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性幻想挑戰 第十天:當著對方的面自慰

---

「老大,人給帶來了。」
幾名手下將人給拖進來後草率地扔在地上,那男子看似已遭受一頓毆打,現下的他幾乎是軟倒在地。
由於半跪在地的男子沒有反抗的能力,因此眾人在金泰亨尚未發話以前,都先退離開,讓出一塊空地來。
「金泰亨……你這個王八蛋……」
朴智旻嘴裡罵著,強撐著疼痛的身子,逼自己站起身,在抬頭時與那雙銳利的鷹眼四目相交,他怒火中燒,恨不得衝上前殺了那傢伙。
事實上他也真這麼做了,但還沒有親近對方的身,那狠戾的拳頭便朝他襲來,禁不起再三的毒打,很快的他又倒臥在水泥地上。
「我一定……要殺了……你……」他的眼神因疼痛而失焦,滿頭汗水視不清前方,整個人快要失去意識。
突然一個模糊的臉出現在他面前,那男人輕而易舉的將他的頭髮往上扯,迫不得已他痛得坐起身,一拳猛力朝他襲來,瞬間朴智旻的額頭撞上了一旁的茶几,霎時血流如注,染上他白皙的面容。
「殺了我?就憑你?」
金泰亨再次將人給拽起,一拳痛擊在他的腹部上,朴智旻痛得幾乎是踉蹌地站不穩身子,他現在手無寸鐵,受了傷的腦袋又暈眩不已,但不肯服輸的他仍然顫抖著腿挺直腰桿站在對方面前。
這會兒,面無表情的金泰亨終於露出了一抹冷笑,他點了根菸後開口說道,「朴智旻,要不咱們來算算這些年的總帳吧?」
朴智旻咬牙瞪著眼前的男人,煙霧遮掩下使得金泰亨的表情讓人有些看不透。
「你別廢話那麼多──」倏地身後遭到猛烈攻擊,有人惡意踹了他一腳,令朴智旻猝不及防的跪倒在地。
「老大說話,沒你插嘴的份。」
朴智旻氣的攥緊拳,現在的他沒有反擊的能力,那凶惡的目光依舊狠瞪著金泰亨,見到對方嘴角的笑容更令他火冒三丈。
金泰亨修長的手指挑起朴智旻的下頷,「你臥底的這幾年,殺了我多少兄弟?又毀掉我多少地盤,你的命賠得起嗎?」
金泰亨的語氣不溫不火,但實則令人膽寒,可惜朴智旻經歷過大風大浪,早已不將生死放在眼裡。
「用我一條命來換,不虧。」朴智旻嘴角的笑令金泰亨的表情有些僵硬,他眼裡燃起了熊熊烈焰。
「看來你天不怕地不怕,那好,咱們換種方式。」
金泰亨一個響指下,很快的一名手下便拿來他要的東西,瞬間朴智旻被兩名大漢給壓制在地上,他弄不清狀況,只能不斷掙扎,而這行為也讓疼痛漫延至全身。
在朴智旻看清後,眼眸霎地瞠大,那是根針管,是他一輩子深惡痛絕的東西。
冷汗從額角滑落,他死命掙扎想擺脫束縛,然而憑他的力量是怎麼也鬥不過在場所有人,他惡狠狠瞪著眼前金泰亨,咬牙切齒道,「你敢這麼做,我不會放過你。」
金泰亨主動取過那根針管,露出狡黠的笑容,「你猜,這是什麼?猜對了,或許我能饒你一命。」
朴智旻沒有開口,他不信猜中了金泰亨真能好心放過他。
「不猜?那我們就來試試成效吧。」
當那針頭靠近朴智旻的皮膚時,終於引來他憤怒的咆哮,「金泰亨!你明知我寧可死也不願受控於那東西。」
他泛紅的眼底流露出莫大的哀傷,他與金泰亨日夜相伴時,曾經敞開心胸對他說過,自己的父親是被毒品害死的,就算他壞事做的再多也,此生絕對不會碰毒。
如今,金泰亨竟然要將這萬惡的東西注射進他的體內。

「那你就不該背叛我。」金泰亨的眼裡沒有一絲溫度,手上的動作不帶遲疑的將針頭刺進了皮膚,很快的針管的液體流進體內。
朴智旻像個失去靈魂的布偶頹然的坐在地上,許久,他的身子一顫一顫的,發出了笑聲,「雖然早知會有這麼一天,但對你仍然抱有一絲希望,我覺得自己真傻。」
金泰亨沒有回話,而是沉著臉,一個手勢讓手下們離開。
當屋裡只剩下他們倆時,金泰亨開口說道,「我給過你很多次機會,明明可以坦白,你卻一次次賭上我對你的信任,在我眼裡已經連條狗都不如。」
朴智旻猛地朝他撲了過來,金泰亨毫無防備的被他掀翻在地,他用著僅有的餘力舉起手臂,但那拳頭仍然沒有落下。
也因為一念之差,下一秒他就落於下風,金泰亨翻過他的身子,用自身的力量將人給壓制在地,並且狠狠吻上那令他又愛又恨的唇。
如同在野獸般撕咬,毫不留情的在彼此身上留下傷口,金泰亨使足了勁把人給反制,朴智旻痛得忍不住渾身顫抖。
「你還是學不乖,你知道那針管裡的是什麼嗎?是最強的春藥,你立刻就會喪失理智,哭著求我上你。」
春藥?!
朴智旻竟然鬆了口氣,雖然春藥並不比毒品來的令人欣喜。
「你會像狗一樣,趴在地上,求我操你,而我會拍下影片給所有人看,看看你那又騷又浪,飢渴的模樣。」
朴智旻瞪大眼眸,怒不可遏的發出嘶吼聲,但突然間,一股衝上來的慾望便讓他狠狠哆嗦了下,發出難受的呻吟。
看來藥效發揮作用了。
金泰亨冷眼旁觀,看著朴智旻受盡摧殘的模樣,從一個硬氣、不堪受辱的男人,轉眼間在地上不斷呻吟,用著身子磨擦著冰涼的水泥地。
朴智旻咬著牙,想要忍住那鑽心的疼痛,腹部湧起的慾望強烈的令他感到害怕,他的手指握著那充血硬挺的性器,逐漸失去理智的拼命上下擼動著它。
金泰亨見狀,上前拽起男人,說道,「想要嗎?想要解脫的話就躺下,自己動手擼出來,或許我心情好可以放你一馬。」
朴智旻被慾望折磨的眼淚直落,他想開口求饒,他想要止住那可怕的疼痛,但殘存的理智告訴他,這個男人不會因為求饒而讓自己好過。

金泰亨就這樣與不願屈服的他耗著時間,直到朴智旻難受到撐不下去為止。
他的眼裡看不見金泰亨,滿心的想要抒發慾望,在痛苦的呻吟中褪去下身的布料,憑著本能去擼動那地方,試圖緩解難受。
金泰亨無動於衷的盯著眼前這一幕,朴智旻淚流滿面,躺在地上獨自手淫,因為急切而下手沒有個輕重,擼的分身都要脫下一層皮,但仍然沒有舒緩的跡象。
如同細針插滿全身般令他疼得打滾,那強力的藥效正侵襲著他的腦子,朴智旻在走頭無路下差點弄殘了自己的性器。
金泰亨看著那根直挺挺的分身未曾消腫,也知道這藥效過於強烈,正想開口要對方求饒時,沒想到朴智旻卻是含恨瞪著他,下一秒嘴角溢出了鮮血。
他立即衝上前去,想也不想的制止他做出愚蠢行徑,但朴智旻咬死了不肯鬆口,金泰亨只能從其他地方下手。
朴智旻已經痛不欲生,卻在分身再次遭受對方的毒手時鬆了口,他終究還是忍不住放聲哭嚎,那哭聲悲痛欲絕,讓金泰亨瞬間心軟了三分。


朴智旻的嘴裡全都是血,在金泰亨替他檢查傷口時,還反被狠狠咬住了手指,那兇惡的模樣也讓金泰亨不禁惱火起來。
「你這該死的傢伙。」
那點憐憫之心都被掐滅,金泰亨怒氣騰騰地抬起對方的腿,將自己早已硬挺的性器強行塞進對方未曾擴張的地方。
插入的當下兩人都感到了劇疼,金泰亨的手指還被緊咬著,他報復性的插到最深,再狠狠抽出,就這樣強勢霸道的進出在乾澀的甬道之內。
朴智旻含著眼淚被強行貫穿,他疼得受不了,股間濕漉漉一片,無法阻止對方的暴行,只能藉由咬住那傢伙的手,才能不讓自己輸得徹底。
但金泰亨野蠻的舉止還是佔了上風,朴智旻疼得鬆開了口,雖然春藥讓他一度失去理智,但身上的劇疼仍然叫他承受不住,想往前爬行。
金泰亨惱怒的將人給拖了回來,把器性插回到窒熱的小穴裡,那個地方已經讓鮮血給染紅,更是激起他的獸性,加倍凌虐著他的暖穴。
偏偏在疼痛之餘那快感逐漸攀升,朴智旻只能臉頰貼著水泥地,抬高臀部接受背後高速撞擊,慾火燒得他的神智漸漸遠離,只剩性愛的快意充斥著全身。
金泰亨卯足了勁狠狠進出在他體內,帶著報復般的快感仰頭盡情抽插著,而朴智旻全身被插到虛軟,任由對方將他翻來覆去的操弄著。
在他與金泰亨面對面分身再次頂入甬道時,內壁絞緊了那根粗大熾物,金泰亨吻著他臉上乾掉的血跡,說道,「這房間的四個角落都有監視器,你說,性愛影片能夠賣多少錢?」
朴智旻的眼神瞬間迸出狠戾的凶光,恨不得將對方給碎屍萬斷。
「你敢?!」
金泰亨用力一頂,粗大的性器進到最深處,「你問我敢不敢?」
朴智旻被操得全身無力,他顫抖著雙腿,將臉蛋埋在了對方的頸窩上,「殺了我,不然,我不會放過你。」
金泰亨更加猛烈的搗鼓著下半身,他咬住了對方脆弱的頸項,發出了令人膽寒的笑聲,「不,你要一輩子留在我身邊,直到贖完罪為止。」
END

arrow
arrow

    藍靈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