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我慢慢貼,正文會貼上來(?)
但番外1萬5千字則會放未公開
(僅放上試閱版喔^^)
PS:番外有圍裙PLAY =///=

--------------
「喂,我肚子餓。」
「……你才剛吃飽。」
「喂,我想喝水。」
「杯子就在你旁邊。」
「喂,我肩膀痠,過來幫我捏一捏。」
「…………」
諸如此類的事件一再頻繁發生,再好的耐性都會被磨滅,更何況朴智旻兩天以來忍耐到了極限,要不是個人修養還不錯,真的會抽起鞋子朝他扔過去。
田柾國就像個無理取鬧的孩子不斷鬧騰,喜歡對他做著無傷大雅的惡作劇,有時也愛逞嘴上威風,似乎對於朴智旻氣呼呼的表情感到相當有趣。
這時他便會笑著說,「原來你也是個正常人,還以為你不會笑不會生氣呢。」
當然,朴智旻也只能翻翻白眼不理會對方。
對於朴智旻26年的人生而言,“平靜無波”大概就是他的寫照,不過自從他的父母欠下一屁股債後,也就有了翻天覆地的轉變。
田柾國看著沙發上的朴智旻又陷入沉思,周遭彷彿籠罩在一層低氣壓內,他皺起了眉心,打算驅散這股壞氛圍。
「喂,你過來坐。」
朴智旻抬頭瞪了對方一眼,而後順從的走到田柾國身邊的椅子坐下。
這傢伙不知又要找他什麼麻煩。
然而田柾國這回卻是壓低音量,朝他露出了狡黠的笑容,說道,「說說你那無緣的女朋友吧?」
朴智旻聽了後身子向後一縮,瞇著眼露出一臉的厭惡,田柾國不由得哇哇大叫,「幹麻那麼小氣呢,分享一下經驗談嘛。」
「沒什麼好談的,你這個八卦男。」
「喂喂!你這麼說就不對了,獨自悶著多不舒服,說說你是怎麼被拋棄的?交往多久啦?漂不漂亮啊?」
田柾國倏地噤聲,對喔,他怎麼給忘了……對方的女朋友跟人跑了,這樣子倒像在揭人傷疤一樣。
朴智旻嘆了口氣,倒也不想多做隱瞞,這些事的確在心裡如同一根刺般哽很久了,說出來也好,反正事已成定局。
「喂……」田柾國看著朴智旻的表情不大對勁,他有些窩囊的想找其他話題,沒想到反而被對方給阻止。
在一番醞釀後,朴智旻緩緩開口道出始末。
「我認識她是在大二時期,她與我是同班同學,人長得漂亮又是系花,理所當然的成為了全班男生追求的對象,但最後由我勝出,我們也就成了人們口中所稱羨的班對。」
說到這,朴智旻臉上漾著甜蜜的笑容,田柾國則在心裡腹謗著,“那女人一定是瞎了眼。”
朴智旻又接著說,「後來我們就這樣交往了六年,原以為畢業後大家會各分東西,沒想到她會為了我而離開家,一同到外地打拼。就這樣,我們走到了論及婚嫁的程度。」
田柾國突然打斷了對方的回想,「等等,你是說,你們交往了六年,都要結婚她卻把你給甩了?」
看著田柾國那瞠大的眼眸,朴智旻露出一抹苦笑,他垂眼看著自己的手心,淡淡地說道:「是啊,因為她說跟我在一起很無趣,也已經忍耐許多年,原本以為就這樣子一輩子生活到老,沒想到工作職場上認識了風趣的男人,徹底打動她的心。」
「所以她就這樣跟人跑了?你怎麼不去阻止?」
田柾國揚高的音調裡充滿著不敢置信,原以為是欠債的原因,女人忍受不了才離去,沒想到眼前這小子竟然倒楣成這德性。
「對方有錢有勢,還是個公司高階主管,兩者相比我什麼都沒有,她要離開也是情有可原。」
「去他媽的情有可原!」
朴智旻被這一聲怒喝給嚇一大跳,瞠大眼望著氣呼呼的田柾國,半晌,嘴角的弧度不由得揚高了幾分。
「笑什麼?你都被拋棄了還笑得出來?」
朴智旻放鬆身子,背脊向後靠,他淡淡的說著,嘴角還掛著一抹無奈淺笑,「那時我家正掀起風波,父母是被人設局將身家財產給全數騙光,為了保全一條性命不得已連夜搬離,留下我這個什麼忙都幫不上的沒用兒子。」
田柾國咂吧著嘴,一臉的鄙夷,「這也太他媽不是東西了吧,哪有這樣當父母的。」
「是啊,沒有父母是這樣子的,所以我並非他們的親生兒子。」
朴智旻嘴角那抹苦澀的笑容看得田柾國心裡猛地揪緊,那種滋味他當下還不曉該稱作“心疼”。
「我是他們從孤兒院領養出來的孩子,那年冬天,還以為終於有了個家……沒想到,最後還是無法擁有它。」
朴智旻看著自己空空如也的掌心,剎那間滴滴答答的淚水如同斷線的珍珠般掉落下來,他低聲啜泣著,田柾國無法上前安慰,只能這樣靜靜盯著他,久久不能言語。
朴智旻擦乾了眼淚,驚覺自己的失態,跟一個陌生人透露那麼多,臉上不禁透出一抹尷尬的酡紅。
「我沒事,讓你看笑話了。」
田柾國沒有趁機落井下石,這點令朴智旻感到詫異。
「那你之後怎麼辦?」
朴智旻沉默了幾秒後,不甚在意的聳聳肩,「要錢沒有,要命一條。這幾年所賺的都已經還清了,再多也沒有了。」
「喂」
「幹麻?」
盯著田柾國那彆扭的模樣,朴智旻沒來由的想笑,這男孩的情緒都寫在臉上,看著也是挺純真,沒啥心機。
「我……」
話還沒說完,他就像被鬼上身似的在床上大肆扭動,朴智旻立刻“咻”地站了起來,這是什麼情況?
「你……你是不是有羊癲瘋?」
「羊你個頭!有蟲子爬到我身上,啊啊啊───」
一時間朴智旻也傻了,手忙腳亂的替他翻找著那隻蟲,「在……哪?在哪?」
「不知道啊!啊!手臂手臂上!」
朴智旻看到一隻甲蟲類的小蟲子爬在田柾國的手臂上,而且正沿著他的腋下跑去。
「我看到了!你……你先別動!」
朴智旻著急的比劃幾下仍舊不敢徒手抓蟲,只好拿起一旁的報紙想拍落牠,但蟲子好像知道大難臨頭似的,突然加快了速度鑽進田柾國的腋下。
「啊──啊──啊──牠進去了!進去了!好癢!」
偏偏右手還因傷被懸吊在胸口無法動彈,腿又被石膏給固定住導致他連翻身都做不到,只能在床上不停的鬼吼鬼叫。
「牠咬我了!咬我了!啊──!」
「吵死了!」
朴智旻不知哪來的勇氣,直接伸手捏住那隻蟲,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蟲子給大力扔開。
終於平息了一場戰爭,氣喘吁吁的兩人臉色煞白,朴智旻沒告訴對方,自己最怕的就是蟲子。
一想到捏到手裡的那觸感,他不禁全身泛起雞皮疙瘩,“啊”的連聲哀嚎接著衝進洗手間內,打開水龍頭用力清洗著手指,試圖將手上噁心的觸感給洗去。
這頭的田柾國也好不到哪去,那隻蟲爬了他將近半個身子,因為朴智旻不敢動手抓,而他又抓不到,雖然蟲子已經被驅離,但毛毛的犯癢感依舊揮之不去。
朴智旻從洗手間走出來時,就看到田柾國像是被蟲爬滿身體般扭動個不停,他愣住了,眼神飄忽不定,難不成蟲子還在?他是不是趕緊抽身離開比較好?
頓時覺得自己太沒良心,於是上前小心翼翼的詢問。
「怎麼了?還有蟲?」
一提到蟲,田柾國渾身犯癢感覺哪都不對勁。
他的左手東抓抓西抓抓,搞得朴智旻也很緊張,探頭去看看他是否被叮咬出傷口,萬一那蟲子是有毒的,他可要立馬喊醫生了。
「不曉得,要不你弄盆水來幫我擦擦吧?」
看著田柾國這慘兮兮的模樣,他也不好拒絕,就去洗手間弄盆水出來,眼看田柾國都快把自己抓破一層皮了,他趕緊攔下對方的手,不讓他繼續撓抓。
「再抓就要破皮了,我幫你擦擦身子。」
雖說是擦卻無從下手,朴智旻擰乾了毛巾,想想對方也有兩天沒有洗澡了,這汗臭味真是難聞。
朴智旻決定從對方的臉蛋先下手,擦完換脖頸處,接著是看不到的地方。
礙於田柾國的手腳都有傷,要脫下病服太費勁,他也只好將手伸進衣服內擦拭。不過這情景看了有些滑稽,像在掏什麼東西似的。
朴智旻覺得尷尬而將頭給轉向一邊,田柾國也彆扭的不去看對方的動作,但細微的感覺被放到最大,那毛巾如何摩挲過他的肌膚都能使人感到顫慄。
他不由得打了個哆嗦,朴智旻回頭看他,疑惑問道:「太用力了嗎?」
田柾國紅著臉搖搖頭,他其實是可以搶過來自己擦的,可他現在是傷殘人士,能擦到的部位有限,仍需仰賴他人協助。
朴智旻以為是弄疼了對方,所以放輕力道,卻反而更像在搔癢,擦著擦著,田柾國就忍不住閃躲開來。
「癢……」
朴智旻只好快速將他的上半身給擦拭乾淨,然後就呆愣站在那。
接下來呢?總不能半途而廢吧?
田柾國順著朴智旻的視線看向自己的下半身,隨即僵直身板,「我可以自己來。」
朴智旻斜睨了他一眼,怎麼自己來?連翻身都有困難了還妄想做完全程。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國旻
    全站熱搜

    藍靈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