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的,來聊聊天吧……XD
最近幾天,心情不太好,微博掛了……
被舉報,帳號被停了,讓我蠻失落的
一直以來,我都是低調在寫文章和追星
總搞不懂,有那麼多人想要針對我……
明明我也不惹事生非,但幸好,粉絲專頁有你們
IG有你們,痞客邦有你們,還有台灣的小天地陪伴著我
本來很失落的我,覺得被針對的我,在晚上看到有人買書後
我突然就想大哭,很想很想寫很多文章給大家看
謝謝你們總是支持著我,鼓勵著我,我會一直寫下去的TvT
寫文總是拖拖拉拉的我,之前幾年來也是身體不太好
總是跑醫院,目前的情況也不是那麼的好……
媽媽總是說,身體比那些事都重要,是的,所以我沒有努力更
但我還是很喜歡寫文,腦中有好多的故事想要與你們分享
有時沮喪時,看到有讀者一句「我好喜歡你的文章」
我就會燃起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們一直都在=3=
會寫文,真的是因為很喜歡他們,不然怎麼會想燃燒生命呢?🤣
我還有好多文章想寫,希望你們也能繼續陪伴我,一起追星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靈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