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收錄於《情定耶誕節》實體書中*

又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朴智旻從傍晚就埋在廚房裡忙著他的耶誕大餐,最讓他引以為傲的便是烤箱裡的火雞。

為了這隻火雞他可是做了很多功課,看著一道道前菜都擺上了桌,偷嚐了一口臉上瞬間洋溢著心滿意足的笑容。

看了一眼時間,現在肯定是塞車的高峰期,不知金泰亨何時才能回到家。

剛打了通電話提醒他別忘了順路買瓶紅酒回來,通話結束前還特別叮嚀讓他小心開車。

看著眼前豐盛大餐,朴智旻笑眼彎彎,期待著晚上的到來。


不過現在他有些累了,一下班後就開始著手晚餐,關於這一點也是很無奈,每次讓金泰亨進廚房的下場就是差點毀掉整棟房子。

雖然對方總想要幫忙,但礙手礙腳的成份居多,到最後煮飯烹調這類工作也就落在他的頭上,基於性命安全起見還是讓金泰亨遠離廚房吧。

一想到這不禁笑出聲,現在的時間還早自己也有些累了,索性窩進沙發裡拿起一旁的文學小說認真看了起來。

看著看著瞌睡蟲便找上門,沒多久他雙眼一閉就睡過去了。

 

夢裡的他回到了過去,那年他才六歲,還是小不點一個,個性很乖巧是父母眼中的乖小孩。

聖誕夜當天門鈴響起,聽說是爸媽的朋友來拜訪,約好了一起共進耶誕大餐。

媽媽牽著他的手來到玄關迎接對方,朴智旻乖巧的模樣令金家夫婦很是喜歡,不停的對他誇讚。

在他平行視線裡看到金家夫婦身後還有一個小男孩,五官長的很俊俏,在他那個年紀還不懂什麼叫漂亮,只覺得對方很好看就是了。

當他還傻愣愣盯著對方看時,突然那個孩子抬起頭回瞪了他一眼,朴智旻嚇了一跳趕緊縮到母親身後去,只剩半隻眼睛盯著金泰亨看。

對,他的名字就叫金泰亨,與他糾纏至今的傢伙。

「智旻,怎麼啦?阿姨來了你不高興嗎?」

金母彎下腰看著可愛而害羞的孩子,這孩子雖然五官有些平凡,但與生俱來的氣質卻很討人喜歡,生的白白淨淨,臉上肉嘟嘟的,非常有禮貌,一看就是家教很好的樣子。

反觀他的孩子,從小就是枚調皮搗蛋鬼,老是屢勸不聽讓人傷透腦筋。

這回為了來拜訪朋友也是花費一番唇舌才肯出門,明明他倆在教育孩子方面沒有任何偏差,怎麼就教出了個小惡魔呢?

朴智旻探出身子來,一雙清澈大眼正視著對方搖了搖頭,怯生生的開口「沒有,很開心。」

小孩子還不太懂得語言表達,但他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尤其那奶聲奶氣的小嗓音令金母母愛泛濫成災,忍不住上前擁抱了他一下。

沒想到身後一頭小火車疾行而至,推開了金母與朴智旻,原來這頭小火車就是金泰亨。

「泰亨!怎麼可以沒有禮貌!快向智旻道歉!」金父嚴厲的語氣令朴智旻有些害怕,他縮回母親身後,抓著她的手瑟瑟發抖。

「小聲點,你嚇到孩子了。」金母趕緊出來打圓場,金父也有些不好意思的朝朴家夫婦微微點頭賠禮。

這時朴智旻探出了頭看向怒氣沖沖的金泰亨,那張小臉上寫滿了不甘願,嘴角還翹得老高,就是不肯開口道歉。

「唉…這孩子真是…抱歉,讓你們看笑話了。」

朴家夫婦倒是不介意,笑著邀請他們入內「我都忘了請你們進門了,快進來,咱們飯桌上再聊。」

一群人嘻嘻哈哈朝客廳裡走去,金泰亨甩開父母的手也就獨自落單在後頭。

朴智旻被母親牽著,頻頻回頭看著滿臉不悅的金泰亨,突然間他就站定不走了,母親轉過來不知所以。

金泰亨也站定了腳步,因為朴智旻朝他伸出了手,那雙水靈眼眸直盯著他看,粉嫩的臉頰上紅撲撲的,笑起來甚是可愛。

金泰亨本來是不高興的,但對方朝他伸出了手示好,並且對他敞開笑容,其實都只是個半大的孩子,金泰亨很快就拋棄前嫌,握住朴智旻的手跟隨他走去。

那隻比自己還要小上許多的手,溫暖的握住了他。

多年後金泰亨提起這件事時總笑著說,大概那時就被你的笑容給打動了吧。


2.
夜晚的用餐氣氛很融洽,餐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豐盛菜餚,兩家人齊聚一塊盡情聊天,時不時爆出歡笑聲。

這一頭兩個小孩併排而坐,朴智旻中規中矩坐好,小口小口的咀嚼著碗裡的食物,餐桌禮儀表現的可圈可點。

倒是金泰亨就一團亂,因為用餐不專心又挑食,手上的叉子將食物挑的滿桌都是,碗裡剩下的殘渣看起來像是被攪爛的青菜沙拉,可惜已被翻攪的看不出雛形。

都是一堆他不喜歡吃的蔬果青菜,看著一旁安安靜靜將食物送入口水的朴智旻,突然間他叉住了自己軟爛的蔬菜偷偷往對方碗裡放。

朴智旻抬頭望向他,不解的目光很是可愛。

金泰亨朝他指指碗裡遞過去的食物,一副小大人的語氣「給你吃。」

朴智旻向來乖巧聽話,別人說的話一向言聽計從,也就沒有懷疑的把金泰亨遞來碗裡給食物給吃乾淨。

只是連他吃下去的是什麼都不曉得,一雙水靈大眼時不時盯著金泰亨的側臉瞧。

這時金母一轉頭就看到他家小惡魔又把不喜歡的菜往別人碗裡放。

「泰亨!不是說過了不許挑食嗎?怎麼還丟到別人碗裡?媽媽說過的話都忘記了嗎?」

朴智旻一雙眼睛瞠的大大的看著金母罵著自己的孩子,他覺得很是新奇,因為他從沒有被這樣大聲罵過。

金母看見朴智旻乖巧可愛的模樣惹人喜愛,不禁摸摸他的頭頂誇讚一番「智旻好乖,是個不挑食的好孩子。」

得到了稱讚他笑的有如天使般純真天然,兩家人都不由的跟著笑了。

只除了那個又被罵的金泰亨,始終不高興的攪著自己碗裡的食物。

 

晚餐過後兩家人移至客廳聊天,小孩子們就在聖誕樹下玩著玩具。

朴智旻拿著心愛的小汽車,金泰亨手裡也有一輛,但他看著朴智旻玩的那麼開心,覺得對方的比較有趣也想要那一輛。

於是看著看著他便伸手搶了過來,朴智旻受到了驚嚇,瞠大雙眼看著金泰亨。

金泰亨也不說話,就拿起搶過來的小汽車自顧自的玩了起來,全然不理會朴智旻。

乖巧的朴智旻在玩具被搶走後不哭也不鬧,轉而拿出一旁的圖畫紙,翻開到空白頁開始畫了起來。

這時金泰亨又覺得無趣了,他靠上前來盯著畫紙裡的圖案,指著詢問道「豬?」

朴智旻拿著彩色蠟筆在上頭著色,他一開口細軟的小奶音傳了過來「是小狗。」

金泰亨瞧了瞧,拿起一旁的蠟筆在朴智旻的圖畫紙上畫了個大大的豬鼻子。

「他是豬!」

看到自己的畫被破壞朴智旻並沒有生氣,事實上他從沒有受過這種待遇,從小到大家裡的人都很疼愛他,既沒有人跟他搶東西,也沒有人破壞他的東西。

所以驚奇大於生氣,只是看見自己畫的小狗被毀了他有些不開心,但良好的家教讓他沒有產生反抗,只是也無心再畫下去了。

 

「孩子們,過來拆聖誕禮物囉!」

朴母手上拿著包裝精美的紙盒,朝孩子們招了招手,朴智旻和金泰亨立即起身狂奔過去。

聖誕節是孩子們最期待的節日,這天可以拿到聖誕老公公給的禮物,朴智旻每晚睡覺前都特地許願要了自己很喜歡的變形機器人。

期待已久的拆禮物讓兩個小傢伙興奮不已,朴母先是朝金泰亨遞出一個大大的禮物盒「來,泰亨,這是給你的禮物。」

金泰亨拿到後迫不及待的拆開禮物,是一台新穎的遙控飛機,造型非常的酷炫。

本來滿心歡喜的他聽到一旁傳來朴智旻的驚呼聲「哇!變型機器人!」

朴智旻得到了他想要的禮物,看他開心摟抱著心愛玩具的模樣,金泰亨開口了。

他指著朴智旻懷中的玩具說「我也要那個。」

這下在場的大人都有點傷腦筋,最後金母蹲下來跟兒子說「你不是很早就要想遙控飛機了?不喜歡嗎?那下次跟聖誕老公公說要變形機器人好不好?」

「不要!我就要那個!」他指著朴智旻懷中緊摟的玩具,執意要對方的聖誕禮物。

朴母也蹲下跟朴智旻說「弟弟喜歡變形機器人,你將禮物送給他好嗎?我們晚上再跟聖誕老公公許一次願望吧?」

可愛的小智旻瞬眼淚眼汪汪,這是他喜歡了很久的機器人,每晚都許願才得到的,現在要他轉送給別人了他覺得委屈。

金母覺得很對不起朴智旻,他轉過頭看著自家孩子,開口威脅道「你再調皮搗蛋就連遙控飛機都沒有了。」

一聽到這金泰亨猛然就放聲大哭,哭的金家夫婦很是頭疼,他家小霸王就是這麼難纏。

倒是朴父相當開明,他蹲下身來跟朴智旻輕聲說道「你看弟弟這麼喜歡機器人,做哥哥的是不是該禮讓弟弟呢?」

朴智旻奶聲奶氣的回答「我很喜歡機器人…」那委屈的小嗓音都快要抽噎了。

「爸爸知道,所以我們可以再許一次願望,你把禮物送給弟弟,或許聖誕禮物會給你二個禮物呢,而且弟弟也會很高興。」

朴智旻乖巧的點點頭,便將心愛的玩具遞給了金泰亨,金泰亨立即收住眼淚接了過來,將機器人抱的死緊。

金父不好意思的笑道「這孩子就這死脾氣,回去我肯定好好修理他。」

朴家夫婦連忙搖手「別這樣,只是孩子沒關係的,而且泰亨也很高興對不對?」

金泰亨興奮的點頭直笑「嗯!」

朴智旻拉著媽媽的裙擺看著金泰亨抱著本屬於自己的玩具,他含著手指一臉委屈,淚眼汪汪的模樣甚是可憐。

這時金泰亨抱起了自己剛得到的搖控飛機遞給朴智旻「送給你。」

朴智旻睜大雙眼看著手中的玩具,不一會兒就對著金泰亨敞開了笑容「謝謝。」

一旁的父母們看到這一幕,都不由的相視而笑。


3. 
夢中的畫面來到了13歲的年紀,那時他倆剛上國中,正巧被編入了同個班級,這也開啟了日後朴智旻的艱辛生活。

不過實際上金泰亨早在8歲那年就已搬到了鎮上,也那麼恰巧就住在朴智旻家僅隔一條街的距離,於是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相同的橋段。

金泰亨一早在朴智旻家門外守著,他一邊踢著腳下石頭一邊等對方出現。

不耐煩的撇撇嘴角,姓朴的已經讓他多等了10分鐘,平常這個時間他們已經在路上了。

“讓我多等十分鐘,等下修理你”他喃喃自語說著。

說是修理未免太過牽強,13歲的年紀還處於懵懂階段,半大不小的孩子們時常打打鬧鬧,也不至於鬧出什麼大事來。

口中所謂的修理倒不如說是捉弄,金泰亨非常喜歡逗弄朴智旻,看他氣呼呼的模樣覺得非常有趣。

尤其朴智旻相較於同年紀的孩子來說顯得較為稚氣許多,紅撲撲的臉蛋就像顆紅蘋果,又香又甜。

那顆明亮的眼睛鑲在雪白的臉頰上看起來非常誘人,導致他不時腦中浮起朴智旻應該很好吃的怪異念頭。


朴家的門一打開,從裡頭走出一名看起來個子有些嬌小的男孩子,身上始終打理的乾乾淨淨,一看就是身長在良好的環境下培養出的乖小孩。

他略顯稚氣的白淨臉龐上呈現一抹嫣紅,粉嫩的嘴唇此時微微嘟起,垂首盯著腳下一步步走向門口。

「今天這麼慢,烏龜嘛你。」

面對金泰亨的抱怨,朴智旻話都不應的穿過他身旁,這令金泰亨很是不悅。

「喂!朴智旻,我說話你竟然敢不理我?」

經年累月的壞脾氣不是說改就能改的,雖然上了國中後他確實收斂許多,但在朴智旻面前則會更加放肆。

金泰亨揪住朴智旻的袖子阻擋他的去路,正掄起拳頭做勢嚇嚇對方時,不預期的望見對方低著頭連看都不看他一眼。

「喂!你怎麼了?」

因為身高的差距朴智旻又低著頭,金泰亨只好彎下身子從底下探頭看著對方,只瞧見朴智旻眨著他的細長雙眼,唇瓣有些委屈的上翹,臉頰上比平日還要緋紅幾分。

出其不意的伸出手朝那肉呼呼的臉頰上捏下去,手感仍是非常的好,但感覺上比平常多了些熱度。

正當感到疑惑之際,捏住臉頰的手被一掌拍掉,那雙眼眸先是怒氣騰騰的直瞪著他,逕而自顧自先行離去。

今早一起床朴智旻燒到了38.5度,朴母發現後本是要跟學校請假,但朴智旻不肯,說是今天有重要的考試非得到學校去,任她怎麼勸說都沒用。

現在的他感覺到頭重腳輕,整個腦袋渾沌有些派不上用場,偏偏金泰亨又在耳旁吵讓他更感覺到頭疼。

雖然平時金泰亨有些粗枝大葉,但此刻的他也發現到了一絲不對徑,朴智旻今天很反常,這讓金泰亨轉為安靜的觀察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朴智旻沒有發現到對方不再出聲,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感覺今天的路途比平常多了一倍。

 

考試巻發下來後朴智旻先是掃過一遍,有些題目他是有把握的,但有些需要花腦筋思考才有辦法做出解答。

寫到一半時他已經有些撐不住,感覺頭昏眼花,太陽穴一抽一抽的尖銳刺痛打擊著他的意志。

這時突然一張考巻緩緩移動至他的面前,他疑惑的抬眼看到一旁的金泰亨做勢鎮定的在抄寫些什麼,但手上已將考巻推到他可以看清答案的範圍。

當下猛然驚醒,對方是在偷偷傳考巻給他抄寫嗎?這可是作弊啊!

他有些震驚有些茫然失措,望著眼前的考巻不知怎麼的就無從下筆,抬起頭正巧與監考老師四目相交,下一刻老師朝他走了過來。

從來沒有作弊過的好學生根本不知如何應對這突發狀況,況且現在的腦子比平常還要慢上幾拍,因此那張考巻被老師給抽了起來。

「朴智旻,你作弊?」

「老師…我…我沒有…」

手足無措的他面對老師的責問幾乎一張小臉全皺在了一起,害怕與內疚籠罩著他,眼眶中出現了閃閃淚花。

「那這是什麼?為何你的桌子上會有金泰亨的考巻?我要請你的父母來學校一趟。」

頓時朴智旻整個小臉血色盡失,他又驚又慌的企圖解釋,但又說不出為何金泰亨的考巻會出現在自己桌上。

「老師…我…」

「是我做的,是我把考巻傳給他的,不關他的事。」

金泰亨一出聲後四周響起了細碎聲響,老師的面孔陰沉的可怕,她放下手中的考巻朝兩人說:「下課到我辦公室來。」

朴智旻鬆了一大口氣,卻也覺得委屈至極,從小到大是老師眼中的乖學生,作弊對於他而言是絕緣體,沒想到這回會被怪罪是作弊的學生。

這讓他自尊心受到了創傷,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不許哭!」

金泰亨最受不了朴智旻的眼淚,雖然朴智旻平時並不愛哭,只有在受盡委屈時才會默默掉個幾滴眼淚。

但每次只要看到對方的眼淚,他就渾身不舒服,朴智旻只有他能欺負,誰敢欺負他都會揍回去,就連老師也是。

朴智旻燒得臉頰紅通通的,抽抽噎噎吸著小鼻子啜泣著,看得金泰亨心煩意亂,他有些粗魯的伸手抹去對方臉頰上的淚水

威脅道:「再哭就揍你!」

他不知怎麼阻止對方的眼淚,朴智旻的模樣非常可憐,而這卻是他一手造成的,不禁有些愧疚。

他伸手抹掉朴智旻臉上的眼淚,捏捏他臉頰上的肉,聽到他的哭聲漸小,心裡也就沒有那麼難受了。

 

最後金泰亨將所有的過錯都攬在自己身上,而確實這一切都因他而起,倒也不覺得什麼。

下一堂課是體育課,同學換上體育服後都到操場集合。

他眼光一掃便看到了躲在人群後方的朴智旻,對於他來說這嬌小可愛的模樣非常顯眼。

他朝朴智旻靠過去,用眼睛悄悄打量著對方,只見朴智旻臉上紅撲撲的,皺著眉心什麼話也不肯說。

「喂!你不舒服的話,可以跟老師說一聲到旁邊休息。」

「我不要…」

小小的奶音飄了過來,這是朴智旻今天開口說的第一句話,他喜歡逗朴智旻的其中一個原因就在於,他的小奶音非常細軟好聽。

金泰亨撇撇嘴,心想”你不要是你的事,到時暈倒我可不理你。”

今天是測驗400公尺接力賽跑,朴智旻的下一棒是金泰亨,不過金泰亨雖然嘴上不說,可心裡不由得擔心著。

感覺朴智旻今天的狀況不佳,看那緋紅的臉蛋應該很不舒服,他有偷偷摸了一下他的臉和手,比平時還要燙手,應該是發燒了。

槍鳴聲一響起,場上四組人馬開始使勁全力疾跑,朴智旻是第二棒,他在接到棒子後拔腿狂奔,但還是錯估了體力,只跑不到50公尺已經是上氣不接下氣。

整個人頭昏腦脹,血液全衝到腦子裡,他的眼前一片霧茫茫,甚至不知發生什麼事。

原地等待的金泰亨在一發現朴智旻不對徑時便提步衝了過去,比賽對他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他的腦海中此時只有朴智旻。

金泰亨還來不及到達朴智旻已軟下身,他趕忙扶起他伸手摟過他的腰身撐起對方大部份重量,朝老師喊道「老師,朴智旻不舒服我帶他去保健室。」

他也顧不上老師是否同意,便扶著半昏眩的朴智旻朝保健室走去。


金泰亨一瞬也不瞬的盯著病床上的朴智旻,被帶進保健室後朴智旻徹底失去了意識。

護士阿姨在量過體溫後也嚇了一跳,竟然已經高燒到了40度,金泰亨也感到很不可思議。

此時他就守在病床前,不管護士阿姨好說歹說他就是不肯離去,執意陪著朴智旻直到他醒來。

儘管護士阿姨告訴他朴智旻只是發燒,吃了退燒藥打過針後醒過來就沒事了。

但他還是不放心,胸口感覺堵著一顆大石悶悶的。

他不喜歡看到朴智旻虛弱的模樣,以往就算被自己欺負哭了,下一秒也會被他給逗笑,從不曾像這樣讓他感到無措過。

金泰亨悄悄走到朴智旻身前,望著那張肉呼呼的臉蛋,上頭的紅暈已經淡下許多,看起來仍舊粉嫩嫩的。

他輕手輕腳的爬上床,在朴智旻身旁躺了下來,看著那張近在咫尺的睡顏,伸手摸了摸他。

13歲的年紀什麼都不懂,所以不明白為何心裡會有股酸澀的感覺,他湊了上前緊盯著那張臉看,而後張嘴輕輕咬了對方臉頰。

香香的,肉肉的,感覺甜甜的,果然很美味。

他笑了笑,伸手摟過朴智旻,讓兩人額頭緊貼著額頭。

而後閉上雙眼,像小時候那般緊緊依偎入睡。


4.

17歲是個花樣年華的季節,校園裡不時出現成雙成對的情侶悄悄的談情說愛。

而對於金泰亨來說,他的花樣年華可就精彩無比了。

因為高挑修長的身型以及面容姣好的五官,使得他在學校裡混的風生水起,上至校長下至清掃阿姨無一不知曉這號人物。

當然其中之一也是因為他那風靡全校的魅力,因此不乏上演女孩子跟他表白的戲碼。

金泰亨又有著金王子的稱號,交過的女朋友猶如過江之鯽,情場經歷特別豐富,「情場王子」的封號當之無愧。

而相較之下朴智旻就顯得低調許多,雖然沒有金泰亨如此旺盛的人氣,但憑著他優異的成績及待人和善的處事風格也是結交了許多好友。

只是女人緣往往剛冒出芽就會無疾而終,但他也不放在心上,目前對他而言最重要的莫過於考上第一志願。


朴智旻放學後在走廊上被喚住,喊他的是一位關係不錯的女同學,上回因為討論解題而有進一步認識,兩個人相談甚歡。

被喊住時還不曉得對方找他有什麼事,直到女孩低著頭害羞的朝他遞來一封…情書?

朴智旻頓時愣住,他怔了半响才接了過來,沒有當著對方的面拆開,而是有些害羞的垂下頭,並推了下眼鏡框藉以掩飾緊張。

女孩只說了幾句,大意就是希望能考慮與她交往。

朴智旻是第一次遇上這情況,也顯得有些措手不及,只嗯了兩聲就看著女孩向他揮手道別轉身離去。

他手指摸著那封情書,還能隱約聞到信紙上傳來的淡淡香氣,是屬於這年紀的悸動,他不由的揚起一抹略帶羞澀的淺笑,心裡很是雀躍。

當他一轉身,發現到前方駐立一道人影,他背倚著牆雙手插進口袋中,單腳微曲偏頭看向他,眼裡有著藐視的意味。

「才收到一封情書,就笑得如此噁心。」

朴智旻站定不動,手拿情書愣怔的望著對方,臉上的笑容隨之凝滯在嘴角。

他不知金泰亨站在那裡多久了,是否聽到了全程?但他心裡下意識很抵觸,因為對方實在太喜歡找他麻煩。

「喔!對了,我忘了你沒有被表白過,怎麼?很開心?」

金泰亨嘴裡說著諷刺的言語,臉上盡是嘲弄的神情,看得朴智旻內心一陣窩火。

根本不想理會對方惡意找碴,他邁開腳步朝金泰亨眼前走過,擦身時卻被對方給攔劫住,迅速抽去他手上的信封立即拆閱,並且將內容給唸了出來。

「智旻,我喜歡你很久了,請你答應跟我交往可以嗎?」

說完便輕笑出聲,當著他的面將信紙不屑的給拋扔掉,如此輕率之舉,諒是朴智旻肚量再好都覺忍無可忍。

他憤怒的用力推了一把金泰亨,怒氣沖沖的開口:「金泰亨!你知道你的行為有多讓人厭惡嗎?你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說完他撿起被拋在地的情書,頭也不回的離去,只剩下金泰亨滿臉陰鬱的滯留在原地。

 

三天後的放學時間裡,朴智旻揹著書包穿過長廊正巧要步下階梯,沒想到樓梯間正好有對情侶吻的不可開交。

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回避目光,想加快腳步趕緊離去,沒想到傳來熟悉的聲音令他止住了步伐。

「呦!乖寶寶放學要回家了?」

朴智旻目光一瞥倏地瞠大雙眼,只因對方摟在懷裡的是三天前跟他表白的女同學。

這下子女方也有些難堪,她低聲諾諾說了句對不起,就把整個臉埋入金泰亨懷裡,緊緊擁住對方。

朴智旻彷彿被狠狠賞了一巴掌般難堪,心裡很不是滋味,他撇過頭忿忿的握緊拳就想要迅速離逃這一切,卻沒想到被金泰亨抓住了手腕制止他離去。

「妳先回去吧,我有話跟他說。」女方聽聞後也不敢抬眼看朴智旻,隨即轉身下樓。

整個樓梯間安靜的如同凝滯住了時間,朴智旻用力掙脫對方的箝制,怒氣難消的就想離開這個鬼地方。

「你想要去追回她嗎?別傻了,那種女孩我隨便勾個手指都會貼上來,她對你根本不是真心的。」

說到這朴智旻就氣憤難平,他回過頭朝著金泰亨再也止不住修養的大聲質問:

「我到底哪裡對不起你了?從小到大每一樣你都要與我掙,只要我擁有的東西你都要搶。就算她不是真心的又如何?你也沒必要搶走她來打擊我的自尊心!」

朴智旻很少如此激動大吼,因此金泰亨有些嚇住了,他看見朴智旻的眼裡有著不解的委屈,這使得自己的心一瞬間被狠狠揪緊,竟然會覺得無法呼吸。

朴智旻垂下了眼,語帶懇求的說道:「我只想要一個清淨的人生,你別管我了行嗎?拜託從我的世界離開吧。」

而後他緩慢轉身,下一秒卻被推向牆壁,毫無防備的被吻住了唇。

怔愣了三秒後才死命掙扎,偏偏金泰亨力氣出奇的大,將他壓在牆角侵略性的橫掃過他的口腔。

朴智旻又驚又怒不停出拳痛擊著對方,但近距離下根本不好施力,自己又比對方個子矮上些許,根本毫無招架之力的被吻的昏天暗地。

最後朴智旻一拳將對方給打偏,才終止了這場鬧劇。

朴智旻氣的攥緊拳心渾身顫抖,眼底燃燒著熊熊怒火,他以袖口用力擦過被親吻過的唇瓣,語帶威脅的表示「再有下一次,我會殺了你!」

他恨透了對方永遠都在欺凌他的態度,到底當自己是什麼了?很好耍弄的有趣玩具嗎?

憑什麼這樣對他?

朴智旻在心裡積怨已深,從小到大他處處忍讓,只因為自己是年長的哥哥,但實際上他也止不過多活了對方二個月,為何就得事事牽就對方?

不止這樣,讓他感到委屈的是金泰亨永遠以搶奪他的東西為樂,並且毫不得留情的拿來炫耀,甚至打擊他。

搞不懂為何金泰亨那麼討厭他? 

今天還親了他,在搶了跟他表白的女生後親了他,用這種手法來折辱自己嗎?

朴智旻很不能諒解這樣子的舉動,他委屈的都想要掉淚,但他得不停告訴自己,為了這點小事就哭像什麼男孩子,千萬不能像個女孩子哭哭啼啼讓人笑話。

只是心裡的委屈還是令他不住紅了眼眶。


金泰亨撫著臉上發痛的痕跡,這拳來的毫不保留,他曉得自己是徹底激怒了對方。

也不知怎麼會突然吻上朴智旻,也許是哪根筋不對勁吧。

可是當下在聽到對方以懇求的語氣要求自己退出他的世界時,那股憤怒瞬間掩蓋了所有理智,只想將他占為己有。

也不曉得為何會出現這種怪異的想法,不過在看到對方委屈的神情後,心裡很是過意不去。

或許他真的是狠狠傷了朴智旻的心,但事實上卻又見不得對方難受,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金泰亨倚靠在牆上,不停想釐清內心複雜的感受。

 

 

5.

長時間久坐的朴智旻伸了個懶腰,而後抬頭看了眼時間,已經接近晚上11點鐘,他取下眼鏡揉揉酸澀的眼窩,拿起馬克杯走出房間。

經過客廳時聽到了電話鈴響,這個時間還會有誰打來?

正當疑惑時,朴母口中傳來了熟悉的名字「泰亨嗎?沒有來找智旻呢,是不是…」

之後說了什麼朴智旻已無心聽下去,他手持馬克杯緩步往房間走去,卻在進門時被朴母給叫住。

「智旻啊,泰亨今天跟人打架,回家又與父母吵了一架,現在人不知去向,他有跟你聯絡嗎?」

望著朴母憂心忡忡的表情,朴智旻搖了搖頭後步入房間。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朴智旻已穿好了大衣在玄關處與母親道別。

「媽,我去找泰亨,等等就回來。」

原本他不打算理睬這件事,但心頭縈繞得全是金泰亨下午與他起爭執的畫面,縱然不能諒解對方,也無法狠心置之不理。

畢竟他倆是從小到大的朋友,就算是陌生人也是會有感情的,何況他們的友情並不一般。

開了大門後他朝附近的公園小跑步奔去,若猜的沒錯金泰亨應該會在他們小時候常去的公園內。

果不其然金泰亨就坐在鞦韆上,悶頭不知在想些什麼,也沒有發現到朴智旻的到來。

直到朴智旻就站到了對方身前,金泰亨才緩緩抬頭,然而四目相交誰也沒有先開口打破僵局。

氛圍有些尷尬,藉由路燈看到金泰亨的臉上色彩斑斕,看樣子沒少被毆打。

不想與對方多費唇舌,他緩緩開口說道「回家。」

誰知金泰亨把頭一撇,來個相應不理,這使得朴智旻心頭有股怒火隱隱竄升,不禁加大了音量「回!家!你父母很擔心你,趕緊回家!」

之所以會冒火也是由於下午那場鬧劇,如今他心頭火竄燒,要不是看金泰亨臉上已經很精彩了,真恨不得出拳海扁對方一頓。

「我不要!你憑什麼管我?你又不是我媽。」

朴智旻根本懶得理他,反正話都帶到了,回不回去是他的事,頂多回家後跟金家傳達一聲讓他們過來處理就好。

正當他轉身欲離開之時,金泰亨著急的開口「智旻!你不問問我為何打架嗎?」

朴智旻只停留了一秒又舉步離開「我沒興趣管你死活。」

金泰亨聽了也不禁惱怒,他站起身來咆哮「那些人威脅要打你!」

朴智旻停住了腳步,但他沒有回過頭來,金泰亨頓時語調降下許多,語帶囁嚅的說「他們幾個說看你不順眼,打算下課要教訓教訓你…所以我──」

朴智旻立即旋過身來,滿臉冷漠神情令金泰亨有些心慌。

「請你以後別再插手管我的事了,就算我被人打死了,也跟你金泰亨毫無關係。」

說完又想離去,這下子金泰亨是真的害怕了,他衝上前從背後抱住了朴智旻,情急之下開口大喊「我喜歡你!」

心臟就快要跳出胸口般失速躍動著,他緊緊摟住朴智旻的身軀,將他高中後抽拔不少而顯得單薄許多的身體給包覆進懷裡。

朴智旻的嗓音是如此的決絕,這令他深感恐懼,好似這人將從他的世界撤離一樣,他不允許!絕對不允許!

而在開口的那一瞬間,徹底的覺悟到自己的確是喜歡對方的。

「智旻,我喜歡你,你別這麼絕情好不好?我是真的喜歡你…」

不過朴智旻根本不領情,對他來說金泰亨只是一派胡言罷了。

他用力掙脫對方的懷抱,退開幾步距離以冷漠的雙眼直視著金泰亨。

「我不相信。」

對於金泰亨所說的話他向來打了折扣,對方是什麼樣子的個性他非常清楚,無非就是和女生玩膩了才找他下手。

「金泰亨,這種玩笑並不好笑,你怎麼和其他女生交往是你的事,但請別來打擾我的生活,我也沒興趣成為你下個遊戲的目標。」

金泰亨心一急跨出步伐想去拉對方的手,但朴智旻身子一退手一縮,避開了對方的靠近。

朴智旻的態度讓金泰亨感到焦慮與緊張,他試著想去表明自己的心意,但對方似乎連敞開心扉的意願都不肯。

心裡很是沮喪,情場向來得意的他沒有遇過被拒絕的例子,通常只有他不要,而沒有過別人不想要。

不知如何是好,慌亂的臉孔讓朴智旻覺得挺新鮮,但他不想給對方任何期待,仍舊扳著臉孔,打算把話說完就離開。

「阿姨很擔心你,快回家吧,這些話…以後都別再說了。」

「所以,你不要我了嗎?」

金泰亨的表情垮了下來,鮮少可以看到這副可憐兮兮的模樣,不禁讓朴智旻心裡浮現兩個字“無賴”。

對,金泰亨就是在耍無賴,企圖利用可憐來打動朴智旻易軟的心房。

但這回朴智旻顯然不吃他那一套,他斂起眼開口「很晚了你趕緊回家,我也要回家了,我媽還在等我。」

說完他轉身就走,將金泰亨一個人留在原地。

 

回家後朴智旻躺在床上,他腦中盤旋的都是金泰亨的表情與所說過的話。

「我喜歡你。」這句不斷在腦海中迴響,他伸手觸摸自己的嘴唇,下午經歷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吻。

說是接吻倒不像,但實際上他並沒有過真正的接吻,所以他的初吻也算是被金泰亨這傢伙給奪走了。

臉上出現一絲羞惱,怎麼可以這樣吻他呢?他又不是女生。

何況就算是女生好了,這種舉動未免也太過無禮,女孩子都喜歡這樣輕浮的人嗎?

女生的心情他無從得知,但現下對金泰亨的心情可說是五味雜陳,本應痛恨那個吻的,卻在表白後覺得有些變調的滋味。

不過兩個人都是男生,談什麼喜歡不喜歡的,不覺得很奇怪嗎?

他對金泰亨向來只有討厭,這個人從小到大老是搶奪他的東西,只要自己喜歡的擁有的,他都想要搶過去。

從六歲那年的機器人開始,他就陷入了水深火熱中,偏偏兩家又是好友的關係,使得他怎麼都擺脫不了金泰亨的糾纏。

覺得異常疲累,朴智旻阻止自己深思下去,不管金泰亨到底想幹麻,總之他今晚說的話,都會被當作玩笑給一筆代過。

現在當務之急的就是專注在課業上,已剩沒多少時間可以復習了,考上第一志願才是他眼前的目標。

 

6.
可這頭金泰亨可就沒有那麼好擺平了,打從那晚過去之後,金泰亨便開啟了死纏爛打模式。

一心只想對方答應他的追求,時常弄的朴智旻心煩意亂,恨不得一腳踹死他。

但良好的教養將這些粗魯的舉止扼殺在搖籃裡,他僅能在腦海裡把這個無賴給爆打成豬頭。

其實他生性有些害羞,臉上隨時掛著一抹淺淺笑意,舉手投足間很是得體,但遇上金泰亨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常叫他良好的修養處於瀕臨崩潰邊緣。 

金泰亨真的很煩,每天不管上課下課都要黏著他,就算去上廁所也像跟屁蟲一般,也不忘要黏著他一起共進午餐。

「智旻,今天中午吃什麼?」

每天一到中午這牛皮糖就會靠上來,不停吱吱喳喳的騷擾著朴智旻,令他感到無比厭煩。

「你可以自己決定,別來煩我。」

可不死心的金泰亨就是執意要追問到底,「不然我們今天去食堂吃吧?」

「我今天有帶麵包。」說著他從書包裡取出一塊麵包,金泰亨盯著那塊麵包好像是壞了他好事的宿敵般凶狠。

朴智旻不禁露齒一笑,這傢伙未免也太像小孩子了,跟一塊麵包較勁什麼。

不過他的確是故意出門時在路上順道買了午餐,為了就是一掃耳根清淨,不想與對方一起共進午餐時光。

但金泰亨可沒那麼好打發,他搶過那塊麵包往自己的抽屜裡扔,「那個麵包現在屬於我了,留著當下午茶,現在我們一起去食堂吃飯吧。」

他笑成一方型嘴的傻樣讓人忍俊不禁,本想發怒的朴智旻最後也覺得生氣只是白費力氣,多年來他深知對方想怎樣就怎樣,別人沒有反駁的餘地。

想想也罷,自己買麵包只是堵氣,那東西畢竟填不飽肚子,索性也就跟著金泰亨一起到食堂去。

看著金泰亨笑的一臉傻氣,他真不知這人究竟怎麼當上金王子的?就憑這副傻樣?不解的搖搖頭。

兩人到達食堂後,憑藉著金泰亨高人氣的魅力,橫掃了所有菜色,只要他嘴巴一甜打菜阿姨都會樂呵呵的多給他一些。

這情形叫朴智旻嘆為觀止,他知道對方的魅力無敵,但不知道竟然可以不要臉到這種地步。

沒錯,這種方式對他來說就叫不要臉,金泰亨光顧著電暈那一堆阿姨,朴智旻則是一顆頭低的不能再低,感到特別丟人。

倆人找了位子坐下後,金泰亨就把一堆菜往他餐盤裡堆,美其名是分享,只有朴智旻曉得是金泰亨挑食。

他皺著眉頭看那傢伙大咧咧分食,終於出手阻止了對方的舉動「不許再丟過來,你再這麼挑食遲早有天會餓死。」

金泰亨才不管那麼多,反正他不吃就是不吃,天皇老子都勸不動他。

突然腦中閃過一個念頭,他一臉燦笑的說「你餵我我就吃!」

那一臉蠢樣讓朴智旻簡直想翻白眼,決定不理會他,自顧自的吃起餐盤裡的食物。

由於四周圍正巧都有空位,因此進食中不乏有金泰亨的熟人靠過來,多數都是愛慕他的對象,或者是曾交往過的情人。

朴智旻越發覺得有礙於他的消化,於是捧著餐盤就打算換地方坐。

「喂!去哪?」

朴智旻站起身盯著眼前一男一女感到礙眼非常,他扳起冷然的面孔,不帶一絲溫度的語氣開口「怕打擾你們談情說愛,我去別的地方坐。」

金泰亨饒是再多情,這下子也得翻臉的跟女方說掰:「我們已經分手了,妳別再來糾纏我,我現在喜歡的是他。」

朴智旻聽了幾乎吐血,尤其那女人的憎恨目光他真擔心對方會不會私下做小人插針。

這傢伙已為自己無形中樹敵不少,若哪天被分屍了還真得感謝他。

待趕走對方後,他死皮賴臉的懇求朴智旻坐下,拗不過對方請求只好再次入座繼續吃他的午餐,覺得很作孽,一場午餐有如嚼臘般食不知味。

金泰亨看出了對方的不悅,他低頭小道問道「智旻,你在吃醋嗎?」

朴智旻震驚的抬起頭,一臉不可思議的盯住對方看,「你腦袋是掉落在火星嗎?麻煩撿回來好嗎?你哪顆眼睛看到我在吃醋?」

金泰亨也不說話,只是比出了V的手勢指著自己兩顆眼珠,示意就是這兩顆看到的。

朴智旻無語了,他低頭默默吃著自己的飯。

「你真的在吃醋啊?我現在除了你沒有別人了,你相信我啊!那些女人我通通回絕掉了。」

「那是你家的事,現在給我認真吃飯!否則我把它全塞到你嘴裡。」

他指著自己餐盤裡被夾過來的那一堆,金泰亨挑食不要的蔬菜。

結果對方笑的一臉傻氣,不要臉的繼續說「嘿嘿,你要餵我的話,我會全部吃下去的。」

當下朴智旻差點失去理智的把那餐盤往對方頭上扣。    

 

朴智旻個性向來沉穩,情緒管理的很好,他不容易失控,對於周遭的事都表現的極為淡然。

那一派溫文儒雅很是吸引人,帶股書巻氣息的他笑起來有如一幅畫般好看,與生俱來的氣質使得他走在路上都有人會回望一眼。

因此金泰亨開始了他趕蒼蠅的大業,只要任何人接近朴智旻他都像爭奪他地盤上的一塊肉般,惡狠狠的怒瞪著對方。

當然這些事都是私下做的,比如做做樣子警告威脅對方,倒是無傷大雅。

只除了有一回他過太囂張而被朴智旻發現,氣的對方三天都不願理他。

說來也好笑,朴智旻雖然信誓旦旦的說要金泰亨遠離他的世界,但實際上金泰亨就像塊牛皮糖一樣甩都甩不掉。

他只能當對方是隱型人做到無視的地步,可金泰亨哪有那麼容易打發,不時就在他面前閒晃,開口閉口都是朴智旻,智旻的喊,搞得他幾乎崩潰。

而平時的淡然也毀於一旦,以往哪怕是被逗弄欺負,只要做到不理睬就好,但現下對方追著他跑,總是惹得他火冒三丈。

既然甩不掉他也認了,反正11年來他也習慣對方的存在,只是有時對方真的太過份,他會忍不住怒動。

就像現在這樣。

 

「金泰亨!你鬧夠了沒?鄭號錫是我直系學長,你別老是添亂打擾他,收起你那齷齪的心思,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的。」

對,沒錯。朴智旻現在終於敢承認金泰亨對他是認真的了。

起初他認定這位情場浪子只是說說,因此根本不當一回事,反正請都知道金王子的稱號,只要是女的隨便一勾都能上手。

但那晚過後金泰亨便開始用盡方法死纏爛打,向他表示自己追求的決心。

朴智旻常被弄的裡外不是人,他得一個個向同學和朋友賠禮,只因這幼稚的傢伙逢人必說「這人是我的!你們通通閃遠一點。」搞得他差點抓狂。

而不管怎麼再三警告對方,金泰亨仍舊是當耳邊風,我行我素的不斷向人放話他一定會將朴智旻追到手,讓他臣服於自己腳下。

朴智旻有時氣急了會顧不得修養朝他大聲咆哮,但金泰亨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無賴,始終不肯放棄的黏上來。


7.
「給我站住!不許跟上來!」

朴智旻正要去圖書館溫書,而這傢伙根本不會專心看書,只會讓他不停分心,因此拒絕對方跟上來。

「智旻…我也要去…」

他撅著嘴又往前幾步,朴智旻實在是受不了了,他語氣不善的開口「你再一直黏著我,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你爸媽!」

金泰亨已經讓他在全校學生面前丟盡了臉,見人就放話正在追求自己,也沒有搞清楚自己可是個男人,每個人的表情都很精彩,讓他又氣又惱的想揍扁對方。

「我不怕!反正總有一天他們會知道的。」說完又追上前,朴智旻趕緊伸手推開兩人間的距離。

實在是無計可施了,於是放軟了語調「我真的需要好好看書,你在的話我會分心,拜託你別跟過來了。」

金泰亨滿臉不悅,圖書館可是有鄭號錫在,那個人是他的頭號天敵,每次看著朴智旻的目光都賊兮兮,一臉的不懷好意。

若沒有緊守著,也許這塊肉就要被叼走了,不行!絕不允許!

越想越覺得不可行,他執意要跟上去,朴智旻也無可奈何,只好勉為其難的讓他跟上,但進入前先行警告對方「你敢再搗亂試試看!」

金泰亨不樂意的撇撇嘴跟了上去,遠遠就看見鄭號錫朝朴智揮手打招呼。

情敵的雷達向來準確,鄭號錫與朴智旻笑著揮手後,看向金泰亨的目光就帶點挑釁意味,這不禁讓金泰亨心中的警鈴大作,誓死捍衛他的人。

他拉開椅子就想坐在兩人之間,但被朴智旻以需要討論課題為由給推去一旁坐,被隔離在他們的小世界之外,金泰亨一張臉寫滿了大大的不高興。

他嫉妒的看著朴智旻認真的聽著解題內容,不時與鄭號錫交頭接耳露出微笑,這讓金泰亨心裡的妒火猶如火山噴發,恨不得衝上前將分開兩人。

越看越不是滋味,他絞著手上的書一臉憤恨的瞪著兩人,專心的朴智旻沒有發現,但鄭號錫發現了。

他挑了挑眉朝金泰亨敞開了大大的笑容,接著故意靠近朴智旻,他的唇擦過對方的鬢角處,看來就算是親吻一樣。

這可是嚴重挑釁!金泰亨氣炸的猛然站起身,椅子磨擦地板的尖銳聲響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本來書圖館是極為安靜的地方,這下子不免也驚動了所有人。

這包括朴智旻,他抬起頭來不解的望向對方,不曉得金泰亨在氣什麼,整個人惡狠狠的瞪著自己。

不對,是瞪著他身旁的鄭號錫。

這傢伙又怎麼了,朴智旻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才想讓他先下樓去等自己,沒想到金泰亨咻的衝了過來,一把抓住了朴智旻就往門口衝。

「喂!你幹麻?」

他一臉茫然的被扯著走,不知所以的頻頻朝身後看,在出了門口後終於發怒了。

「金泰亨!你到底是哪根筋不對?我正在討論功課你就這樣把我拉出來,這對學長很不禮貌你知不知道?」

「學長學長,又是學長!鄭號錫是把你下蠱了嗎?你開口閉口就是學長,那傢伙到底有什麼好?你處處護著他。」

朴智旻瞪大雙眼覺得眼前的金泰亨簡直不可理喻,他忍住翻白眼的衝動,得不停深呼吸才能壓抑住自己飆出髒話的欲望。

他再一次開口,緩慢的一字一句朝金泰亨解釋「他只是我的學長,我有不懂的地方需要請教他,請你不要把每個人都想成跟你一樣不良居心,可以嗎?」

金泰亨撇撇嘴,囁嚅道「他分明就是有企圖…」

朴智旻也懶得與他溝通,他轉身就走,身後金泰亨立即跟上「智旻,你別生氣嘛,我怕你被那個人搶走嘛…」

朴智旻理都不想理他,自顧自的走著,最後金泰亨不願意了,他追上前來將對方壓制在牆壁上,雙手往牆上一拍,一雙利目緊盯著朴智旻。

朴智旻下意識看了看一旁是否有人,金泰亨這些怪異的舉動時常不看場合,往往令他非常頭疼。

他用力推拒對方的胸膛,但自己的身型比起對方顯得嬌小許多,他的力量推不開金泰亨,不由惱怒的瞪著他「你又發什麼神經?」

「智旻,答應跟我交往吧?」

為了維護他的主權,他得趕緊將對方追到手,以免被覬覦的鄭號錫給搶走。

朴智旻當下愣住了,這傢伙在說什麼天方夜譚,縱然他口裡老是掛著喜歡自己,也縷縷當眾放話要追求他,但之前他的情場經歷無一都是女生,因此大家也當成玩笑居多。

就連自己都覺得那是長不大的幼稚表現,畢竟從小到大這傢伙只喜歡黏著自己,避也避不開,他全當作是小孩子的占有欲罷了。

但提出“交往”兩個字,不禁讓他傻了。

「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我知道啊,我想要追你。」

語氣顯得特別認真,但朴智旻卻有些驚慌了。

「你別傻了,我們都是男生,根本不可能談的上交往。」

他不停推搡那片胸膛,但當他越急越是被鎖在懷裡,金泰亨的俊臉越貼越近,讓他害臊的不知如何是好。

「智旻,答應我吧,你是逃不掉的。」

說完他吻上那片誘人唇瓣,汲取香甜的蜜液,朴智旻當下忘了掙扎,他又被親了,只是這回對方很溫柔的探出舌尖與他唇舌交纏。

沒有真正經歷過接吻的人早已被吻的渾身發軟,他忘了閉眼就這樣呆愣著被對方越吻越深,直到差點窒息。

「你真的很不會接吻耶!」金泰亨有些不滿的抱怨道。

朴智旻喘著氣,臉都漲紅了,他狠狠的瞪了對方一眼接著出拳朝金泰亨胸膛猛力一擊,不意外聽見對方發出的痛呼聲。

金泰亨被打的倒退二步,裝成痛苦不堪的模樣蹲在地上哀嚎著,這讓朴智旻聽了更為火大,他伸出腿又踹了對方幾腳才稍稍洩憤。

金泰亨坐在地上捂著自己被踹疼的地方,一臉可憐兮兮的朝朴智旻抱怨著「你打那麼用力還踢我,你一點都不愛我。」

朴智旻爆出了有生以來第一次的髒話,他氣呼呼的想再補上幾腳,這傢伙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對他做出登徒子的舉動。

金泰亨揉著手臂上被踹疼的地方,朴智旻一定是氣極了,毫不留情的幾下肯定得瘀青。

「誰叫你對我做出那種事!混蛋!」

他用袖子狠狠的擦過唇瓣,磨擦之下顯得更加紅嫩,看得金泰亨心裡蠢蠢欲動,但再來一次他一定會被大卸八塊丟入排水溝裡的。

於是他一臉無辜的揉著手臂站起身,面對朴智旻的怒氣他表現的極為可憐,「那你要怎樣才願意和我交往?」

朴智旻簡直無法與對方溝通,他翻了翻白眼,實在不知怎麼應付這種場面。

金泰亨儘管再無賴,也不敢真的太過囂張,他伸手拉拉對方的袖子,討好的意味濃重。

朴智旻實在是想不出辦法了,金泰亨已經把他的腦子都給攪亂,原本該清晰的思路變的混沌,面對金泰亨的問題他不知該作何回應。

「智旻…」

「好吧,只要你能跟我考上同一間大學,那我就答應你。」

這是他做出的最後退讓,當然,也是他的後路。

因為金泰亨絕對不可能考上他的第一志願,而在他考上後就會離開家到外地求學,這也代表正式脫離這塊牛皮糖了。

金泰亨當下整個臉變得極度陰沉,他鬆了手轉身頭也不回的離去。

朴智旻算是鬆了口氣,這傢伙也該放棄了吧?

 

8.

放棄?金泰亨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兩個字。

當晚吃過飯後,朴智旻開始了他的溫書時間,正翻開到今天複習的進度時,聽到門外傳來了聲響。

接著他的房門被連敲三下,旋開門把後出現讓他頗為震驚的畫面。

朴母笑著說:「泰亨來找你討論功課,我去準備果汁和點心,你們好好學習。」

朴智旻瞠大眼還無法立即回神,金泰亨則是捧著幾本書不等招呼就登堂入室,剛好房間中有個矮小四方桌,他隨即坐下翻開書朝朴智旻笑的一派天真無邪。

「既然要考第一志願,那你要好好教我。」

「我為什麼要教你!」朴智旻的怒火再次被點燃,他轉過頭去再也不想理對方,拿起課本開始複習。

但半個小時內金泰亨喊了他不下20次,直到最後朴智旻終於受不了了,只好抱著他的課本來到小方桌前坐下。

一臉陰鬱的瞪著金泰亨,要不是母親有囑咐得好好教導金泰亨,他一定毫不留情把對方給掃地出門,最好永遠不要再見面。

「哪裡不會?」
    
他半斂著眼朝對方問話,金泰亨笑的一臉傻氣指著書上的數學題,朴智旻在內心嘆了口氣,執起筆來開始教對方。

不過出乎意外的是,金泰亨並不笨,甚至可以稱得上是天才。

朴智旻心裡很訝異但沒有表現在面容上,金泰亨的腦子很好,通常只要教導一次就能迅速理解,並且融會貫通,實在令他嘖嘖稱奇。

這傢伙要是認真上進,肯定榜上有名。

朴智旻面對功課向來很認真,既然對方有心想要學習,他也就排除偏見,只要金泰亨發問他都會一一解答,兩個人竟意外的相處融洽。

這樣子的日子持續了好一段時間,兩家的父母也樂意見得兩個孩子如此有上進心。

 

這一晚金泰亨讀書讀累了,為了想考到朴智旻要求的第一志願,他已經好幾天沒睡好覺,睜開眼除了讀書就是讀書,把之前荒廢的都給補齊。

考試剩不到三個月了,日夜苦讀的結果就是趴在小方桌上睡的不醒人事。

朴智旻也不吵他,見他趴在課本上滿臉倦容的臉上有著深深的黑眼圈,最近都睡不好吧,就讓他多睡一會兒好了。

他也有些讀累了,索性闔上課本開始打量起金泰亨的睡相。

金泰亨真的是生的很俊俏,這張臉不知迷死過多少女生,難怪在學校吃的很開,估計每個人被他目光一瞥都會想尖叫吧。

忍不住勾起唇角,想起金泰亨回頭一笑身後女生們尖叫的情景,真是有夠誇張。

他搖搖頭,盯著那睡顏回想起很多事。

 

自己當時才9歲,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孩,因為被野狗狂追而一邊哭一邊跑。

兩條小短腿又怎麼比得上四條腿呢,所以他差點就被咬住了,要不是金泰亨擋在身前的話。

明明自己也是個小屁孩,拿起木棍卻是有模有樣,只見他小小的身子雙腿大張不停朝野狗揮舞著木棍。

那雙小小的手根本支撐不了木棍的重量,但他使勁往上抬,拼命做出揮打的動作。

野狗不停發出狂吠聲,試圖要攻擊兩個小小孩。

「再過來就打你喔!」

明明就是小孩的嗓音,但卻絲毫不畏懼的朝野狗發出恐嚇,也許對他來說,朴智旻被咬了才是最令他害怕的事。

那隻野狗仍不死心想衝上前咬他,朴智旻坐在地上哭個不停,他嚇壞了,雖然金泰亨擋在身前仍舊不停害怕的直發抖。

最後金泰亨拿不動木棍了,他用力一甩木棍僅僅掉到眼前,仍嚇阻不了野狗,他立即脫下書包想也不想的朝野狗扔過去。

也許狗兒沒有想到對方還能有餘力可以攻擊他,所以在被砸到後哀嚎了兩聲也就捲著尾巴逃掉了。

金泰亨趕緊衝上前來,看著朴智旻一邊啜泣一邊發抖的樣子,他挺起胸膛大聲說「別怕,牠被我打跑了。」

可是朴智旻的哭聲仍舊未曾停歇,只因為了躲避野狗的追趕,他不小心摔傷了腿,膝蓋上多了一道口子,痛得他不停直掉淚。

金泰亨也還是個孩子,他不曉得該怎麼辦,於是他跪坐在地上彎下身子朝著朴智旻的膝蓋吹了吹氣。

「我麻麻說吹一吹,痛痛就會不見了。」

那張小臉非常的真誠,而朴智旻仍舊哭的一抽一抽,小臉上佈滿了淚水。

他擦了擦眼淚,委屈的扁著嘴看向金泰亨,用小小的奶音開口說「還是好痛,狗狗再追來怎麼辦,我跑不動了。」

說著他又抽噎了兩聲,眼眶中的淚水又要掉下來,金泰亨想了一想,他拍拍胸膛大聲說「別怕!我會保護你!」

朴智旻的哭聲漸歇,但他還是站不起來,金泰亨朝他說道「我揹你,我們趕快回家吧。」

但那麼小的孩子怎麼可能揹的動對方,所以朴智旻只能邊吸著鼻子邊靠金泰亨攙扶回家。

不過當時年紀尚小,過了時間還沒到家,家長都紛紛出來找孩子,因此並沒有走很遠就被接了回去。

這場事也就平安落幕,只是他看著已經密合的傷口留下淺淺的疤痕,這都會讓他想起當初金泰亨是如何護著他。

若沒有金泰亨,下場他連想都不敢去想。

 

一想到這,朴智旻看著金泰亨睡的像死豬的臉,忍不住嘴角輕揚,笑意更深。

當時的他全心全意信任著對方,只因他感受到金泰亨永遠不會傷害他,更不會讓別人傷害他。

思緒回到了14歲那年,有一回他被二位高年級學長給堵在廁所門口,將他逼至角落,威脅交出身上所有錢來。

可他哪裡會有錢?於是對方揚言每天見到他就毆打他一次,直到交出錢來。

當時的他很懼怕這樣子的惡勢力,也不敢大聲呼救,只能縮在角落看著學長揚起拳頭做勢要揮拳揍他。

朴智旻嚇的不斷哆嗦,他甚至不知怎麼抵抗這份脅迫。

「朴智旻!」

突然間闖入一個聲音,接著來人衝上前一把狠狠推開擋在朴智旻身前的兩人,毫無畏懼的為他挺身而出。

「唷!你一個毛頭小子還敢出來護著他,膽子可真不小。」

高年級學長在一旁哈哈大笑,但金泰亨是誰?他可是從小到大的混世小霸王,早不把這些人放在眼裡。

「他是我罩的,你們想欺負他得過得了我這關。」

狂妄的語氣一出口便讓二位高年級生更加開懷大笑,突然間其中一位出手以蠻力推搡了金泰亨一把。

「你也太囂張了吧?找死嗎?小心我打的你回家找媽媽。」

金泰亨哪容的下別人的挑釁,他幾乎是靠著本能的出拳,愣是揍了對方好幾下。

另一名友人看到同伴被打,也不甘示弱的回擊,但金泰亨也不是好惹的,憑著他多年來的打架經驗,對方沒少被挨揍。

最後兩名高年級生夾著尾巴跑掉,臨走後還不忘撂下狠話:「下次不要讓我遇見你,否則我見一次打你一次!」

金泰亨立馬追上去卻把虛張聲勢的兩人嚇得連滾帶爬,那動作好似有火箭在後頭追一樣。

突然間靜謐的空間裡傳來了呵呵笑聲,金泰亨轉頭看到朴智旻恢復了笑容,他也就跟著揚起嘴角大笑開來。

打落水狗的感覺實在太美好,叫兩個孩子都開心的笑了,只是金泰亨臉上及身上多了幾處傷口,讓朴智旻很過意不去。

他有些怯怯的開口「很痛嗎?」

金泰亨笑著搖頭「不痛。他們有沒有打你?」

朴智旻也搖了搖頭,「沒有,謝謝你。」

金泰亨笑著揉揉朴智旻的頭,之後他開始放話“朴智旻只能由他來欺負,誰敢動他就是跟金泰亨作對。”

這句話後來成了全校無人不曉的名言。

 

想著自己國中時期其實是被這傢伙給保護著的,不由一笑。

看著金泰亨睡的那麼香,朴智旻下巴枕著手臂,拿著鉛筆戳戳他睡著流口水的側臉。

「你這傢伙真的喜歡我嗎?」

然而那個傢伙睡的跟豬一樣,沒有看到朴智旻笑眼彎彎的溫柔表情。

 

 

9. 

隨著大考的日子逐漸逼近,金泰亨像是拿出了畢生精力,考前的這段日子裡埋頭苦讀,只想拼出個好成績。

對此朴智旻顯得游刃有餘,只因平時上課認真,回家也會複習功課,每每排名學期第一的他對自己的成績胸有成竹。

他常常趁著空檔偷偷瞄著金泰亨,對方認真的神情非常帥氣,斂去了一身痞子樣,流露出一派斯文的書巻氣息。

朴智旻偷打量對方的舉止並非沒被發現,好幾次金泰亨一抬首正好四目相交,他立即不自在的撇開視線。

倒是金泰亨未如以往般調侃他,而是輕笑著又繼續低頭沉浸在書鄉中,不禁讓朴智旻打破對金泰亨以往的偏見。


對於金泰亨來說,考試就這麼回事,讀一讀就可以上考場了,沒有什麼好怯場與擔心的。

但相較於朴智旻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雖然他有十成的把握,也能從容的應對每一場考試,不過考前的緊張還是無可避免的。

尤其這回還攸關著金泰亨的成績,他內心隱隱感到不安。

夜深人靜時好幾回不住的想著,到底是希望金泰亨可以考上他指定的學校呢?亦或是期盼他考不上好脫離這塊從小到大的牛皮糖?

但其實本身也已然習慣對方的存在,他曾試想過,若人生中沒有金泰亨,他是否一帆順遂?

不過若沒有金泰亨,他應該會減少很多不滿與委屈吧,誰叫這壞傢伙從小到大就只懂得欺負他。

一想到這隻牛皮糖只愛黏著他,每每喜歡弄哭他,這麼多年下來也逐漸收起了眼淚,但對方仍是不改惡習,叫人氣不打一處來。


若金泰亨真的考上了,他必須怎麼回應對方呢?

真的得答應那荒謬的要求,當他的男朋友?

從沒有想過自己會與一名男性交往,這對他來說是不合常理,離經叛道的。

但為何金泰亨又會提出這樣子的要求呢?出自於有趣?或是真的有那麼丁點喜歡他?

不過照這段時間看下來,原以為對方只是玩玩的心態,應該撐不了多久就會放棄,沒想到竟然透露出一股不考上勢必不罷休的決心。

也真叫他震驚與佩服,要知道他荒廢的那些學業得用多少時間才能彌補回來。

隔天就是考試了,他心裡非常緊張,以至於現在根本無法入睡,腦中浮現的都是金泰亨的畫面。

好不容易終於睡過去了,沒想到夢裡仍舊出現金泰亨的身影,一醒來他不禁苦笑,這小子連在夢中都不肯放過糾纏他。

雖然幾乎一夜無眠,但到達考場後朴智旻還是發揮了往常水準,對於每道解題都有十足的把握,但不知金泰亨那頭的情況如何?

今早沒有一塊上學,因為臨場前他還是緊張的頻頻跑廁所,然而不敢承認的是,他擔憂金泰亨的成份較多。

於是考完交巻後他找到了金泰亨的考場,經過走廊時望見那抹熟悉的人影正趴在桌上呼呼大睡,當下他的心都涼了。

這小子大概考不上了吧,不禁有些失落,努力了那麼久結果竟然在考場睡覺,不是該全部檢查一遍嗎?


下課鈴聲一響金泰亨搖搖晃晃的走去交巻,出了教室一眼就瞧見滿臉陰沉的朴智旻。

他立馬開心的上前打招呼,沒想到對方不僅不理會,還擺出個臭臉撇過頭去。

金泰亨心想,這人又怎麼了?一見面就不給他好臉色看。

「喂,怎麼了?生什麼氣?」

他輕揪著對方的衣服詢問,但朴智旻仍然不搭理他。

自覺無趣的聳肩,看樣子對方正在氣頭上,本想逗逗他,但萬一得來的是對方的冷臉,那還不如作罷。

這回金泰亨沒有討好朴智旻,而是轉身離開,這讓朴智旻心頭像是被一塊大石給堵住般,氣無處發洩下只好狠敲了一下窗框。

不知自己究竟是怎麼回事,金泰亨沒有考上對他來說是最有利的,自己不是一開始就這麼打算的嗎?才會提出考上第一志願的要求。

但看著金泰亨蠻不在乎的態度,心裡那股怒氣憋的很是鬱悶,也許是因為這段日子自己盡心盡力的教導對方,卻沒有得到回報吧。

他這麼說服自己。

 

 

考完的當晚金泰亨就跑來找他,硬是把他給拉了出去。

朴智旻心裡不舒坦,仍舊臭著一張臉,看都不想看對方。

「喂,你到底怎麼了?是吃壞肚子嗎?」

朴智旻滿臉不悅的甩開對方的手,大步往前邁進,金泰亨臉上盡是不解的神情,隨即也追了上去。

「是不是考不好?放心啦,依你的用功程度絕對考的上,沒問題的。」

朴智旻停下腳步偏頭看著笑的一臉燦爛的金泰亨,感到很心塞。

他為何會那麼不爽?考不好又不關自己的事,考不上最好,以後都別來糾纏他,不過心裡湧起的酸澀感是這麼回事?

考不上第一志願就等於離開了這人,也許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再見面了,心裡隱隱有些苦悶。

「走!去買酒。」

他扯著金泰亨的手腕硬拉著他往前走,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更金泰亨有些傻愣住,不解為何上一刻氣鼓鼓的人下一刻卻拉著他要去買醉?

「智旻,智旻等一下,你等等,喂!」

他想要擺脫對方的箝制,但朴智旻臉色極為難看,像是他們並非去買酒,而是要去幹架一樣。

朴智旻進入便利商店後橫掃好幾瓶酒就要去結帳,這時金泰亨終於出手了,他一瓶瓶搶了過來重新塞回冰箱架上。

面色凜然的對著朴智旻說「我們還未成年,不能飲酒,改買飲料。」

但是朴智旻骨子裡的執拗在此時發揮的淋漓盡致,他當著金泰亨的面開啟冰箱門,將被放回的酒再次拿了出來。

結果立刻被奪了回去塞回架上,就這麼一來一往誰也不讓誰,到最後冰箱門開著兩人大眼對小眼,氣氛十分微妙。

這時店員靠了過來,語氣無奈的表示「要買什麼先看好再開門,這麼開開關關的很浪費電。」

朴智旻狠狠瞪了金泰亨一眼,拉開冰箱門取出一瓶綠茶就自顧自跑到櫃台結帳。

金泰亨挑挑眉,也拿出相同一瓶綠茶,經過店員面前時還朝對方露出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這一幕正巧被朴智旻看到,心裡發堵似的掏出零錢後大步離去。

金泰亨隨即追了出來一把拉住朴智旻,他覺得今天的朴智旻很奇怪,打從早上時就不太對徑,現在更是加倍的怪異,搞不懂究竟怎麼回事。

「到底誰把你惹火了?就算是我,也總該有個理由吧?」

朴智旻狠狠瞥了對方一眼,什麼話都不說的甩開箝制就走,金泰亨無奈之餘也只好跟上。

這回他握住朴智旻的手小跑步的向前跑去,朴智旻甩都甩不開,只好抱著他的綠茶跟著金泰亨步伐,不過心裡的悶堵頓時退去許多。

也許自己真的有些在意眼前這傢伙吧,看著他偉岸的背影,這人是否將要永遠離開他了?

突然那股難受就凝窒心頭,他的目光向下望,自己的手被緊緊握著,原來金泰亨的手那麼大嗎?熱度經由手心傳導了過來,被這樣握著心裡的難受著實消減不少。

其實自己就是在生悶氣,原因太多他不想釐清,只怕答案是自己無法接受的。

 

待他回神後,才發現金泰亨又帶他來到了附近的公園,藉著月光他回憶起了點滴,他倆其實誰也離不開誰,縱然從小被欺凌到大。

一想到這他不由的抬腳踢了對方一下,金泰亨轉過頭來臉上帶著訝異的輕笑。

「你今天真的很不對徑。」

以往的乖寶寶絕不會出現這種不合禮教的行徑,沒想到今晚讓他大開眼界全見識到了。

朴智旻知道對方指的是什麼,他有些羞赧的垂下頭,望著自己的腳下發呆。

金泰亨將他拉到鞦韆上坐好,一左一右的坐著晃盪,將手中的綠茶擰開瓶蓋就往朴智旻遞過去。

朴智旻看了一眼接了過來,將自己手心捂著的那瓶給遞了過去,金泰亨笑笑的接了過來,也擰開瓶蓋仰頭灌了一口。

 

其實他早就喝過酒了,以前常跟一群狐群狗黨私混在一起,哪些事沒做過。

但他不想給朴智旻喝酒,這人是個乖寶寶,一旦違反了禮教事後一定會懊惱萬分,況且他不想拖個醉鬼回家還得向大人們解釋。

這等資優生還是喝喝綠茶和果汁就好,要喝酒等成年後再說吧。

兩人心裡各自想著事,誰也沒打破這份寧靜,最後朴智旻悠悠的開口了。

「若沒有考上,你有何打算?」

金泰亨仰頭看了眼月亮,想了想後答「第一志願沒上就只好改選其他學校了,總不能這樣就去工作,我可不想只有高中文憑。」

朴智旻盯著腳下,但目光其實是渙散的,他的聲音不大不小,輕輕柔柔的總是很能讓人感到舒心。

“那你說過的話都不算數了嗎?”其實朴智旻想問出口的是這一句,不過他實在是開不了口說出這種害臊的話。

於是只好繼續悶頭輕擺盪著鞦韆,突然之間四周又靜了下來,氣氛有些許的尷尬。

感覺得出朴智旻心情很低落,金泰亨晃了晃腦偏頭盯著對方的側臉瞧,而後開口「我若考上了,你是不是就會實現你的承諾?」

朴智旻霎時抬首與金泰亨對上眼,他的臉轟的一片緋紅,嘴唇微啟好似被這句話炸的無比震驚。

還來不及開口,金泰亨就起身站到朴智旻面前,看著對方還傻愣愣的盯著他瞧,他的大掌覆住了鍊子上朴智旻的手,而後彎下身吻上對方的唇瓣。

如此巨大的衝擊讓朴智旻做不出回應,只能微仰著頭接受對方的親吻。

撬開被動的軟嫩唇瓣,以舌尖進行著深度探索,觸及小舌後與之纏繞,朴智旻緩緩閉上眼睛彷彿在回應著對方的索吻。

下一刻金泰亨悶哼一聲,離開了朴智旻的唇舌。

朴智旻滿臉通紅,略帶羞惱的緊蹙眉心,瞪著直跳腳的傢伙,他剛用足了力踩了對方一腳,因此有了眼前的畫面。

金泰亨跳了幾下後,滿臉委屈的朝朴智旻說「你這麼小氣啊,我就先收點訂金不行嗎?」

朴智旻臉上的紅潮未退,覺得有些火辣辣的,他先是垂眼後再瞪向對方「還沒放榜都不算數!我看你考試都在睡覺,考上的機率根本微乎其微!」

金泰亨不平的為自己伸冤「我昨天還熬夜複習,當然一考完倒頭就睡啊,不然要發呆嗎?」

原來是這麼回事,朴智旻的臉瞬間有些尷尬,也在心底鬆了口氣。

聽金泰亨的意思應該是有把握的吧?

心下有些雜亂,方才又被偷吻,他豎起眼朝對方拋下警告「你再敢偷襲我,我們之間的約定就都不算數。」

金泰亨撅起嘴不快的瞄了瞄對方又垂下頭,看起來幾分委屈和可憐。

朴智旻站起身,邁步與金泰亨擦身而過時很自然的執起對方的手交握「走吧,該回家了。」

突然金泰亨就敞開了笑容,在後頭笑的一臉滿足,當然也就看不到前方朴智旻嘴角輕揚的微笑了。

 

10.
放榜的日子隨之而來,但朴智旻竟然破天荒的睡過頭了,這全歸究於前一晚悶頭想太多導致了失眠的窘態。

他急急忙忙從床上翻落下來,跌跌撞撞衝至書桌前打開電腦,看著開機畫面心急如焚的想要站起身尖叫。

這種煩悶感籠罩著他,明明自己是有十全把握要考上第一志願沒有問題,那他的心焦憂慮就只有一個原因了…

金泰亨。

不知這傢伙有沒有考上…心驚膽顫的點開視窗,首先輸入的並非是自己的身份證號碼,而是金泰亨的。

也就在此時才愕然發現,自己早已將對方的一切烙印於腦中。

等待的時間過於煎熬,但視窗跳出來錄取的畫面時,朴智旻覺得自己仍然在做夢。

他瞪大眼眸望著那個名字許久,久到都忘了時間的流逝,猛然回神又輸入了自己的號碼。

沒錯,他的確是順利上榜了,完全在意料之內。

雖然系統上出現了金泰亨的名字,可他依舊沒有絲毫真實感,因此決定到學校去看公佈欄,上頭會貼出考生錄取學院。

其實他大可不必這麼做,電腦上公佈的成績最為準確,可也不知自己究竟是怎麼回事,不踏實感令他心慌。

於是他恍著神快馬加鞭趕到學校時,公佈欄前已經佇足許多考生擠破頭查看著自己的成績。

也許多數人都會想要再三確認吧,就如同他一般。

不過就在他想擠上前看錄取名單時,無意間眼角瞥見一抹熟悉身影,他轉過頭去就看著金泰亨在前方不遠處對著他微笑。

浴沐在陽光下的他因太過耀眼讓朴智旻微縮了瞳孔,在吵雜的人群中倆人就這麼對視著,這一幕至今仍刻畫在腦海中。

朴智旻傻愣愣的站著紋絲不動,金泰亨雙手插著口袋慢步朝他走來,臉上迷人的笑容連一旁的女學生們都羞紅了臉。

「我考上了。」

因為身高的差距迫使朴智旻必須微抬著頭與他對視,此時朴智旻也不禁迷失在他魅力無邊的笑容裡。

怔愣了一會兒,朴智旻才低垂下頭,“嗯”的一聲表示他知道了,這一刻才有對方取錄了第一志願的真實感。

之所以垂著頭,是因為不想讓對方查覺自己嘴角洋溢不住的淺笑。

 

回家的路上兩人並肩而行,有一句沒一句的搭理著話,氣氛有些尷尬,朴智旻沒有忘記自己說好的承諾。

同時內心也感到忐忑,深怕金泰亨突然來上一句“我們交往吧”,那他該做何反應?可他真的沒想過跟一個男人交往。

就這樣埋藏著心事讓他的話變得不多,突然間後頭一陣疾跑聲,之後傳來的叫喚聲止住了兩人的步伐。

「智旻!朴智旻!」

朴智旻下意識回頭,看到了鄭號錫朝他們奔跑了而來,見到熟識的學長他臉上瞬間揚起了一抹發自內心的笑容。

鄭號錫在畢業之前一直是朴智旻的直系學長,兩個人關係向來不錯,他有不懂的地方都會向鄭號錫討教。

畢業之後倆人也會相約在校外圖書館一同溫書,鄭號錫考上的是本地的大學,所以他們其實還蠻常往來的。

這點金泰亨再清楚不過,因此鄭號錫對他來說有如頭號情敵般的存在,說白話點就是顆絆腳石。

當鄭號錫笑的一臉帥氣走過來時,金泰亨的臉色有如鍋底之黑…然而朴智旻並沒有發現。

「學長!你怎麼在這?」

鄭號錫雖然是面對著朴智旻,但那雙睿智的目光可是隱約瞥了一旁的金泰亨,臉上的笑意更深了。

「你今天放榜,我特地來恭喜你的。」

「謝謝。」朴智旻毫無防備的笑容讓金泰亨心裡滿滿的不悅感陡然上升,他拉起朴智旻的手轉身就要離開。

鄭號錫立馬向前跨出一大步,笑著對朴智旻說「智旻,你忘記我們的約定了嗎?」

朴智旻突然“喔”的一聲掙開金泰亨的手掌,他不喜歡在人前被金泰亨這麼對待。

看著朴智旻掙脫自己跟鄭號錫有說有笑的樣子,可想而知金泰亨此時臉色有多難看了。

「朴智旻!過來!你忘記答應我什麼了?」

朴智旻覺得金泰亨的表現很是失禮,他正在跟學長說話,他怎麼能這麼沒禮貌?

他回頭瞥了對方一眼,但眼裡的警告並沒有傳達至金泰亨眼中,應該說,金泰亨根本無視於他的警告吧。

「學長抱歉,你剛說了什麼?」

鄭號錫的談吐和修養都表現的極為稱職,他溫文有禮的笑著「你答應了考上第一志願要請我吃大餐,忘記了嗎?」

「喔!對,我記得。」

「那今天可以嗎?我們約中午吃飯,你現在有空嗎?我這有兩張藝術展覽館的門票,想約你一起去。」

金泰亨早已動氣,現在又聽到對方要約朴智旻去參觀什麼狗屁展覽,一肚子氣無處消的他忍不住上前開口制止了對方的邀約。

「他沒空!今天沒空!明天沒空!以後都沒空!」

如此無禮之舉不止是鄭號錫愣住了,連朴智旻都傻愣在原地,他狠推了金泰亨一把,金泰亨趔趄了幾步後生氣的破口大駡。

「推我做什麼?那傢伙對你有不良企圖!他想上你啊笨蛋!」

晴天霹靂都不足以形容此時的感受,朴智旻氣壞了,他根本不敢回頭去看鄭號錫的表情,金泰亨怎麼能說出這種下三濫的話。

他尷尬的想挖個地洞把自己給埋了,火冒三丈的他縱使修養再好也忍不住掄起拳頭揍上對方幾拳。

倒是鄭號錫臉上掛著和煦的笑意,雙臂抱胸看著眼前這一幕,金泰亨的確是猜到了他的心思,他也的確對朴智旻抱著異樣的情感。

若對方不點破的話,他打算慢慢攻陷下可愛的小學弟,不過照這情況看來,眼前這位大醋桶也有著跟他同樣的心思。

不過看著朴智旻次次出手那麼狠,看來對方的勝算並不大,於是他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他狀似好心的出手阻攔了朴智旻繼續痛毆金泰亨,「智旻,算了,沒關係的。」

看到鄭號錫不計前嫌的溫和笑容,加劇了朴智旻內心的歉意,在瞪了金泰亨一眼後開口「學長我們走吧,不要理他。」

怒氣未消的朴智旻此時不想看到那張臉,他拉著鄭號錫就想離開。

沒想到突然間鄭號錫整個人往前一撲,跪倒在地。

朴智旻一轉頭看到金泰亨已然出手將對方給揍了一拳,面對突如其來的轉折他頓時傻了,當第二拳下來的時候他才連忙上前制止。

想要制止這頭暴衝的野獸是不可能的,他攔不住那急欲落下的拳頭,只能死命拖住金泰亨的身子,兩手臂緊攬住對方往後拖。

「金泰亨!住手!別打了!」

金泰亨已經殺紅了眼,恨不得多揍上幾拳洩恨,他使勁抬腳想狠踹鄭號錫,而坐倒在地的鄭號錫則顯得一臉狼狽。

金泰亨眼裡只剩狠揍對方的念頭,朴智旻見事態嚴重,只好邊拉扯著金泰亨邊朝鄭號錫大喊「學長你先離開,我會再聯絡你,非常抱歉。」

鄭號錫瞥了金泰亨一眼,自知今天沒有任何勝算,於是他從容起身,拍拍身上塵土保持著良好風度開口「那好,我等你電話。」

說完瀟灑的轉身離去,這無疑是再度激怒了金泰亨,他怎麼可能容忍的下對方暗地裡的挑釁呢,於是極力掙脫朴智旻的箝制想上前把人打的下不了床。

朴智旻內心也是一肚子氣難消,不禁怒吼出聲「你再這麼鬧下去我們的約定通通不算數!」

才一出口他就知道完了,自己口不擇言的話肯定徹底惹惱了眼前這傢伙。

他鬆開手踉蹌著退開一大步,看著金泰亨緩緩轉過頭來臉上盡是冷笑「你心裡老早就不想遵守承諾了不是嗎?」

被質問的啞口無言,他該怎麼回答才正確?

朴智旻一句話噎在喉嚨裡,最後金泰亨冷哼一聲甩頭就走。

泰亨…金泰亨…

恍然回神後提步追了上去,可任他再怎麼追趕都跟不上對方的步伐,突然間腦中浮現了被拋下的恐懼感,尤其那個人方才的臉色寫滿了對他的失望與受傷。

他並不是不想遵守承諾,可他也無法立即答應對方這荒謬的要求。

結果只能看著金泰亨越走越遠,越走越遠…

 

11.

朴智旻這幾天老是恍神,原因無它,全是因為金泰亨這小子害的。

明知還欠對方一個解釋,但上回他跟學長說的那些渾話至今想來仍叫人生氣。

心裡憋悶的緊可又只能獨自生悶氣,覺得這幾天時間過的特別漫長難挨。

直到一通電話打來「智旻啊,不是說好了會聯繫我嗎?」

話筒裡帶著笑意的好聽嗓音傳來,朴智旻才恍然想起忘了回電給學長了。

「學長,對不起我忘了…」

鄭號錫也只是輕聲笑了下,他趁機跟朴智旻閒聊了幾句,語氣間聽出了對方的不開心,於是順道提出了邀約。

這回朴智旻沒有拒絕,他們約好了明天晚上一起共進晚餐。

 

一頓飯下來朴智旻吃的心事重重,大部份都沒有進到肚子裡,雖然表面上與鄭號錫有說有笑,但明眼人都能感受到他的不開心。

看著他一邊攪拌著碗裡的聖代,整張小臉愁容不展的模樣,鄭號錫打趣的笑問「在想金泰亨?」

彷佛被抓到了小辮子般臉上有了些許的尷尬,本想打馬呼眼過去,但撐起的笑容又明顯過假,鄭號錫了然笑道。

「別裝了,咱們的交情可不只有一兩天,說說怎麼回事吧?肯定跟金泰亨有關。」

明白被指出來朴智旻也就索性卸下偽裝,攪動著碗裡的冰品道出最近的心事。

而鄭號錫則是放鬆的靠背而坐,臉上仍是一派溫和笑意,可眼底露出的狡黠任是單純的朴智旻也沒有察覺到。

在聽完學弟的心事後,鄭號錫突然來上了一句「若金泰亨說的句句屬實呢?」

朴智旻當下有點不能理解,於是鄭號錫不吝嗇的再說一次「金泰亨沒有說錯,我是喜歡你,明確來說,我想和你交往。」

朴智旻的眼眸瞬間瞠到最大,連嘴都不由自主的成了“O”型,不敢置信的目光直盯著對方看。

「學…學長…你在開玩笑吧?」

他想一笑帶過,但對方認真的眼神令他怎麼也無法一笑置之,他低下頭沒有回應,只是從手上不停翻攪的湯匙看出了他的緊張。

「智旻,我不想強人所難,不過我確實很喜歡你,希望你可以答應跟我交往。」

面對突如其來的表白,朴智旻心中千頭萬緒,而此時腦海中浮現的卻是金泰亨的身影,彷佛無形中跟他做著拉鋸戰。

靜默許久後,朴智旻才小聲囁嚅著開口「我不知道…」

鄭號錫也沒打算將對方逼的太緊,他給足了時間讓朴智旻去思考,畢竟這對於他來說可謂是巨大的衝擊。

不過學弟呆傻的模樣實在可愛的緊,等待的時間過於漫長,他忍不住伸手戳戳了這座雕像「喂…你傻啦?」

突然間朴智旻就開口了,他的聲音異常平靜,一雙眼烔烔有神,表情很是正經。

「學長…我不太懂感情這回事,抱歉我無法回應你的感情。」

早在預料之內的答案,鄭號錫並沒有多難受,他伸手揉了揉學弟的髮頂。

他從不覺得朴智旻會是個輕易妥協的人,更何況學弟的中心還有個“他”,那個人對他而言是個強勁暗敵的存在。

「是因為金泰亨嗎?」

朴智旻繼續轉動著手中的湯匙,就像在思考著怎麼回答一般。

「……應該……不完全是吧,我對感情比較遲鈍,金泰亨說喜歡我時,我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去思考去接受。」

「那你接受了嗎?我想你並沒有接受對方,不是嗎?」不然他也不會被白白痛毆了一頓…

朴智旻陷入沉默狀態,他的確沒有答應對方的請求,甚至目前陷入了膠著的場面,所以才會感到無比煩悶。

 

許久後,朴智旻才悠悠啟唇「學長,你喜歡我多久了?」

鄭號錫手指敲了敲桌面,臉上笑容依舊「一年多吧,從你找我討論功課開始。」

「那為何喜歡我呢?」

鄭號錫先是拖了個長音,狀似還思考了下。

「因為你很可愛,凡事都很認真的個性,卻又顯得無比單純,傻得可愛。」

朴智旻抬首瞪了對方一眼,像是不滿這個回答。

「那…他為何喜歡我呢?」

這句很小聲,倒像是自言自語,只不過全落入了鄭號錫耳裡,不用多說,那個“他”指的不會有誰,就是金泰亨。

鄭號錫托著下巴滿眼寵溺的看著心怡已久的學弟,他終究還是搶不贏那小子的吧。

「在我看來,那小子喜歡你很久了,只是他表現的方式過於幼稚,顯得可笑至極。」

朴智旻眉心皺了起來,他不喜歡聽到別人這麼形容金泰亨,縱然那傢伙真的很幼稚沒錯,還很差勁。

鄭號錫察覺到了對方的不快,不由輕笑出聲「你這樣子就像在抗議我說他壞話一樣,其實你是喜歡那小子的吧?」

朴智旻停下了手中轉動湯匙的動作,像是被窺視到了秘密,又像是正在思考著對方的話般,愣愣的沒有回應。

「你喜歡嗎?若你喜歡他,我可以放棄。」雖然輸給那幼稚的小子心有不甘,但他認為雙方的感情必須建立在情投意合上。

他不想跟一個心裡還有別人的戀人交往,這對他們倆來說都不公平。

若是金泰亨不喜歡朴智旻,那他有十成把握可攻下小學弟的心房,但若學弟早已心有所屬,那他無意棒打鴛鴦,拆散一對有情人。

朴智旻對他來說是極為欣賞的高材生,同時也是非常疼愛的寶貝學弟,若是自己贏不了芳心,也希望他能永遠幸福快樂。

「學長,對不起…」

一句話,宣判了鄭號錫的死刑,雖然他臉上仍是雲淡風輕的笑容,但嘴角還是不經意的流露出一抹苦澀。

「別說對不起啊…傻瓜…」

 

12.

回程途中漫無目的的走著,直到停下腳步才赫然發現眼前是座熟悉的建築,原來不知不覺已走到了金泰亨家門口。

原來自己下意識想見他,不禁惆然一笑。

對方會原諒自己嗎?畢竟金泰亨最後轉身離去時的表情至今仍烙印在他腦海內。

朴智旻臉上的表情略顯失落,他甚至不知怎麼開口道歉,可在學長面前說出那種渾話的確是金泰的不對。

複雜的思緒纏繞心頭,他遲遲沒有動作只有傻愣愣站在原地不動。

許久時間過去,背後倏地傳來冷然的人聲,打破夜的寂靜。 

「你在這裡做什麼?」

朴智旻一回身就看到金泰亨站在自己身後不遠處,那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目光令他的心臟有一瞬間的揪緊。

「泰亨…我…」

然而泰亨並不想理會他,逕自與朴智旻擦身而過朝家門口走去。

情急之下朴智旻想也沒想的出手拉住了他,當金泰亨停下了腳步後他卻怎麼也開不了口,只聞到鼻腔竄入了濃烈的酒氣味。

朴智旻眉心一攏「你喝酒了?」

近看才發現泰亨俊美無儔的臉蛋上染著一片酡紅,顯示著他方才喝了不少酒,因此酒氣才會如此嗆鼻。

朴智旻鬆開了手,這回金泰亨沒有立刻離去,可目光也沒盯著他,彷佛不甚耐煩的等著對方發言。

朴智旻有些手足無措,張闔的唇幾次都吐不出一句道歉的語句,金泰亨沒有給出一丁點反應,這讓他心裡更加的不安與躊躇。

該如何道歉?金泰亨會接受嗎?

還想著怎麼開口解釋時,金泰亨轉過頭來目光灼灼的盯著朴智旻看,那雙被酒氣給薰染的眼眸意外的出現一絲精明,盯的朴智旻不由踉蹌一步。

見到對方的舉止,金泰亨眼眸微斂,語氣不善的開口說道:「你何時變的那麼婆婆媽媽了?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感覺得出金泰亨非常不悅,實際上朴智旻聽到這句話時心情也好不起來,於是他眉目一瞪口氣有些沖的低吼回去「我是來道歉的!」

金泰亨臉上揚起一抹不屑的諷笑,朴智旻知道是自己理虧,更何況他沒有拿出道歉者應有的態度,突然間整個人就萎靡了下來。

低聲囁嚅著「對不起…錯怪你了…」

他沒有明指是哪件事,但金泰亨估計也料到是怎麼回事,他仍舊不發一言,而朴智旻卻沒有解釋的勇氣。

因為另一件事還擱在他心頭,不知如何去面對。

最後金泰亨還是走進家門了,當他的身影消失在那扇門後時,朴智旻瞬間全身脫力,差點跌坐在地上。

覺得自己很失敗,連個道歉都做不好…

 
正當他準備轉身離去時,那扇緊閉的門突然又開啟,門後金泰亨的身影再次出現。

朴智旻還處於茫然不解時,金泰亨手上的大衣已經披上了朴智旻的肩頭,而且利索的替他扣上鈕扣。

近距離盯著那張面無表情的俊臉,朴智旻不禁有些怔然。

那樣子的表情意外的吸引金泰亨一親芳澤,而實際上他也做了,淺淺的吻印上了那兩片香甜柔軟的唇瓣,品嘗其中美好的溫度。

朴智旻沒有推開他,並非自己的手被大衣給禁錮住,而是被酒香給迷醉了,他只能以這理由來說服自己。

金泰亨未如往常般強勢入侵,僅僅淺嘗即止,卻讓朴智旻意外的感到有些焦慮,金泰亨的反應令他摸不著頭緒,這算是合解的意思?

不過用一個吻來合解又算什麼?

不禁有些惱怒。

衝動之下他揪住金泰亨的領口,反客為主的吻上對方染著酒氣的唇瓣,帶著些許賭氣與莽撞不顧後果的啃咬著對方。

一看就知道是個生手,粗魯的吻技、急切的侵略,還咬傷了他的舌頭,但卻讓金泰亨的心情感到無比愉悅。

他捧住朴智旻的雙頰,將主導權奪了回來,用他精湛的吻技將朴智旻給吻的渾身發軟,止不住喘息。

當兩人唇齒分開時朴智旻的臉頰臊紅的程度已跟金泰亨有得一拼,金泰亨不禁一笑,又輕輕偷了個香,卻迎來朴智旻微慍的目光。

他一把狠狠推開對方,依然找不到理由可以回嘴,畢竟是自己鬼迷心竅先強吻了金泰亨…

一想到這,真想挖個地洞把自己埋起來。

金泰亨則是揉揉頭方的頭頂,說了一句「很晚了,快回去吧。」就轉身進家門。

沒有提起那件事,也讓朴智旻徹底松了口氣,這回他踩著輕鬆的步伐帶著微甜的心情朝住家的方向走去。

 

 


13.

 

一整晚處於焦躁的神經,終於在夜間12點鐘響時衝破了臨界點。
手上的筆桿握的死緊,在白紙上烙下了深深壓痕,足以顯內他內心的怒意。
第三天了,金泰亨已經連續三天夜不歸宿,原因何在他非常清楚。
不就是自己遲遲給不出答覆,終究惹惱了對方。
朴智旻放下筆桿,以溫熱的掌心在眼眶處做著輕揉按壓,緩解痠澀與不適。

 

這間小型公寓是由雙方父母共同決定租下的,甚至沒讓他們有反駁的機會就開始了同居生活。
不,正確來說只是單純的合宿。
金泰亨仍舊流里流氣,動不動就在口頭上調戲他,也曾故態復萌纏著他就要親親抱抱。
但都被自己給擋回去了,也許是討厭對方這個樣子,亦或不知怎麼坦然接受關係的改變,朴智旻顯得更為冷淡了。
起初金泰亨頻頻示好,到後來不斷被拒絕之下,臉色也逐漸變的鐵青。
直到三天前,兩人為了一頓晚餐而吵起來,明明是那麼微不足道的小事,卻可以掀起波瀾。
朴智旻疲累的吁了口氣,他知道金泰亨一直在忍耐,從小到大誰不是寵著他由著他想幹麻就幹麻。
從沒如此低聲下氣過,偏偏遇上了個朴智旻讓他吃盡苦頭,最後鬧僵了,金泰亨甩門離去,就沒再進家門一步了。


心裡湧上了擔心,卻在這時聽到對方交了女朋友的事跡,令他不住冷笑。
本來就擁有一副好皮相,有多少女孩肯願意倒貼,又何必糾纏著自己呢?
不過滿溢的酸楚感卻又說明了,此刻內心不如表面上毫不在意。
對!他就是不悅,非常的不高興!氣的想狠狠痛扁那小子一頓。

就算他倆只是普通的室友關係,畢竟兩家交情深厚,夜不歸宿若是在外頭出了什麼意外,又該如此向對方的父母交待?
給了自己一個正當理由,他掏出手機來,卻望著金泰亨熟悉又陌生的電話號碼發愣。
直到電話鈴響把他嚇的手一抖,差點掉了手機。
定了定心神,看到是金泰亨的來電,他刻意清了清喉嚨才按下接聽鍵,以平淡的語氣發出一聲「喂。」
手機那頭傳來吵囃的聲響,朴智旻得把話筒貼緊耳朵,才勉強聽得清楚對方的聲音。
「朴…智旻…你…」
「什麼?」
實在吵的不行,他按住自己另一邊耳朵,仔細聆聽另一端傳來的聲音。
金泰亨因為喝了酒,嗓子低沉而沙啞,別有一番風情,既迷人又勾人心弦。
朴智旻則是皺起了眉心,這傢伙又喝那麼多酒…

聽著金泰亨在電話那頭胡言亂語,終究磨掉了他僅有的耐心,正打算掛上電話時,傳來一句低啞模糊的字句「智旻…來接我…」
翻了個白眼,在心裡咒罵幾句才冷淡的開口「你在哪?」
「…………….」
一串囈語似的呢喃終於讓他聽懂了地址,朴智旻忍住火氣,微慍的吐出一句「在門口等我。」就掛掉電話了。

 

等踏出大門一步,才驚覺門外下著大雪,地上積了有些厚度的雪地,令朴智旻眉頭緊蹙。
這該死的天氣,該死的金泰亨!
已是深夜時分,攔下一輛TAXI報出地址後,回想起也曾在夜晚衝出家門,只為了找尋深夜不歸的金泰亨。
這小子,就算長大了還是死性不改。

一下車時,就望見金泰亨一個人蹲在門口,貌似極冷的不斷搓著自己的雙手,嘴裡也哈出白色的霧氣。
這傻小子,叫他在門口等,還真的在門口等了。
這種天氣誰會在門口發抖,愚蠢至極。
雖然心裡這麼想,但仍是走上前去,冷著臉站定在金泰亨身前。
對方仰起了頭對他就是一記傻笑,果然醉了…

 


不跟醉鬼生氣,朴智旻一把拎起金泰亨,見他搖搖晃晃站不穩身子,整個人直挺挺朝他靠了過來。
朴智旻倒也不惱,任由他登徒子般兩手環上自己的腰桿,而後還大肆在頸窩處磨蹭幾下,嘴裡不知在咕噥些什麼。
「能自己走嗎?」
雖然語氣上顯得冷淡,但至始至終沒有推開那具身軀。
金泰亨像是沒聽見般也不回應,無可奈何之下,朴智旻也只有攙扶著對方高大的身子,一步步走向大街上。
方才的車子已經開走,半夜要攔車也得走上一小段路。
沿途金泰亨不斷傻笑著,嘴裡不知呢喃著什麼,而朴智旻則是全心全意注意著腳下,深怕一個失足會雙雙慘跌在路上。
下雪使得路面非常糟糕,身上還承受著一個人的重量,每個腳步必須小心翼翼,因此沒發現金泰亨臉上揚起的笑容。

 

繞過一個中央廣場時,下雪的深夜裡已空無一人,只有一排鵝黃色的路燈將整個雪景映襯的無比浪漫。
這使得朴智旻不由自主的停下腳步,而半掛在身上的金泰亨突然就往一旁的長椅坐了下來。
此時的朴智旻才感覺到疲倦,跟著坐下來後捶捶痠疼的手臂與大腿,平時的運動量不大,才會走上一小段就吃不消。
金泰亨則肆無忌憚的盯著朴智旻的側顏,在路燈的照射下那張臉看來增添了幾分美感。
他揚起一抹笑靨,而後將頭顱靠上朴智旻的肩頭休息。
朴智旻只當對方醉死了,也沒有多做掙扎,兩人在雪中享受這寧靜美好的一刻。

 

等休息夠了,朴智旻一站起身,後方便傳來金泰亨的醉言醉語。
「智旻…我頭好暈…你揹我好不好?」
朴智旻不敢置信的扭頭瞪著他,而金泰亨一副尚未清醒的模樣,實在可惡的想不顧他的死活,將人給拋下。
「智旻…好不好嘛…揹揹我…走不動了…」
金泰亨使出了撒嬌技能,他篤定了朴智旻的個性不會真的拋下自己,於是變本加厲的扯著對方袖子不斷發酒瘋。
「好冷…智旻…揹我…冷…」
最終朴智旻完敗,他旋身在金泰亨身前蹲了下來,金泰亨笑的如同偷腥的貓,愉快的撲上朴智旻的背後,還刻意扭了扭身子。
本來金泰亨的身型就高大,現在掛在單薄小身板的朴智旻身子,畫面看上去有些突兀又好笑。
朴智旻艱難的站起身子,還得發出不耐煩的吼聲「不要亂動!摔死不管。」

金泰亨一臉喜滋滋的享受著絕佳待遇,而相反的朴智旻因為揹了個人,更加小心翼翼注意腳下避免滑倒跌了個狗吃屎。
金泰亨將朴智旻給緊摟,目光注視著眼前小巧的耳廓與有些亂翹的可愛髮尾。
頑皮的金泰亨朝著它輕吹,惹得朴智旻晃著腦袋想避開攻擊。
他不曉得金泰亨是故意的,還以為對方只是不清醒時的舉動,也就沒有發脾氣。
沒想到金泰亨玩出興致來了,張嘴就往朴智旻耳廓上咬。
突如其來的侵犯讓朴智旻狠狠嚇了一跳,腳下一個不穩滑了過去。
身上的金泰亨也沒料想到此等情況,最後兩人雙雙跌在雪地間。

這下雖然沒跌個鼻青臉腫,但肯定也是留下瘀青了。
金泰亨先是反應過來,著急的上前查看朴智旻是否有哪摔傷了?
這時的他哪還有一點醉酒的跡象,那雙清明的眼充滿著擔憂卻不帶一絲酒意。
當金泰亨檢查了對方並無大礙後,一抬眼正好與朴智旻憤怒的雙眼四目相交。
發現對方現下火氣正盛,他尷尬的先是扯著唇角一笑,接著突然垂首縮起身子,扮演起可憐來。
偏偏朴智旻不吃他那套,撇開頭獨自生著悶氣。
見著對方連罵都不罵他了,這下金泰亨也有些慌了,他伸手扯了扯對方的衣袖想示好。
朴智旻連理都不理,獨自站起身,拍拍沾濕的大衣就要舉步離去。

金泰亨急了,連忙緊抓住對方的大衣下擺,委屈的語氣幽幽傳來。
「對不起…」
朴智旻不領情的揮開那隻手,又往前邁開一步。
金泰亨一個前撲抱住了對方腰肢,死都不肯鬆開,嘴裡不斷叨唸著「智旻…不要生氣好不好…我知錯了…」
朴智旻怒氣未消,這傢伙把自己大半夜騙出來,還好心的揹了他一路,把他當猴耍很好玩嗎?

金泰亨的手纏的很緊,打算就這樣跟對方耗上一夜,只是被雪地給浸濕的褲管,在地上感到非常的寒冷。
不斷發抖的模樣很可憐,被緊緊抱住的朴智旻又怎會感受不到呢?
可未能平熄的怒氣在心頭鬱悶都要內傷。
金泰亨像是犯錯的孩子一樣微縮著身子,嘴裡不停碎念著「不要丟下我…智旻…很冷啊…」
一直重覆聽到對方喊冷,再鐵石心腸的人終會敗陣下來,本來高漲的氣焰在聽見金泰亨連續打了幾個噴嚏後,也就解氣了。
「站起來。」
金泰亨一臉委屈的從濕冷的地面站起身來,這時朴智旻也轉了過來,雖然還是扳著個臉,但金泰亨就是知道對方已經不氣了。
於是他又恢復一臉傻氣的笑容,不過終止在了不斷傳來的噴嚏聲中。

朴智旻無奈的白了對方一眼,先是好心的替他將褲管上的殘雪給拍掉,此舉讓金泰亨笑開了花。
接著解下自己脖子上的圍巾,微微墊起腳幫金泰亨給圍上。
因兩人太過靠近的距離,金泰亨忍不住在對方臉頰上偷了個香。
這舉動可把朴智旻給嚇了一跳,他退開兩步摀住被偷親的地方,惡狠狠的瞪著金泰亨。
但臉上瞬間升起的紅潮,卻顯得非常可愛。
膽大包天的金泰亨又趁勝追擊往前一步擁住了朴智旻,單薄的小身板擁在懷裡剛剛好,既溫暖又幸福。


過程中雖然朴智旻也曾想掙扎,不過…似乎也是默認了對方的行徑。
還能怎麼辦呢?內心鼓譟激動著,還能感覺到胸口滿溢的溫暖,他想自己是喜歡著金泰亨的,再拒絕未免過於矯情。
緩緩抬起手臂,隨後也環上金泰亨的後背,突然一計重擊,揍的金泰亨哀嚎聲傳遍空蕩的巷道。

金泰亨一臉不解的想揉自己的傷處,但手臂卻怎麼都勾不到身後。
那可憐兮兮的委屈模樣,像隻被主人罵了的大型犬,不斷發出嗚嗚聲。
「又怎麼了…」
那一拳近距離毆打,讓猝不及防的金泰亨硬生生吃了一記悶虧。
摸不著頭緒的金泰亨不解,這又是怎麼了?不是不拒絕了嘛…

朴智旻一臉冷然的盯著他,語氣生冷的令人打了個寒顫。
「女朋友呢?」
金泰亨腦子轉上一圈,才發現對方是在詢問自己交女朋友的事,不禁樂在其中。
「我的女朋友不就是你嘛,吃醋囉?」
說完哀哀叫的躲開朴智旻揚起的拳頭,他急忙解釋「沒有女朋友!沒有!」
這時朴智旻才緩緩放下拳頭,那眼睛盯的金泰亨發毛。
「真的沒有…那只是故意放出的風聲…」
剩下的不須多說,朴智旻已經知道這傢伙又動了歪腦筋,無非就是想要自己上勾。
他轉身走了幾步後,側頭說了句「還不跟上?想凍死在這裡?」
之後金泰亨就屁顛屁顛的衝了過去,還賊心不死的想摟住朴智旻的肩頭,不過巷道內不停傳來哀嚎聲就是了。


14.

回家後金泰亨就病倒了,病況來的又急又猛,偏偏兩人又是不同科系,上課的時間與地點皆不同。
於是朴智旻一大早就出門了,獨留金泰亨在房間內渡過漫長的一天。

等傍晚朴智旻帶著晚餐回來後,已經是超過晚上六點鐘了。
他在客廳桌前打開辣炒年糕,正當拿起電視搖控器時,突然間隔壁房裡傳來了落地響聲。
朴智旻怔愣住了片刻,這才反應過來原來金泰亨在家。
這個時間點在家,倒也是稀奇。
笑了笑走到房門前,禮貌性的敲了敲,卻不見任何回應。
難不成是自己聽錯嗎?

 

試探的轉動門把,發現房門沒上鎖,於是大方的走進門內,卻看到這啼笑皆非的一幕。
金泰亨五體投地的趴在木質地板上,身上還披著大半棉被,看來應該是睡相太差才滾落地面。
在心裡笑出了聲,當走上前想要喊起對方時,意外驚見金泰亨泛紅的臉頰與急促的喘息聲。
不對勁!
用手探了探對方額頭,燒燙的程度讓朴智旻心頭咯噔了下,連忙撐起那已癱軟如泥的炙熱身軀往床上帶。
「泰亨!泰亨!」
喊不醒半暈的金泰亨,朴智旻慌的六神無主,急急忙忙跑到客廳翻箱倒櫃了一番才找到退燒藥。
倒水時連手都忍不住微微顫抖,好不容易才把藥給餵完了。
此時金泰亨就窩在他的懷裡,炙熱的吐息噴灑在朴智旻的脖頸處,見他燒得失去意識心裡無端的泛起了心疼,這才驚覺懷裡的人對他有多重要。

或許是藥效發揮作用,在睡過一覺後金泰亨的肌膚沒那麼燙了,不過身上的衣服因為逼出的汗液而濕透。
為了避免再病情加重,朴智旻守在金泰亨的床邊,替他寬衣解帶,以毛巾仔細的擦過全身,並換上乾淨的衣物。
期間沒有一丁點不自在,只因一顆心都懸掛在生病的金泰亨身上。
而金泰亨因為身體上的不舒服所致,睡夢中不停翻來覆去,難受時還會發出痛苦低吟,無奈之餘朴智旻也只好將他擁在懷裡,壓制住他才能乖乖休息。
就這樣折騰到了半夜,耗盡體力的朴智旻又累又餓,慶幸的是金泰亨燒退了。

半夜二點醒了過來,一張開眼就喊餓。
朴智旻總算是落下心中大石,探了探對方額上的溫度,看來是沒事了。
還賴在朴智旻懷裡扮無辜的金泰亨很快就被推開,他撇撇嘴自討沒趣的躺回床上,嘴裡卻不停喊餓。
朴智旻動了動麻痺的雙腿,僅僅瞟了對方一眼,就拖著怪異的步伐走了出去。
金泰亨知道是去替自己張羅食物了,也就乖乖的躺在床上闔眼稍做休息。
等再張開眼已是半小時後,朴智旻搖了搖他的肩,把金泰亨喊醒,手上還端著一碗熱騰騰的…粥?

金泰亨僅是驚奇的挑了挑眉,倒什麼話也沒說。
隨著被攙扶起身,吹涼的湯匙遞到了面前,金泰亨瞄了一眼,遲疑了三秒,才張嘴吃下。
不過待他吃到第五口時就叫苦連天了,只因…那碗是白粥!什麼都不加的白米粥!!!
一臉哀怨的盯著朴智旻的臉,再也不肯多吃一口。
「我不想吃粥…沒味道…」
就算感冒鼻塞味覺不靈敏,但白粥讓他怎麼咽得下肚。
被那雙哀怨的眼眸直盯得臉上泛起尷尬,他就只會煮這個,不然還想怎樣?
本想扳起冷漠的臉孔,卻被盯的一臉臊熱…
他捧著那碗熱粥也不知如何是好,大半夜的還是惡劣的壞天氣,他去哪找東西給病人吃。


這時金泰亨輕拉了拉朴智旻的袖子,以沙啞的嗓音不見底氣的開口「智旻,我想吃布丁…」
大半夜的,我去哪生布丁給你啊?!
見朴智旻不理睬他,於是重重的拉了他一下,卻又帶著撒嬌的口吻「我想吃你煮的那種…好不好?」
朴智旻知道金泰亨說的是什麼,那是剛搬到這裡時,他在廚房搞出的自制布丁,不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就可完成。
「我喉嚨痛,吃不下熱的。」
原來這才是主因,朴智旻心軟了,盯著金泰亨的眼看了幾秒鐘,也只好妥協了。
他捧起手中的碗,不顧是否金泰亨吃過,沒幾下就把碗裡的粥給一掃而空,倒是一旁的金泰亨豎直了眼。
不過朴智旻倒像沒事般,要他躺下便又走了出去,留金泰亨仍處於震驚狀態回不了神。
這是代表…接間接吻?不對…他應該是要想著…該不會病毒傳染吧?


當朴智旻又捧著一碗看似布丁的膠狀物回來時,已經不知過了多少時間。
金泰亨吸了吸鼻子緩慢坐起身,很不客氣的直接靠到朴智旻懷裡,或許是故意也是試探,然而朴智旻並沒有拒絕。
金泰亨很自動的開張嘴就要人餵,朴智旻盯著他兩秒也就認命的挖了一勺遞到對方嘴裡。
這種時候金泰亨顯得特別開心,甚至還感謝起了自己的病情,樂呵呵的享受這得來不易的一切,連嘴角都忍不住上揚。
「這麼開心?」
金泰亨笑容更加燦爛幾分,「嗯,你煮的特別甜、特別好吃!」
見金泰亨眉開眼笑的樣子,朴智旻也心情大好。
為了不讓布丁太燙,他還特地在碗的四周放置冰塊好降溫,這貼心舉動讓金泰亨心裡美滋滋的,臉上笑開了花。
他的智旻啊…就是這麼好。


突然金泰亨連招呼都不打就往朴智旻的唇上親了下去,雖然只是蜻蜒點水般的親吻,卻讓朴智旻當場呆愣住。
逃也逃不掉的處境卻讓金泰亨有機可趁,連著親了好幾下,這下朴智旻總算回神,坨紅著臉揚起拳頭就想開扁。
自己良好的修養只要遇上金泰亨便消失殆盡,屢試不爽。
這回金泰亨學總明了,先是扣住對方的雙腕後才吻上那柔軟的唇瓣,起先柔情似水的觸碰,逕而撬開唇齒得寸進尺的侵略內部。
滑膩的小舌交纏在一塊,從朴智旻生澀的吻技裡能感覺到一絲慌亂,金泰亨不惜更溫柔的舔舐、吮吸,纏繞與交疊,試圖化解對方的緊張情緒。
朴智旻不曾接吻過,呼吸紊亂且喘息不止,有逐漸瀕臨缺氧的窘境,叫金泰亨吻到一半就忍不住笑場。
他抵住朴智旻的額頭笑的不斷震顫,朴智旻也沒有怨懟,而是氣喘吁吁的將目光置於床單上,而紅透的耳根說明了他的羞臊。
「你果真不會接吻。」金泰亨取笑說道。
朴智旻有些惱怒的把手中的空碗塞給對方後,直接一頭栽倒在床上,拉過棉被悶頭蓋上。
金泰亨則是笑的樂不可支,甚至越笑越誇張,連床都震動不停。
最後被朴智旻一腳踹開,四仰八叉的跌回地板上,才終止了這場餵食記。

 

15.

距離金泰亨發燒已過了一個多月,從那天起他倆開始進一步交往。
期間並無不同,依舊過著與往常般的生活,吃飯、打鬧、被打以及偶爾的親密接觸。
金亨還是喜歡鬧朴智旻,不時碰碰對方親親臉頰,但僅止如此,沒有過多逾越的舉止。
朴智旻倒也沒多想,本來性格就較為害羞,對於過多的親密反而會產生逃避心理。
相比之下,金泰亨大咧咧的個性絲毫不在意外人眼光,朴智旻則不同,外人的注目都會造成心裡的不安。
所以只要在外就像好友一般,很平常的相處,只有在私底下金泰亨可以摟摟親親他。
起初朴智旻抗拒過,他不太喜歡並且覺得尷尬,但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這份親昵。
不過要再進一步就會被朴智旻躲開,於是兩人就這樣渡過了一個多月的甜蜜交往期。


直到某天同學們齊聚一堂,分享著與情人間的進展時,才讓朴智旻也同樣思考到了這個問題。
當他被同學問起,和交往的戀人已到達哪個階段時,頓時啞口無言。
怎麼能說,他們就像平常一樣,牽牽小手親吻臉頰呢?
同學們的戀情多彩多姿,而他和金泰亨的交往顯得平淡無奇,這真的是他想要的嗎?
再者,金泰亨從不勉強他,也沒有刻意進行下一步,究竟他把自己擺在哪個位置?
聽說金泰亨與女同學們之間的感情非常要好,這令他心裡有些不是滋味,可也沒有表現出來就是了。

金泰亨這情場高手一定很有經驗吧,那…不跟自己走到最後一步,是因為在乎他的感受,或是不需要?
被這些惱人的思緒給糾纏著,覺得腦子都快要爆炸。
他並不是優柔寡斷的人,可遇上金泰亨好像把原本平靜的世界都給攪亂了。
偏偏又拉不下臉來,每次盯著金泰亨的笑臉,那句疑問詞都閉縮在嘴裡。
自己的性子又放不開,這問題也就卡在心裡許久,讓他越來越陰沉,臉上始終悶悶不樂。


不過最近遇上一件事,轉移了他的注意力,那就是金泰亨的生日。
他問過對方想要什麼生日禮物,金泰亨的回答是「把你自己打包送給我。」當時翻了個白眼推開他就跑掉了。
此時朴智旻正翻閱著西點烘焙書,很專心的在蛋糕上拉花,這是第一次嘗試做蛋糕,難免有些手忙腳亂。
下午沒課所以提早回家,先去超市採購了需要的材料,準備著手打造他的愛心蛋糕。

由於過於專心,因此沒有注意到有人回來了。
金泰亨看著朴智旻身穿圓點紅色圍裙在廚房裡忙的團團轉,心生好奇的上前盤查。
正好朴智旻忙完手邊的工作,臉上和身上多少沾了些麵粉,白白嫩嫩的非常可口。

於是金泰亨悄然從後背一把摟住對方細瘦的腰枝,還孩子心性的在朴智旻耳旁大喊一聲。
這把朴智旻嚇的手上的打蛋器都掉了,最後當然免不了被痛扁了一頓。
不過金泰亨倒是滿足了他的幻想,也趁機吃盡了豆腐。
站在自己面前氣鼓鼓的瞪著他,比起自己顯得嬌小的身型穿著紅色圍裙,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粉撲撲的臉龐染上一抹紅暈,下巴及鼻尖處還沾了些許麵粉,嘴角上也殘留著咖啡色的…巧克力?


為了證實自己的猜測,金泰亨伸出舌頭舔了舔對方嘴角,果然,是巧克力醬。
舔到最後理所當然的就吻起來了,朴智旻身上充滿甜膩的香味,金泰亨忍不住吸上幾口,非常好聞的味道。
朴智旻每次接吻後都會氣息不穩,臉頰紅潤,眼神閃躲不知置於何處,這模樣令金泰亨恨不得咬上一口。
不過如同往常一樣,兩人接吻完就分開了,沒有再進一步行為。
不知為何,朴智旻的內心有些失落,雖然並不是想要發生點什麼,但…就算對待寵物,也是這樣抱一抱親一親而己,不是嗎?
瞬間墜入沮喪的境地,連嘴唇都不由自主的高高翹起,金泰亨不曉得對方怎麼了,只能再親親他做為安撫。
這舉動反而更讓朴智旻不高興,他推開金泰亨撒腿就跑,徒留金泰亨一臉茫然的獨自待在廚房內歎氣。

 

    

金泰亨雀躍的坐在桌前看著蛋糕被端上桌,誇張的表情逗得朴智旻臉上也不禁露出笑容。
朴智旻下足苦心做的蛋糕,雖然比不上專業大廚,但對於第一次就能上手,也覺得滿心欣喜。
而金泰亨更是捧場的連吃了三大塊,嘴裡不停塞著蛋糕並且稱讚連連,朴智旻臉上出現無法掩飾的笑容。
見著這樣的金泰亨,朴智旻心裡暖暖的,本來不期望這蛋糕能成功,不過看樣子金泰亨很喜歡,這就夠了。

金泰亨還特地拿出了一瓶之前珍藏的紅酒,打算開來舉杯慶祝。
朴智旻還沒有沾過酒,不過已經成年,今天又是值得慶祝的日子,索性就豁出去了。
只不過不勝酒力的他在喝完一杯就感覺到天旋地轉,而金泰亨又壞心的鼓吹他喝下第二杯。
果不其然…醉了。

金泰亨撐著下顎盯著眼前的小醉鬼,嘴上的笑容幾乎是裂到耳邊了。
小醉鬼喝茫了後,開始胡言亂語,嘴裡不知叨念著什麼,有時還會沖著他大罵為何從小就愛欺負他。
金泰亨覺得有趣極了,就不停的逗弄著朴智旻,沒想到朴智旻說起胡話那麼可愛,還可以露出平常見不到的表情。
就像啟動了某種開關一樣,變成了另一個人。
嘟起了微翹的嘴唇,一臉無辜的埋怨金泰亨害他交不到女朋友,最後卻交了個男朋友,男朋友還不肯碰他。
金泰亨聽到這眼睛瞬間瞠大,怎麼也想不到朴智旻竟藏有這種心思。
聽著朴智旻趴在餐桌上,嘴裡還嘟囔著他們不像其他的情侶,什麼事都不能做,邊說還邊敲擊著桌子,模樣逗趣可愛。
金泰亨忍不住低下頭親了親他,說了什麼朴智旻一句也沒聽進去,只顧著發酒瘋。
甚至還揪住他的衣領惱怒的問他,為什麼把自己當成寵物了?
朴智旻的問題通常讓金泰亨摸不著頭緒,卻又覺得他可愛的不行,暗自心想,以後一定要常把對方灌醉才行。

就在金泰亨摟著小醉鬼盤算著這層心思時,朴智旻突然來上一句「我想吐」
金泰亨二話不說立馬半抱著全身虛軟的小醉鬼朝洗手間走去,沒想到才幾步路的距離朴智旻已經忍不了,直接吐的滿身都是,連同身旁的金泰亨都被波及到了。
小醉鬼一邊吐還一邊嗚嗚咽咽責怪金泰亨讓他難受,身上的酒氣混著吃下的食物實在難聞,金泰亨也顧不上髒汙的地板,直接抱起朴智旻來到浴室。
全身虛軟的小醉鬼坐在馬桶蓋上,眼睛因為嘔吐難受而泛紅,委屈的盯著金泰亨還不斷發出啜泣聲。
本想讓朴智旻自己沖洗乾淨身上的穢物,可神智不清的朴智旻睜著半迷蒙的雙眼一知半解的盯著他看,似乎不能理解什麼是洗澡。
突然金泰亨就一個哆嗦…硬了。

金泰亨陷入了天人交戰的時刻,再三掙扎下,垂首瞪著底下鼓起的帳篷也只能歎口氣,總不能趁人之危吧。
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16.

眼前的戀人可口非常,金泰亨得拿出非比尋常的自制力才能專注替對方更衣。
先處理那身髒污上衣,待脫掉後朴智旻仍是一臉未曾清醒的模樣,迷茫的望著金泰亨吸了吸小巧可愛的鼻子。
接下來就顯得有些棘手了,除非朴智旻肯站起來,否則是脫不下那層外褲的。
他蹲下身來,輕聲細語哄著對方「智旻,我要幫你脫掉褲子,能不能扶著我稍微站起來?」
在酒精的作用下神經慢上好幾拍,朴智旻過了三秒彷彿才聽懂對方的語句,他點點頭就站起身來。
沒想到金泰亨錯估了對方的體力,朴智旻膝蓋才一用力整個人就傾向一旁,要不是他反應快立即扶住眼前的人,恐怕會出事。
再次跌坐回馬桶蓋上的朴智旻神情帶點茫然卻受了驚嚇,意識到自己根本站不起來後,那張小臉垮得有如天崩地裂。
金泰亨覺得好氣又好笑,只得不斷安撫對方,並且要朴智旻雙手摟緊住自己的脖子,靠他的力氣站起來。
為了不讓舊事重演,他只略抬高朴智旻的身子後便迅速扯下他的內外褲,幸好朴智旻回家後都會換上家居服,也方便穿脫。


待朴智旻全身光溜溜後,那白嫩的身體看的金泰亨慾火高漲,底下小弟弟不爭氣的又脹大一圈。
他苦著臉彆扭的想打開水龍頭,沒想到朴智旻那隻小手卻還緊抓著他的衣擺不放,他只得跨出大步取過蓮蓬頭快速沖濕那具白皙胴體。
接著很不巧的發現沐浴露用完了,只剩一塊香皂孤伶伶的在他眼前晃。
啊!不管了。
金泰亨抓過那塊香皂就開始眼觀鼻、鼻觀心的替朴智旻從脖子開始清洗,一路從突起的喉節到性感的鎖骨,慢慢往下游移。
擦過挺立小乳尖時,朴智旻還打了個哆嗦,低下頭望著金泰亨的每個動作。
那塊香皂就好比代替他的手掌輕抹過每一吋肌膚,金泰亨越洗越燥熱,也就越難保持君子。
他的另隻手藉由泡沫也撫上細皮嫩肉的背肌,從肩膀到脊椎骨,慢慢下探到股溝處停留。
大掌遲疑了許久,最後轉移至大腿及小腿,滑過每吋肌理和纖細的腳踝,更是仔仔細細的幫每根腳趾給洗的乾乾淨淨。
說是洗澡還倒不如說在探索全身,最後只剩隱密地帶未曾被觸及。


金泰亨並不是柳下惠,戀人裸身在前還能坐懷不亂,尤其那麼好的機會下更不應該委屈自己。
而且以正當理由來說,他只是在幫對方洗澡,並不是進行什麼罪大惡極之事。
更何況他倆是戀人,並不存在於”侵犯”二字。
撇開這層道德後,金泰亨抬眼望著一副純真面容的戀人,在酒精的催化下智能退化到如同5歲稚兒般懵懵懂懂,叫人忍不住想吃乾抹淨。
那隻炙熱大掌前後夾攻,一手從後方包覆住飽滿挺翹的臀部,另一手則輕輕探入大腿內側,撫上沉睡的分身。
朴智旻低吟了一聲,金泰亨立刻縮回手一臉做賊心虛的模樣,但戀人臉上似乎沒有抗拒與難受的表情,他也就惡向膽邊生,再次伸手探入秘林深處。
因為坐著的關係,後方的手未能觸及秘地,但前方分身在金泰亨有意觸碰下已經開始甦醒,逐漸茁壯硬挺。
朴智旻的臉蛋上泛起紅暈,微翹的小嘴半張闔吐著煽情的氣息,眼神裡則充滿陌生情慾的不安,隨著金泰亨手上的邊作邊發出甜膩呻吟。
金泰亨手上的動作未曾停歇,雖探及不了股溝內處,那隻手仍沒有放過他的意思,繼續揉捏在彈性極佳的臀肉上,有時用力多了朴智旻還會發出抗議的嗚嗚聲。
不過男根被撫慰的很舒服,他微彎起身子,閉起雙眼,大腿不由自主的向兩側開張,這也方便金泰亨觀賞那脹大的分身如何充血挺立。


金泰亨並沒有進行到最後階段,因為朴智旻氣喘吁吁的將額頭抵在金泰亨胸前,低喃了一句「好臭」 
金泰亨以手指推開那顆腦袋,嘴裡嘟囔著「還敢說臭,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抱怨歸抱怨,也沒有真的責怪對方,畢竟今晚能看到賞心悅目的畫面,也算值得了。
沒想到朴智旻突然伸手幫他解開上衣鈕扣,金泰亨頓時有些懵了,從動作上看來是想要將他把被波及的髒衣服給脫掉。
可是那雙小手卻脫的力不從心,始終解不開那顆扣子,臉上還露出不甘心的表情,到最後只能由他接手,三兩下脫掉自己身上的衣物,包括褲子。
當內褲一扯下後,那根早已蓄勢待發的性器就這樣彈跳出來,高高豎立貼緊小腹,朴智旻只瞟了一眼就移開視線。
金泰亨也覺得尷尬,他趕緊沖濕身體迅速抹上香皂就想草草了事,但就在他拿起蓮蓬頭想沖去泡沫時,朴智旻突然伸手摸上了那根性器。
金泰亨不僅嚇了一跳,還立即向後跳開一步,而朴智旻原先就傾身向前,金泰亨一個閃躲他也跟著重心不穩往前就要摔跌。
令人措手不及的突發狀況,金泰亨尚未反應過來人已經往前撲,順勢撈住了那具身軀。
不過摟是摟住了,卻因為地板上都是泡沫,猝不及防的就雙雙跌趴在地,朴智旻正好壓在金泰亨身上,大腿還好死不死的擠壓到了金泰亨脆弱的小弟弟。
一聲慘叫迴蕩在浴室間,金泰亨不禁含淚想著,做壞事總會有因果報應的,這不是?他立即受到懲罰了。
不過朴智旻沒有立刻爬起來,他滾到一旁地板上全身打著哆嗦,嘴裡不斷喊冷。
金泰亨這時才回過神來,他剛幫朴智旻洗澡花費太長時間,這下子肯定受凍了。
忍著下體不適,連忙打開手龍頭,這回沒有邪念迅速將兩人身上的泡沫給沖淨,拿起浴巾裹住朴智旻發抖的身軀,帶著他往房間裡走去。


先讓朴智旻坐在床上,接著將暖氣給調到最大再回到床邊,開始擦著朴智旻的身體及沾濕了的頭髮。
這時的金泰亨全身還是光裸的,但卻擔心他的寶貝戀人會著涼,等到擦乾身子也差不多鼻血流盡了。
戀人的胴體對他來說是最大的考驗,原本萎靡的小弟弟在一波波的刺激下又光榮起身,他只得夾著腿出房門去洗理客廳地板上的髒污。
當然也是藉機冷靜一下,不過他不是變態,有抽了一件浴巾圍住下半身就是了。

 

 

 


17.

當金泰亨再度回到房間裡時,已經壓下內心的躁動,卻沒想到朴智旻仍保持同一姿勢坐在床邊等他。
金泰亨愣了一下後,才走進房內站到朴智旻身前,用大掌摩挲著朴智旻的雙臂,嘴裡吐出疑問「怎麼不蓋上被子,不冷嗎?」
倒是真的不冷,房間的溫度來到攝式24度,可說是舒適的範圍了。
不過方才看著朴智旻頻頻發抖,現在又沒有穿上衣服,不覺心裡多了份擔憂。
他轉身到衣櫃前拉開抽屜,想先拿件衣服褲子暫時給朴智旻穿上,以免著涼。
沒想到在翻找衣物時,後方突然傳來一句低聲囁嚅「為什麼不做到最後?」
金泰亨停下手邊動作愣了半响,並轉身過來一臉驚疑的盯著對方,懷疑是否是自己聽錯了?
而此刻朴智旻的雙眼清澈無比,絲毫未染醉意,這樣的眼神看的他渾身打了個冷顫。
會被這樣問,代表…之前自己的所做所為…都被發現了…
的確,朴智旻在熱水沖洗下就已清醒了大半,也回想起了一些片段與那愚蠢丟人的行徑。
不過就算半清醒過來了,但面對眼前幫他洗澡的人,始終抬不起頭來,只好逃避著溫柔的視線,繼續裝傻。


金泰亨支支吾吾的撓撓後腦勺,就是不敢將目光置於對方身上。
「我們來做吧。」
腦中轟然巨響,金泰亨瞠大雙眼不敢置信的瞪著對方,到底是他耳背聽錯了?還是朴智旻突然轉性了?
好不容易吐出這一句,沒想到對方的表情好似天打雷劈,朴智旻又羞又怒的瞪了金泰亨一眼,卻又急忙撇開目光。
「我說!我們來做吧!」
這次分貝大了許多,也同時表明了他的堅定意志,金泰亨猛然回神,他的戀人開竅了!
如惡狼撲羊般撲上朴智旻,猴急的他彷彿已餓上一輩子,終於咬到一塊熟肉般狂親著朴智旻的臉頰。
朴智旻被突如其來的舉動給狠嚇一跳,情不自盡的就揮出一巴掌,『啪』的一聲,金泰亨猛地被搧倒在床邊。
出手後已來不及收回,朴智旻滿是歉意的神情裡還夾帶著一絲懊惱情緒。
而金泰亨則倒臥在一旁摀著受創的臉蛋,面如死灰傷心欲絕的瞅著他。
朴智旻被盯的尷尬不已,本來應該是享受魚水之歡的兩人卻在一夕之間成了搞笑默劇。


朴智旻想開口道歉,可是金泰亨把整張臉都埋進了棉被裡不肯見人。
知道對方在生悶氣,自己總不能就這樣一走了之,他推了推泰亨的肩想示好,但被窩裡傳來悶聲控訴「你打我。」
我打你還少了嗎?
不過這句話沒講出來,想著金泰亨這段期間也是極有耐心的哄著他,忍耐著他的無理取鬧,朴智旻頓時就心軟下來繼續哄。
「對不起…是我錯了。」
金泰亨悶了半响,又回了句「我不原諒你,你打我還壓疼我小弟弟。」
你是小孩子嗎?
朴智旻忍住沒掐死對方的衝動,翻了個白眼繼續出聲討好他「那怎樣你才肯原諒我?」
金泰亨立馬翻過身來,毫不客氣的指著分身處大聲嚷嚷「很疼,需要你親親它。」


話一說完就縮了縮脖子,就怕一言不合被痛毆。
沒想到朴智旻在聽完後沒有大打出手,而是盯住那秘林處的男根,看得金泰亨都寒毛直豎。
正當他想開口表示自己只是開開玩笑時,朴智旻倏地俯身嘴唇就靠在金泰亨的分身前靜止不動。
那垂疲的分身半勃起在自己眼前仍可預見脹大後可觀的尺寸。
被盯的久了,金泰亨緊張的不知所措,手心甚至都滲出汗液,很怕朴智旻氣憤之下會一口咬掉他的小弟弟。
不過與他料想的相反,朴智旻先是湊上前聞了聞那性器,沒有噁心的腥羶味,而後以舌尖輕觸,試探性的舔了兩下。
嗯,味道還行。
金泰亨感覺這是非人的折磨,為何明明享受的人是他,卻還得心驚膽顫害怕自己下場會落個屍骨無存?

 

在淺嘗過後,朴智旻帶著一點好奇與探究,慢慢含住那根巨物,並且試著將它含到喉嚨深處。
溫熱的口腔讓金泰亨不由嘆了口氣,看來對方沒有想致他於死地的想法,也就放鬆身子躺平在床上。
朴智旻是初嘗口交,不純熟的動作時常會讓牙齒磨擦到柱身,金泰亨突然能體會什麼叫痛與爽併存的快感。
雖然是第一次嘗試口交,但朴智旻富有研究精神,他的小舌纏繞在逐漸青筋攏絡的莖身上打轉,偶爾還會在龜頭舔上一舔。
因為分身逐漸充血脹大,所以也就吞吐的更加辛苦,不過他很努力的試圖讓它更加挺立。
無邊的快感令金泰亨粗喘著氣息,只要一想到是朴智旻在幫他口交,那種喜悅與滿足感頓時衝破天際。
在朴智旻一個不經意的吮吸時,金泰亨終於忍無可忍的噴出白濁熱液。
也因沒有事先告知,那灼熱的精液就這麼毫不保留的射進朴智旻嘴裡,把他給嚇了一跳,連帶猛咳不止。
金泰亨彈坐起身摟住那具白皙胴體,大掌在他背後不停輕拍,直到對方緩勢下來才停手。


朴智旻自然而然的就被推到了床上,近距離面對金泰亨的俊容,顯得緊張與無措,一顆心鼓噪如雷。
金泰亨支起上身,朝一旁櫃子抽屜拉開,摸了一會兒才摸出他想要的東西,潤滑液。
朴智旻眼眸陡然瞪大,金泰亨急忙解釋,這是交往後買來放的,以備不時之需。
說的說著自己臉也跟著紅了,就這樣兩人都不敢直視對方,氣氛變得有些尷尬。
金泰亨倒出一點潤滑液在掌心後,悄悄的伸手往下探,朴智旻緊張的緊閉雙眼,呼吸都略顯急促。
金泰亨親了親對方臉頰,溫柔的嗓音彷彿有著安定人心的力量,他輕而緩的說著「不要怕,交給我。」
朴智旻便慢慢放鬆了身體,不過當金泰亨的手指探入後方的秘穴時,還是讓他全身震顫了下。
了解到戀人的害怕與緊張,金泰亨多用了一倍的時間來緩和對方的情緒,他的手指在菊穴中來回打轉,前後抽插。
等逐漸適應後,才又加入第二指,就這樣輕而緩的讓戀人能適應異物的存在。


只不過當真正的性器插入時,朴智旻還是禁不住的痛呼出聲。
幾根手指也比不上插入性器所帶來的衝擊,剎那間讓他有股想逃跑的衝動。
朴智旻先是僵直身子,而後起了掙扎,過於害怕的心態恕無法接受這樣的陌生侵犯。
為了避免受傷,金泰亨壓制住對方躁動的身子,胯下的動作卻是一舉進攻到最深處。
「啊!」
朴智旻縮起身子顫抖不已,奈何雙腿被金泰亨給大大撐開,雙臂又落入對方手中,動彈不得。
難受的喘息著,金泰亨親親他因疼痛而泛淚的眼角,溫柔的吻去淚液並且傳達了心疼。
「別怕…沒事的…」
在朴智旻適應的這段期間裡,金泰亨不動如山的靜止在他體內,直到對方能夠適應為止。

接著金泰亨緩緩抽出分身,再慢慢插到最深處,這回朴智旻沒有掙扎,也沒有蜷縮起身子。
於是他就保持這個速度,輕輕抽動在戀人的體內。
朴智旻感到很怪異,後穴裡飽漲的感覺不停來回戳刺,本來不舒服的異物感也逐漸不再那麼難受了。

隨著金泰亨加快了搗鼓的速度,朴智旻才覺得整個情慾翻湧了上來。
他緊張的抓住金泰亨小臂,不斷來回穿梭的硬挺讓身下的秘穴有了另一份嶄新的感受。
火熱的磨擦帶動身上的慾火沸騰,每當金泰亨往上一頂時,他總會無法克制的溢出羞恥呻吟。
由於本身個性的原因,導致他未能放開身子盡情享受歡愉,不過金泰亨總能逼得他無處可逃。

「叫出來,我想聽。」
面對這樣子的引誘,朴智旻漸漸能放下內心的拘束,緩而細微的嗓音有如奶貓般輕吟,撓得金泰亨慾火中燒。
他抱起朴智旻的身子,讓他面對面坐在自己身前,而後不斷頂撞兩人相連的胯部。
被上拋的速度常常讓朴智旻陷入失控邊緣,他仰首喘息不已,隨著每一回頂到最深處而溢出淫靡呻吟。
「抱著我」
乖巧的朴智旻摟住金泰亨,接受他炮火全開的猛烈攻擊,快感讓朴智旻禁不住掉下激情的淚液。
金泰亨則毫不鬆懈的全速搗鼓,感受緊窒嫩肉緊緊絞住他的舒暢快意。
最後兩人雙雙射出精液,滿足的癱倒在床上喘息。


金泰亨貼心的抽取幾張衛生紙,幫朴智旻噴灑在小腹上的濁液給拭去。
朴智旻就這麼靜靜的盯著金泰亨的一舉一動,當對方的手來到後穴時,朴智旻伸手制止了他。
「我幫你弄出來,不然會拉肚子的。」
朴智旻的手也就緩緩收回,任由金泰亨將他的腿抬高,探入指尖挖出原本灑在甬道裡的熱液。
整個過程朴智旻臉上緋紅眼神直盯著床上某一處,他害臊極了,根本不敢看金泰亨的眼睛。
直到戀人幫他細心的處理完後,兩個人才抱在一起沉沉入睡。

 

 


────────────────


朴智旻是被推著肩膀喚醒的,睜眼的瞬間還無法立即從夢中清醒過來。
金泰亨溫柔的面容嘴角還帶著一抹淺笑,乍看之下誤以為還是當年的那個金泰亨。
不過在他伸了個懶腰後,也發現到眼前的金泰亨比起以前穩重許多,也多了份成熟男人味。
朴智旻還因為夢中的記憶感覺到幸福,臉上掛著淺淺的笑意。
「夢到什麼了,那麼開心?」
朴智旻皺皺鼻子,朝他小抱怨道「夢到你以前都欺負我。」
金泰亨笑的眼都瞇起了,他抱起朴智旻朝餐桌前走去「我現在還是欺負你啊。」
放下朴智旻時還不忘親吻了對方依舊軟嫩可口的臉頰,笑的一臉愉悅。
不想跟對方計較,反正金泰亨永遠逞口舌之快,也沒有少被自己毆打就是了。
朴智旻拿出烤箱裡的火雞,還有保溫著的熱濃湯,在餐桌前就坐後開始了他們的耶誕晚餐。
這時金泰亨拿出了一瓶紅酒,還向朴智旻誇耀自己是多麼不容易買到這瓶年份久又頂極的紅酒。
「說好了,今天不許再灌我酒。」
金泰亨一臉燦笑,「我哪有啊,明明是你自己愛喝。」
朴智旻撇撇嘴,依舊口頭不認輸的喊道「我現在酒量比以前好了!」
想起夢中的自己,兩杯紅酒就醉的不醒人事,現在總算練出了些酒量。
殊不知金泰亨笑容裡挾帶著邪惡心思『那就再多灌幾杯好了。』

 

 

夜晚的房裡傳來了令人臉紅心跳的呻吟,朴智旻全身佈滿緋紅情潮任由身上的人不斷頂撞。
胯下相連的地方不留餘力的衝刺,每當碾過敏感點時,總會情不自盡的溢出動人吟哦。
「慢一點…」
討饒並不會讓自己好過,金泰亨就愛變相折磨他,把他逼入絕境。
朴智旻弓起腰身卻無法掙脫對方的箝制,金泰亨半身貼合在他身上,僅由下身不停搗鼓在溫熱緊窒的暖穴內。
「泰亨…不要了…」
抽插的速度幾乎叫朴智旻承受不住,他的眼角溢出動情濕液,紅腫的嘴唇被咬得都快見血。
貫穿的力道逐漸增強,朴智旻一邊求饒「好大…受不了了…」一邊發出令人慾火焚身的起伏呻吟。
「智旻,喜歡嗎?」
說著又連續幾番撞擊到最深處,次次都磨擦過敏感點,朴智旻既舒爽又難受的不停擺頭,嚶嚀與嗚咽相繼傳來。
知道戀人已經爽得不知身在何處,金泰亨更是用盡全力的服侍著對方,也感受蠕動的嫩肉包圍且緊絞的致命快感。
他的大掌配合操弄的速度撫慰上戀人已然硬挺的分身,加足馬力一次又一次進攻,未曾停歇。
最後隨著朴智旻一個哆嗦,手上的分身也噴出熱液。
朴智旻爽的喘息不止,失神迷離的眼眸半睜著不知看向何方。

今晚金泰亨不懷好意的多灌了戀人幾杯酒,在朴智旻醉得東倒西歪時趁機把人給帶上床,聽著他邊說胡話邊哭喊著放過他,真是太可愛了。
他低下頭與朴智旻唇舌交纏,下身快速的頂弄幾下,在朴智旻嚶嚶哭泣不斷求饒時,在對方體內將激情釋放出來。
最後仍是由他做著善後工作,這對他而言是種幸福的象徵,他甘之如飴替戀人做著這些瑣事。
在擦拭完後朴智旻早已累癱在床輕打著呼嚕,而金泰亨則是將戀人輕柔擁入懷中,感受這一份甜蜜幸福。

而一旁透明櫥櫃裡,還靜靜躺著兩人最初交換的禮物,一台遙控飛機與變型機器人。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靈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