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BETA,貨真價實的BETA,為此我消極了好長一段時間。
未分化前的我,總認定自己將來會是個強壯的ALPHA,於是我積極鍛煉,想保護好弱小的OMEGA,可是萬萬沒想到時間逐漸拉長後,當周遭的人都漸漸成為了完全體,而我仍舊維持著原本纖細單薄的體格。
當醫生一臉同情的看著我時,我的腦海中奔跑過了成千上萬只草泥馬。
「醫生,這是真的嗎?你……能不能再幫我重新檢驗,我不可能是BETA」
醫生望著我萬念俱灰卻毫不死心的臉,只能沉默的拍拍我的肩頭做為安慰。
就這樣,我被宣佈成為了一個最為普通的BETA,這下子想死的心都有了。

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甚至不服輸的想要與ALPHA並肩作戰,追求可愛的OMEGA,不過現實總是殘酷的,我這長相與身材,得不到任何OMEGA的關注。
身為ALPHA的母親總是憋著笑,愛莫能助的跟我說:「孩子,我還以為你是個OMEGA,沒想到……錯手把你生成了BETA,你就隨便找個人嫁了吧。」
暴跳如雷的我與母親冷戰三天后便開始了追妻之行,前提是,對象都是女生。
既然OMEGA不喜歡自己,那甜美的女孩總行了吧,這已經是下下策。

但現實總是那麼驚濤骸浪,衝擊著他的生命。
命中註定的人終究出現了,不過卻是個ALPHA,這也讓他不禁走向暴躁的路程。

他的伴侶,在外人面前,強大、英俊、完美,幾乎是鑽石級的人物,彷彿身上抹著蜜香,吸引無數的男女倒貼,而萬人迷的他卻是一眼就相中了自己,朴智旻不曉得對方的神經線是不是受了什麼刺激。
他曾經無數次想踹走這個死纏爛打的牛皮糖,但強大的ALPHA總是可以輕易的撂倒他,並在人前宣佈自己已經屬於他,為此,朴智旻的理智線斷了好幾根。
「金泰亨,我再警告你最後一次,別再跟著我,咱們不適合,那麼多OMEGA你不去追求,偏偏來惹我,你是只飽撐著?我可不是你的遊戲。」
作為回應,被喚作金泰亨的俊美ALPHA沉默不語,猛然邁出一步,伸手箝制住BETA的他,突然一陣天旋地轉,他已經被扛在肩頭上,僅管他怎麼抗拒怎麼使勁回擊,對於金泰亨而言,如同搔癢般起不了任何作用。

朴智旻氣炸了,當金泰亨將他扔往King size大床,並試圖脫掉他的褲子時。
「混帳!你想用蠻力逼我就範嗎?」
「有何不可。」
就這樣,他的褲子被褪了下來,白皙的腿上烙下無數的吻痕,這該死的臭傢伙,竟然敢對他用強的。
「滾!」
朴智旻畢竟也是積極健身的人,更何況他的不服輸向來不容易讓自己輕易吃虧。
於是,那抵抗的腳丫就這麼踩在了金泰亨萬人迷的俊臉上,並且使勁的推擠下,成了猙獰的面容,這樣子的他,在外人面前是難以想像的。
更讓人無法接受的是,金泰亨表面與私下判若兩人的個性,私下的他以簡單的比喻來說,就是條大型犬,想推開都費勁。
朴智旻的臉上被吻的都要不能呼吸,金泰亨用大掌捧住他的小臉,用力的吮吸時還把他的臉給擠壓變形,氣得自己都忍不住給他好幾拳。

最後還是被吃幹抹淨了,是強迫嗎?倒也不算是,畢竟長時間被糾纏下,多少也習慣這個人在身邊,一天不見渾身不對勁,對此,朴智旻覺得自己也是該上斷頭臺了。

但金泰亨總是能讓他火冒三丈,尤其是這傢伙硬要自己發情時,他就恨不得擰斷他的脖子。
他是個BETA不是OMEGA,不會隨時隨地發情,也不需要被強行標記。
但金泰亨總是害怕他會被人搶走,總想著隨時要標記,讓他成為自己的人。
朴智旻幾乎把白眼翻到後腦勺,甚至還因此去看了眼科,診斷結果:用眼過度。
那張診斷證明在他手中被揉爛,脾氣暴躁的回去怒駡了對方一頓,最後在床上被制伏。

還有一點他最不能接受,這傢伙總想進入他的腔室射精,要知道BETA生育的功能退化,多數的宮腔萎縮的較小或是不健全,因此對於插不插入其實沒有太大效用,但強行擠入的話會讓他很疼,因此有幾次上演了全武行。
「金泰亨,你別進來,我疼。」
朴智旻閃著淚花控訴的推搡著覆在身上的高大男人,但ALPHA已經著魔了般渴望想得到的標記,他想著,只要能進去並且強行標記了他,那這個人就能屬於自己,不會再離開。
沖著這點,金泰亨鬼迷心竅的強行佔有了對方的第一次,也因此花了極長的時間來獲得對方的諒解。

他們倆一路走來也不容易,朴智旻夜深人靜時,闔上自己的日記本時總會忍不住歎了口氣,凝望著睡夢中的男人,他的不安,自己知道,同時,他也不安著。
只因為兩個人之間,沒有孩子來做為引線,金泰亨跟他在一起,沒有屬於自己的骨肉。
他曾經看著金泰亨與別人的孩子遊玩時,露出的笑容,那樣子的笑讓他心痛不已。


PS:目前還不敢正式開坑,雖然寫了1700字了,但怕被眾人拖去海葬,所以www

arrow
arrow

    藍靈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