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收錄於《情定耶誕節》實體書中*

朴智旻在睡夢中驚醒了過來,瞬間排山倒海的鈍痛敲擊著腦袋,令他不適的蹙攏起眉心。

難受的低吟一聲,側首時卻望見了一顆趴臥在床邊的腦袋。

似乎每天清晨都會遇見相同的場景,而他的眉頭也依舊重覆著相同的攏起。

只是今天身體的微恙讓他頭暈目眩,就連束縛住四肢的繩索都能讓他感到無比厭惡。

朴智旻側首盯著那顆頭頂,底下的臉龐埋藏在雙臂間,那是張俊美無儔的臉蛋,曾經讓他魂縈夢牽,如今卻肝腸寸斷。

 

 

朴智旻望著天花板,呼出的氣帶著灼熱的氣息,喉嚨有如火在燒般疼痛,伴隨著乾澀令他難忍的悶咳出聲。

這點聲響驚動了正在休憩的金泰亨,一張眼後不顧四肢長時間跪臥導致的酸麻感,立刻攀爬至床上想查看朴智旻的情形。

但這點騷動似乎驚嚇到了朴智旻,撞見金泰亨著急的朝他撲過來,他下意識蜷縮起身子向後方牆面靠過去。

金泰亨的手就停在半空中,而朴智旻額頭上已冷卻的毛巾卻在這時滾落下來,如此的諷刺。

朴智旻怕他,不爭的事實。

 

金泰亨默默不語,僅用大掌輕柔的觸摸了朴智旻額頭及臉頰,感受上面炙熱的溫度。

此時擔憂全寫在了臉上,大概是昨晚做猛了,造成了撕裂傷,而朴智旻近日有些著涼,也就順勢惹上了風寒。

朴智旻帶些怯意的抬眼望著怔愣的金泰亨,隨後金泰亨彷彿沒事般笑著朝他說道:「我昨天試做了粥,你不是想喝嗎?我現在去端過來。」

一臉喜悅的有如興奮中的孩子,然而在轉身下床後卻是踉蹌了一步,花了幾秒鐘的時間才穩住身子,繼而開門往廚房走去。

 

朴智旻內心百感交集,金泰亨為了生活兼了二份零工,回來後又抽空研究煮粥,只為了自己一句“想喝粥”,對方身上的油煙味令他聞了都感到鼻酸。

這陣子金泰亨憔悴了不少,也瘦了一圈,這說明著他並不好過,但又有誰好過呢?他們都在相愛中互相折磨罷了。

 

朴智旻盯著那扇無法逃離的門,回想起了這段日子裡發生的事。

原本相愛的兩個人,卻在逐漸靠近後察覺到事實與夢想有著一大段距離,以往的甜蜜成為了日後爭吵的誘因。

一開始兩人沉醉在幸福的氛圍裡,甜蜜的令周遭的人都羨慕不已,但隨著時間流逝,問題也就浮出水面了。

他們的生活圈,交友圈,觀念想法都有著不可抹滅的差異性,磨合中難免爭吵。

只不過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演變成了既定的模式。

於是在某一天爭吵後朴智旻心累的說了一句:「金泰亨,我們分手吧。」

這也造成了如今的局面,當天下課後他被打暈直接帶進這個屋子裡,暗無天日的禁錮在這牢房中。

最初他激烈反抗過,但得來的卻是殘暴的侵略,每回哭著懇求金泰亨放過自己,對方的絕決行徑卻總是令他懼怕。

屋裡有著一扇鐵窗,只能從那判斷著日升月落,但日覆一日的枷鎖已讓他無法判別被關進來的天數。

他的一切只能憑靠著金泰亨,如同廢人般被養在這個小空間裡,每每望著那扇門,都能讓他體會到何謂衝動與絕望並行。

 

 

就在他發呆的當下,金泰亨端著一碗熱粥進來,臉上佯溢著喜悅的笑容,如同往常他認識的那個金泰亨,笑的一臉人畜無害。

但事實上隱藏在那份笑容之下,是顆極度危險的因子,只要被引爆,後果不堪設想。

曾經同學也警告過他,金泰亨並非如表面上純真和善,然而處於幸福愛戀當下的他聽不進去,只管好好享受那份得來不意的戀情,沉溺在金泰亨給的疼愛裡。

如今嘗到了苦頭,卻已掙脫不了這箝制的囚牢

 

朴智旻盯著金泰亨的笑顏,看著他小心翼翼的吹涼了手中的鹹粥,毫不意外看見對方被燙傷而發紅的手指,為了朴智旻,金泰亨煞費了苦心。

胸口一陣揪緊,他帶著疲累的語氣緩緩開口:「泰亨,我想回家…」

金泰亨僅僅鈍了一下,接著將已吹涼的湯匙遞到朴智旻唇邊,語帶笑意的說:「智旻乖,喝完粥趕緊吃葯,這樣子身體才會快點好起來。」

又再一次被漠視了。

朴智旻在心裡嘆了口氣,他認命的張開口,吞下金泰亨遞過來的粥,雖然火候不夠,但卻香氣四溢,朴智旻知道這是得花多少功夫才能端出來的成品。

於是他內心更加難受了。

 

 

乖巧的朴智旻一口口吃下金泰亨遞過來的粥,卻在吃不到一半時克制不住一陣反胃,將方才所食的全數吐了出來。

這嚇壞了一旁的金泰亨,看著朴智旻吐完虛弱的癱倒在床,頓時有如天崩地裂。

慌了神的他先是扶起渾身虛軟的朴智旻,擁入懷中,再以一旁的毛巾擦拭著對方身上的穢物。

金泰亨眼裡蓄滿了水氣,驚慌失措的連手指都微微發顫,害怕會就此失去懷裡的戀人。

 

這時的朴智旻已經陷入半暈迷狀態,不得已金泰亨只好快速抄起錢包和外套,慌忙抱起虛弱不已的朴智旻連路往醫院趕去。

懷裡的朴智旻清瘦許多,他不懂,每天都替他準備三餐的朴智旻為何會越來越消瘦了?

對了,因為朴智旻總是只吃一點就不願意再進食…

是因為恨他嗎?用這種絕食抗議來讓他心疼…

金泰亨赤腳疾跑,甚至連鞋子都忘了穿上,他的淚水隨著在奔跑途中滾落在鬢角間。

 

 

 

金泰亨趴在病床上不小心睡著了,以至於沒有發現到床上的人消失了。

當他醒過來後,翻天覆地的尋找著那個逃跑的人,怒氣翻騰的他甚至想殺光醫院的所有人,只為找到他的愛人。

最終在一個轉角處找到那抹身影,朴智旻虛軟著腳沒法迅速離開,因此被金泰亨給撲倒在地,狠狠的抽了他兩巴掌後抱起離開。

 

又再一次回到了這個困守他的牢籠,金泰亨臉色難看的扔下他後轉身就離開。

這時朴智旻叫住了他。

「你要關我到什麼時候?你不能這樣一輩子關著我!」

金泰亨平靜無波的眼神裡裝載著怨恨:「我可以!只要我想,你就一輩子無法離開。」接著甩上門離去。

 

朴智旻的視線落於那道沒有上鎖的房門,他撐著略顯虛弱的身子,跪爬著推開了門想要離開。

途中經過客廳時被金泰亨給逮住了,他一臉陰鬱的瞪著那誓死逃離的身影,怒不可遏。

朴智旻一再觸及他的底線,金泰亨最後還是抓狂了。

他惡狠狠的找來繩索綑綁住朴智旻的四肢,並且扯著他的身子在地上拖曳。

朴智旻因為疼痛而死命扭動著身子,他的頭皮被抓的疼痛發麻,掙扎間手腳都被繩索給蹭破了皮。

但仍不減他想脫逃的心,於是被金泰亨一把壓制在地,怒氣衝衝的將他釘死在地上,臉上的神情異常可怖。

「你就這麼想離開我嗎?我對你還不夠好嗎?」

氣急攻心的他甚至想掐死朴智旻,或許只有他死了才能永遠伴隨在自己身邊。

但捨不得,他怎麼捨得傷害對方呢?

金泰亨埋首在朴智旻懷裡,嗚咽的哭聲傳來,這也讓朴智旻力不從心的跟著掉下眼淚。

「放我走吧…」朴智旻的胸口像被狠狠掐住一樣無法呼吸,再待下去他會死的。

 

 

金泰亨又怎麼可能放開他呢?

失去理智的金泰亨不顧朴智旻的哀求扒光對方身上的衣物,讓他赤身裸體倒臥在冰冷的地板上瑟瑟發抖。

朴智旻害怕極了,他蜷縮著身子不住淚流。

「你不是想走嗎?走啊!用你那不著片縷的破爛身體離開這裡出門求救!我看你能逃到哪,我那麼愛你,捨不得弄傷你,你卻一再逼我──」

「那不是愛!!!你只是想要佔有我!!!」

朴智旻尖銳的叫喊聲截斷了金泰亨的語句,金泰亨忍不住勾起唇角笑了,他笑的殘忍卻掩飾不住眼裡滿溢的傷痛。

「是的,我想佔有你,就算把你的四肢砍斷,也想把你留在身邊,我就是這麼瘋狂,這麼執著,只要你能在我身邊,就算沒有手腳也無妨。」

這一席言論嚇壞了朴智旻,他扭動著身軀,想離這個瘋狂的人遠一點。

「去哪?你還想逃哪去?」

金泰亨扯住朴智旻的腳踝使勁一拖,讓他再次回到自己身下,卻沒想到朴智旻手中握有一個玻璃碎片,反手就往金泰亨身上劃去。

利器割破肌膚讓金泰亨痛的倒抽一口氣,他的手背出現一道血口,鮮血立刻滿布手指。

朴智旻嚇的渾身發抖,他抖著氣音不斷落淚:「金泰亨,你以前不是這樣的…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金泰亨笑的一臉哀淒:「因為我愛你啊,你怎麼會不懂呢?」

金泰亨用著他沾滿鮮血的手掌捧住了朴智旻的臉頰,既是溫情又是悲傷的吐露著心聲。

「智旻,留下來吧,就算我們只能互相傷害,也求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那孱弱的身體被小心翼翼的擁入炙熱的胸膛中,感受金泰亨的害怕與傷心,這一刻,朴智旻深知自己的心被困守了。

他知道這一輩子,都離不開名為“金泰亨”的牢籠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繩索 困守 牢籠
    全站熱搜

    藍靈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