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智旻醒來後發現自己一條腿尚失知覺,慌亂之中引起的聲響吵醒了一旁假寐的田柾國。
「別動,你腿上有縫針。」
這時他才鬆了口氣,原來是麻醉的效果讓他誤以為自己殘廢了,朴智旻倒回床上,不禁笑出聲。
或許是覺得難為情,他掩住了自己的半張臉,笑著笑著眼淚就跟著落下來,這丟人的景象更是讓他蜷縮著身子低聲啜泣。
田柾國倒也不見怪,拉過後方的椅子安靜陪在一旁,等著朴智旻平覆自己的情緒,這些日子以來他肯定提心吊膽不敢表現出來,但看在田柾國的眼裡只想好好疼惜對方。
沒多久,朴智旻便抹了抹臉上的淚水,他抬眼看著田柾國,頓時臉上燥紅一片,繼而將目光轉向,意外撞見那已經拆了石膏的腿。
「你的腿……沒事了?」
甕聲甕氣的鼻音顯得幾分可愛,田柾國扯了扯嘴角,在他面前擺弄幾下大長腿,以證明自己的腿已經好俐索,「好了,沒大礙。」
朴智旻看著對方行動自如的模樣,不免發出了笑聲,「你好了,我卻不能動了。」
這下子,田柾國也發自內心的笑出聲,「我們倆簡直都要把醫院當家了。」
笑著笑著,田柾國站起身,摩挲過對方微微汗濕的額頭,這讓朴智旻尷尬的僵住身子,他該做何反應?
「你知道為何那兩人對我們窮追不捨嗎?」
這話題引起了朴智旻的興趣,也同樣引發了不好的回憶,因而將涼被給揪緊。
「我私下派人調查他們的行踨,請警界朋友去追查他們的巢穴,一舉將窩給撬了,這兩個漏網之魚是因為被趕盡殺絕而心生不滿,所以打算讓我們一命抵一命。」
聽到這朴智旻的眼睛瞪得猶如瞳鈴大,原來是這麼回事。
「這個討債集團涉及幫派掛勾,警方早就暗中埋伏許久,正好給了他們線索好一網打盡,這回全數落網,往後再無後顧之憂。」
田柾國的手指輕柔的撫慰著他的髮際,臉上露出和煦的笑容,朴智旻不由得看痴了。
「我很帥?」
輕挑的勾起眉眼,這時朴智旻才害臊的撇開眼線,小聲囁嚅著,「你少臭美。」
「吶,朴智旻,咱們來做個交易吧,現在壞人已經剷除,你也沒有住所了,不如我出租個房間給你,償還的房租費用就從家事裡扣除,你看如何?」
「你又不缺錢,找家事公司不就解決了。」
朴智旻不曉得此時的他臉頰氣鼓鼓的,帶點埋怨的模樣引人發噱,讓人不禁想再多逗弄他。
「可是……我不想那些阿姨幫我清洗內褲,不如還是由你來吧。」
朴智旻額上一條青筋浮起,他惡狠狠的瞪著田柾國,「我才不幫你洗內褲。」
田柾國嘴角的笑意藏不住,「那麼,當我的情人,免費幫我暖床吧。」
朴智旻氣的想起身打人,但不只扯到了身上的傷口,就連點滴吊瓶都因為他的大動作而搖晃著,田柾國趕緊出聲制止,「我開玩笑呢,你別激動。」
當田柾國離開病房後,朴智旻開始扮演起自閉症患者,他說自己是開玩笑,所以……當情人,也只是隨口胡謅嗎?
不知怎麼的,他的心有點難受,是不是麻醉過了?但他的胸口並沒有縫針啊。
夜深人靜時,他將自己埋在被窩裡舔舐這份心酸,像個無藥可醫的可憐蟲獨自生著悶氣,不是他不想待下來,而是……這麼做,正確嗎?
兩個人真的會有未來?他無父無母,沒有傳宗接待的壓力,但田柾國的家人呢?是否能接受他與一個男人交往?這份合約是否有期限?何時契約會終止呢?
一想到這,難受的都要喘不過氣來,他決定放自己一條生路,等腿上的針拆線後,他就與此人分道揚鑣吧,日後再無瓜葛。
這麼說服自己後,便將一切都看得很淡然,安心的享受著田柾國的服侍,就在田柾國以為兩人終於撥雲見日時,意外聽到朴智旻與護士詢問著哪裡有適合一人的單身套房。
這讓田柾國原本雀躍的心盪到了谷底,他黑著一張臉將餐盒給扔在桌子上,朴智旻摸不透這人究竟發得是哪門子的氣,可他不想計較了,畢竟再沒幾天就得分離,還不如好好享受這得來不易的美好時光。
沒想到讓田柾國受氣的罪魁禍首便是自己,還自顧自的談論著今天護理師跟他說的哪些趣事。
「柾國,聽說北區有個湖,天然景色你聽說過嗎?好像叫……景湖,很清幽的好地方。」
說著他邊打開了自己的盒飯,然後抬起頭來問,「對了,你吃飯了──」
赫然被眼前放大的臉孔給嚇了一跳,他向後挪開彼此的距離,一臉不解的皺起眉心,「做什麼……」
他發現到了田柾國眼底的怒氣,頓時噤聲,他是怎麼了?自己說錯話了嗎?
正當他不解時,田柾國開口了,「你打算搬去那嗎?」
朴智旻驚訝的張著嘴說不出話來,怎麼被他發現的,自己還沒有做好準備跟他提出這個決定。
「是不是?你打算出院就與我形同陌路?」
田柾國的怒氣令朴智旻感到有些懼怕,他游移著眼神,就是不敢直視對方。
「看著我。」
這回田國不允許他再逃避下去,拿開了飯盒坐到床上,與對方來個近距離面對面。
「柾國……你別生氣,我總不能一輩子打擾你,住在你家,不適合。」
「你有問過我的意見嗎?你根本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田柾國氣沖沖的模樣讓朴智旻感到難堪,他知道現在不是談話的好時機,田柾國根本聽不進他的任何說辭。
「我──」
下一秒他的唇被吻住了,接著人被壓倒在病床上,田柾國刻意避開了對方腿上的傷口,只是突如其來的舉動還是讓朴智旻呆愣住幾秒,才反應過來開始掙扎。
這人有沒有搞錯!他們現在身處病房內,只要有人推門進來,這大膽的行徑都會被盡收眼底,朴智旻很是驚慌,他搖著腦袋想要抗拒這霸道的掠奪。
沒想到田柾國緊緊梏窖住他的雙手,氣急敗壞的汲取著朴智旻的甜美氣息,而被這蠻橫行徑惹惱的朴智旻被逼得狠咬了對方一口,才終止這場戰役。
朴智旻氣喘吁吁的看著田柾國擦拭著嘴角的血跡,眼神裡流露出的不甘心仍是那麼濃烈,朴智旻只能壓抑住情緒,試著用理性來化解兩人之間的衝突。
「柾國,你想過沒有?你還年輕,未來或許會有個美麗的妻子,生下可愛的孩子,我對你而言只是過客。你還有大把的青春可以揮霍,但我不能。」
他喘著氣息,沙啞的嗓音裡盡是痛苦,「更何況……交易有了期限……」
「交易的期限是一輩子。」
聞言,朴智旻驚愕的抬起頭,眼眶裡有著霧氣。
「從小家人便知道我的性向,他們非常開明,只要我過得快樂就好,而現在你卻是在決定我的人生,剝奪我的快樂。」
朴智旻聽出了田柾國語氣裡的抱怨與失落,他心裡一個揪緊,疼痛感傳達到了全身。
「你怎麼了?」
田柾國以為他剛的粗暴讓對方受傷了,不免緊張的上前查看。
「我沒事。」朴智旻虛弱的把腦袋靠在田柾國的肩窩上,這撒嬌的姿勢讓田柾國頓時樂了。
「你說,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嗎?」
一聽到這,田柾國的眼神一亮,他興奮的想要大聲呼喊,這是代表對方願意接受他了嗎?
「是的,我們可以的。」
田柾國那晶亮的眼睛褶褶生輝,看得朴智旻不由得低笑出聲,這人的喜怒哀樂毫不隱藏的寫在了臉上,他思考過後決定給彼此一個機會,不要過於在意那些表面東西。
他們倆是否真能走到最後?這個答案終究無解,畢竟都還沒有走到終點,未來的事誰都沒有把握,不如享受當下。
這麼想後,他伸出了手,環上了田柾國的頸項,主動遞出了一個親吻。確定
沒想到這麼做反而是田柾國愣住了,下一秒彷彿惡狼撲羊般把人給壓倒在床,引來得朴智旻慘叫連連。
「你壓到我的腿了!我的腿!混蛋!」
 
-END-
 
故事完結了,喜歡嗎?^^
正文沒有H喔~節奏比較快~
另外15000字的二篇番外(含H)
將會收錄在書裡~只會放一點試閱
若喜歡此篇文章的孩子們
可以購買書寶寶來收藏呦,=3=
 
希望喜歡文章的孩子們
可以多多留言,給我鼓勵^^感謝

(番外會有圍裙PL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國旻
    全站熱搜

    藍靈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