉上依舊保持笑容,只是眼底的冷意讓金南俊感到沒來由的一陣心慌。
「我與金總之間沒什麼好談的,抱歉先失陪了。」
金南俊原以為對方會大吵大鬧,他已想好了無數的台詞,唯獨沒有設想過金碩珍根本不想與他對質。
眼看金碩珍毫無眷戀地揚長而去,這下金南俊再也坐不住,他扔下等他上台的主持人,在一片嘩然中迅速離開會場。
一出會場金碩珍隨即被一股力量給摁在牆壁,他痛得擰眉,抬起頭不意外看到熟悉的面孔,此時金南俊的表情相當難看。
「金總有事嗎?」
面對金碩珍疏離的態度,憋了一肚子氣的金南俊自然不會給對方好臉色看,但這一回是他有錯在先,於是在冷靜過後,他選擇以溫和的語氣作為溝通。
「碩珍,你曉得這只是聯姻,我跟她不會有愛情。」
「那很重要嗎?我不認為橫在我們之間的問題點會只有這件事。」
眼看兩人的情緒都有些衝動,金南俊不得不嘆氣,他推了鏡框,試著讓自己保持理性。
金碩珍的眼神中有著複雜與無奈,最後歸於平靜。
「算了吧,再下去你我都辛苦。」
金南俊抬起頭,望著金碩珍的表情有幾分錯愕。
「你什麼意思?」低沉的語氣裡有著暴風雨前的寧靜。
金碩珍也不想再演下去,他為了這份愛付出所有,然而換到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他早已精疲力盡傷痕累累,失去繼續向前的動力。
金南俊的表情陰沉的可怕,他握住金碩珍的手腕,從懷裡取出一隻名貴的錶想替他戴上。
「這是給你的生日禮物,看看喜歡嗎?」
金南俊沒有告訴對方,為了這隻錶他花了不少心思,只為給他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
的確這份心意金碩珍收到了,但他的心已經被摧毀的支離破碎。
金碩珍看了一眼錶,臉上的笑容顯得牽強,當著金南俊的面前緩緩取下它,交回了對方手裡。
「別再白費心機……我累了。」
說完他推開面前的人,徑自走向大門口。
突然間被硬拽回來,金南俊惱火的開口,「累了我陪你回家休息,今天的事我就當沒聽見。」
金碩珍盯著金南俊許久,久到金南俊心裡的不安擴大,那眼神分明還帶著縱容與愛意,然而現實卻是殘酷的想逃離他身邊。
金碩珍臉上的笑意仍是那麼的溫柔,如他給的包容不曾減少分毫。
「南俊,我們分手吧。」


「不可能!」
毫不猶豫的出聲阻止,金南俊怎麼也料想不到分手這詞竟會從對方的嘴裡吐出,他一下子慌了神。
金碩珍不想再偽裝淡然,甚至守著這一段不會有結果的戀愛,早在一開始就已經注定了結局。
畢竟他也是一介國際大明星,沒道理卑躬屈膝去討好一個不愛他的人,況且這世上愛他的人何其多,不差金南俊一個。
「金南俊,我沒有你想的那麼下賤,我也不想曲躬卑膝去討好這份感情,已經夠了,結束吧,你我好聚好散。」
金南俊終於看出對方眼底的絕決與抗拒,可這樣的結果不在他的意料之內,他亦無法接受。
「我們之間是存在一些問題,並非不能解決,給我一點時間。」
對於金南俊的糾纏,金碩珍逐漸感到厭煩,他不想再待在這窒息的空間裡,既然兩人沒有共識,他決定先行離開。
這樣的金碩珍讓金南俊很不能解理,除了婚姻之外,身為總裁他還有什麼是給不起的?
「你站住!」
金碩珍壓抑的情緒終於爆發,他寒著臉吼回去,「金南俊,世界上那麼多人喜歡我,真的不差你一個,放過我吧,對你我都好。」
「我沒想到你是那麼絕情的人,能夠說走就走。」金南俊嘴角揚起,笑意卻到達不了眼裡。
金南俊的一席話引來金碩珍的冷笑,「別忘了,這全是你教我的。」
他眼角的淚終究還是忍著沒落下來。


快步朝車子走去,金碩珍壓抑許久的眼淚也即將決堤,他不停深呼吸,在心裡自我安慰,不就是一個男人嘛,還值得自己挖心掏肺賠上一輩子?
通通滾蛋去吧!
想不透為何自己完美的人生會遇上這麼一個該死的男人,去他媽的愛情。
這時一陣突兀的腳步聲由遠而近,在他還未回頭時,身子猝不及防的落入一具溫暖的懷抱,熟悉的熾熱胸膛不禁讓他有片刻的忡怔。
胸口感到吸呼一窒,眼眶立即泛紅。
足足愣了半分鐘,他嘴角揚起一抹冷笑便開始劇烈掙扎,然而身後的金南俊卻是將他緊緊禁錮在懷中不願鬆手。
「碩珍,冷靜聽我說。」
金碩珍又怎麼可能聽話,他反而極力掙扎,這迫使金南俊得用自己的方法來制伏對方。
下一秒金碩珍感到一陣天旋地轉,他的身子被攬抱起,扛上了金南俊的肩頭,這舉動無疑更讓他火冒三丈。
人生中從來沒有經歷如此無禮的對待,更何況金南俊的作法只會惹來更激烈的反彈。
金碩珍手腳併用全力掙扎想擺脫束縛,而金南俊的耐心也即將告罄。
「放我下來!」
挨了幾記肘擊的金南俊面色不佳的開啟車門,不顧對方的意願將人給塞進車裡,此時後方傳來一陣女性拔高嗓音的叫喚聲,伴隨著雜亂的腳步聲而來。
「金南俊!不許走!」
金南俊冷眼看著奔跑過來的女子,她是今晚的女主角,也是他預定好的人生伴侶,此時此刻他突然有了不同的想法。
女子氣喘吁吁,本該亮麗的妝容讓淚水給哭花,她氣憤且委屈的緊握著拳心,大聲宣洩著不滿的情緒。
「為什麼這樣對我?明明說好了要娶我,又是這個男人嗎?他有什麼好,值得你把我一個人丟在那裡。」
當眾難堪的女人可憐兮兮地大聲控訴,淚眼婆挲的哭泣著,而男人卻是面無表情,對於應該是陪伴一生的女人沒了所謂的同情心。
「說話啊!」女人放聲大叫。
金南俊的臉上出現一絲不耐,他草草扔下一句「婚禮取消。」就想打發對方離開。
此時後座的金碩珍趁機開啟車門,打算逃離現場,可就在他踏出一步時,金南俊倚著車門,語氣冰冷的說道。
「給你兩個選擇,一、回到我身邊,沒有我的允許不能擅自離開;二、一走了之,今後你我形同陌路,當然還有附加條件。」
金南俊點起了一根菸,嘴角揚起完美的弧度,「你曉得我的能耐,讓你從演藝圈消失絕非難事,這麼多年來是靠著什麼才能讓你平步青雲你心裡有數,只要踏出了一步,我會斷絕所有對你的贊助。」
金南俊完美的笑容裡沒有半分狡猾,然而長年待在他身邊的金碩珍卻明白了笑容背後的險惡,他能爬上今天的位子,靠得是金南俊背後的強大勢力,只要他一個命令,所有的電視台以及媒體都會封殺他,半點餘地也不留,到時候,還能妄想在演藝圈能有一席之地嗎?
金碩珍深吸了口氣,他知道自己從遇上這個男人後就再無路可退,失去的何止是耀眼的舞台與掌聲,還有那自以為是的驕傲。
如今被狠狠刨開後,原來內部早已破敗腐壞。
他打開車門坐了回去,之後緩緩闔上眼,不再多做掙扎來對抗命運,何況他的反抗猶如以卵擊石般顯得可笑。
金南俊滿意地敞開笑顏,車子一個迴轉後載著兩人奔駛離去,留下依舊淚流滿面的女人絕望地跪坐在地痛哭失聲。


兩人一前一後回到了住所,金南俊脫掉西裝外套扯鬆領帶,金碩珍隨後也走了進來,他的神情似乎很疲憊。
他鎖上玄關大門後,突然一股力量將他硬扯了過來,下一秒身子被壓制在一旁的置物櫃上,而上頭原本擺放的盆栽被掃落在地,碎個徹底。
金南俊向來不用蠻力說話,他認為那是不文明的象徵,對他而言僅需要靠著頭腦,揮動筆桿就可以為他賺進大量財富。
而人生中唯一的插曲就是眼前的男人,一個闖進他的生活,打亂原有的步調,甚至是干涉擬定好的計畫,從中阻攔的傢夥,金碩珍。
帶著不悅與怒氣,他不顧對方的意願強行將人給壓制住,而後用力一扯,瞬間金碩珍身上的襯衫四分五裂。
這挾帶著侵略性的舉動無疑是嚇壞了金碩珍,他不敢置信的瞠大眼眸瞪著眼前的男人,心裡湧上強烈的懼意。
「你做什麼?」
潛意識告訴他,趕緊逃離這頭即將失控的野獸,但對方好似看穿了他的意圖,臉上揚起了淺笑,接著他的西裝褲也慘遭毒手,被硬生生扯了下來。
一陣寒意不禁讓他打了個哆嗦,面對金南俊的笑臉,他不由的感到了莫大恐懼。
試著推搡著對方的胸膛,卻是徒勞無功,金南俊的手指不知輕重的將他給握的更緊,使得金碩珍臉上透露出痛苦的神情。
「疼嗎?還是你想更疼一點?」
「啊!放手!」
金碩珍的分身倏地落入熾熱的掌心,他給嚇得發出驚叫聲,自己的命根子就掌握在對方手裡,這令他的恐懼直達頂端。
「南……南俊……」
現在的他只求對方能冷靜下來,有什麼事都可以好好商量,可是他從鏡片中看到那一雙眼已經摻雜了濃濃怒意,這不禁令他感到害怕。
「現在求饒已經太晚了。」
下一秒他被旋過身子,上半身壓在櫃子上,金碩珍還來不及阻止,那熾熱的滾燙碩大,就這麼無情的擅闖進幽穴之中。
「啊!」
身下傳來的劇疼讓他一瞬間紅了眼眶,他疼得渾身直打哆嗦,後腦門也一抽一抽地,疼得腳趾都蜷縮而起。
金南俊也不好受,但現在的他壓不下強烈的怒意,只能靠著侵略來確定自己的獵物還真實留在自己懷裡。
於是強行擠入的碩大緩緩推進,不顧金碩珍已經發出啜泣聲,硬是將那根烙鐵給一推至底。
瞬間金碩珍一聲慘叫力氣全失,他試著放鬆身子來減輕痛楚,但未經潤滑的甬道不堪折磨,在行進間溢出了點點血絲。
「疼……」
金碩珍發出了微弱的聲音,而身下夾著的粗長性器卻是勢如破竹地一再攻城略地。
金南俊雙手箝制住對方的細腰,在確定身下的人無法動彈後,藉由血液的潤滑,放縱自己深埋在對方緊窒的嫩穴內操弄。
他發出滿足的歎息,鏡片下的雙眼牢牢盯緊那白皙美背,接著胯下一挺,讓自己進到最深處,感受極致的快感。
這頭的金碩珍則是痛得握緊拳心,他想掙脫束縛卻找不到任何施力點,只能任由身後的猛烈撞擊,一舉侵略他柔軟的禁地。
「喜歡嗎?怎麼不叫了?我記得每次這麼上你,你都會爽得夾緊雙腿叫我再快點。」
金碩珍難堪的微微啜泣,他知道自己犯賤愛上這麼一個不該愛的人,早在沾惹對方的那天起就預知到了後果。
他心知肚明始終逃離不了對方設下的牢籠,於是放任自己一再淪陷,怨不得別人。
「竟然還走神?看來我不夠賣力。」
金南俊咧嘴一笑,環抱起金碩珍癱軟的身子,而後使勁快速向上頂弄。
「啊……不……停下……」
這樣子的方式會直接頂撞到敏感點,金碩珍受不住的雙腿直顫,劇烈的快感伴隨著規律性的搗鼓,直逼得他不住呻吟。
「那麼爽嗎?」
金南俊伸出舌頭舔著對方泛紅的耳廓,這更是激起了金碩珍的快意,他微仰著頭,眼眸半闔,吐透出誘人的喘息。
「你真是天生的尤物,可惜那些歌迷看不到你這令人著迷的模樣,否則還不吃了你。」
後面粗大的炙熱分身一再進出,金碩珍耳裡聽著金南俊的穢語,感受一波又一波直達頭頂的快感,止不住的呻吟越發清晰。
而金南俊的手指來到前方,握住那已勃起的男根,在手裡把玩著,更是引來金碩珍的抗議。
金碩珍的身體早已被開發,金南俊熟知他的全身的敏感點,只要輕輕一撩撥,他便無法再自欺欺人的假裝下去。
他需要金南俊的愛撫更需要對方來滿足這具饑渴的身體,很悲哀,這麼多年來卻也甘之如飴。
金南俊纖長的手指箍住了漂亮的莖身,在上頭捋動個幾下,立即感受到馬眼流出的液體沾濕手指。
「這麼快就濕了,看來很興奮。」
金碩珍燒燙著雙頰,咬著下唇目光含淚,覺得羞恥至極。
一陣搓揉下,很快的金碩珍就攀至頂峰,射出了白濁精液。
禁不住逸出呻吟,而正當他還處於高潮餘韻時,身子被陡然一轉,以面對面的姿勢被強行壓在牆面上。
火熱的身軀被冰冷的牆給刺激得猛然一個激靈,接著他的右腿被高高抬起掛在金南俊的手肘上,而下身那根肉莖又再度闖了進來。
金碩珍發出一聲低吟,眉頭緊蹙,不斷的喘息想適應對方的粗長,但眼眸仍是避開對方的視線,不願有任何的交集。
「說你永遠不會離開我。」
這時的金碩珍才轉過頭來,直視著金南俊,嘴角敞開一抹微笑,說道,「做夢去吧。」
這無疑是刺激了金南俊,那銳利的眼眸微微瞇起,接著大刀闊斧的開始下一波進攻。
毫不留情的來回抽插磨得金碩珍難以招架,尤其對方根本是懲罰性的刻意弄得他生疼。
這下子金碩珍不願意了,他擺動著腿執意要結束這場酷刑,沒想到金南俊不讓,還更加強硬的激烈索取,弄得金碩珍疼得渾身顫抖。
被一連串搗鼓弄得全身乏力,之後被放倒在木質地板上,這時的他彷彿找到了一線生線,不顧全身赤裸在地上苟延殘喘的爬行,一心一意想要離開對方的掌控。
想當然爾,他立刻被抓了回來,這時的他縱然全身虛軟,卻也是用盡全力在抵抗對方的惡行。
最後他的雙手被金南俊用領帶給綁了起來,這下子動彈不得,雙腿被箝制住大大敞開,露出隱秘地帶。
被這樣盯著,金碩珍感到萬分羞恥,難堪的直落淚,而金南俊的手指也趁機塞進了窒嫩的甬道內,給予適度的擴張。
雖說方才已經被強行進入,但或許是本身的抗拒,金碩珍的菊穴還是緊得令人銷魂,而手指行進間帶出了些血絲,也是令金南俊眉頭緊蹙。
這回他抬高金碩珍的大腿,將自己的硬挺直直插進了嫩穴裡,瞬間被蠕動的肉壁給緊裹住,讓他差點又不顧一切的直搗黃龍。
這一次他放緩了動作,卻是故意緩慢折磨對方,金碩珍得不到想要的快意,空虛的直喘氣。
此時金南俊傾下身子,在金碩珍的耳邊輕吐著氣息,語氣和緩的說著,「不許離開我,知道嗎?」
聽到這句話,金碩珍的眼淚再也忍不住溢出眼眶,他委屈的低泣著,「你要結婚……我拿什麼身份留下來?」
「不會結婚,以後也不會有。」
這時的金碩珍才徹底崩潰放聲大哭,其實他要的不多,這麼多年來他為了眼前的男人放棄掉許多東西,他甚至考慮過離開娛圈只為了能在金南俊身旁當一個普通人。
但這樣子的奢求,是否能得償所願?
金南俊將哭泣的人給攬抱起來,讓他坐在身上,環著自己的脖頸,而後緩緩向上頂弄,磨擦得令兩人更加慾火高漲。
金南俊停了下來,這時的金碩珍又覺得體內騷動著渴求著被撫慰,他主動抬起上身,再緩緩坐下,就這麼一進一出,次次碾磨著前列腺敏感點,爽得直打顫。
「別再折磨我了……」
最後在一陣抽插,加上金南俊的愛撫下,分身很快就再度射出精水,連著兩次高潮,金碩珍癱軟了身子,躺在木板上喘著氣。
眼前美好的景色讓金南俊原本就未發洩的莖身高高聳立,看得金碩珍連忙支起手臂遮住視線,以緩解自己燒燙的雙頰。
漂亮頎長的身體,誘惑著金南俊上前品嚐,他貼上那具火熱身軀,緩緩插入熟悉的甬道內,淺淺戳弄,惹得金碩珍淺吟不止。
「再快一點……」
金碩珍被折磨得忍不住開口了,金南俊揚起嘴角,接著一陣狂風暴雨般的猛力襲擊,將金碩珍給撞擊得不斷溢出呻吟。
最後分身狠狠撞進最底端,精關大開將灼熱的種子給灑進了甬道深處,這才完美的結束了一場性事。
金南俊抱起已經昏睡的金碩珍,將他放在沙發上,並且取出那隻名貴手錶,替金碩珍戴上。
「生日快樂,我的摯愛。」
在金南俊親吻著對方的手背時,金碩珍轉醒了過來,他迷濛的雙眼盯著眼前的男人,眼裡流露出滿滿的愛意。
他看到了腕上的錶,以金南俊的身份不難猜到這錶的價值,於是他暗自嘆了口氣,眼神柔和了不少。
「謝謝……」
又一次輸得徹底,或許未來的路很漫長,那就走到不能再走的那一天吧,他這麼告訴自己。
「永遠不許離開我。」
這是金碩珍在昏過去前,隱約聽到的一句話。

- FIN -

蝦皮賣場

arrow
arrow

    藍靈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