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院第四天後,田柾國總算能徹底擺脫這白色監獄了,他鬆了一口氣,忍不住伸出完好的左手左右擺盪,舒緩筋骨。
而一旁的朴智旻則是羞愧的垂著頭,不敢看向面容鐵青的主治醫生。
原因啟於田柾國在醫院根本待不住,三番兩次鬧騰,搞得雞飛狗跳,醫生護士百般無奈,偏偏礙於他的身份特殊,無法當成無理取鬧的病患來處理。
於是每天上演的戲碼,總是不停拉扯著醫生的理智線,最後在田柾國打探醫生是否已婚,想為他介紹同性情人時,終於將他一舉轟出醫院。
而朴智旻尷尬的直想找個地洞鑽。
面對多雙耐人尋味的眼睛,他真的很想大喊,老子不是Gay!但解釋就是掩飾,他只能低頭草草收拾衣物,火速離開。

田柾國是個自認很硬氣的男人,輪椅對他而言,形同累贅更是有辱男子氣概的東西,總而言之,他不肯使用。
但右腿還裏著石膏,代表他必須向命運低頭,在與朴智旻大眼瞪小眼之後,他使喚了對方過來,那手臂極為自來熟的就攀上朴智旻的肩膀,頓時全身重量壓在了單薄的身板上,差點讓朴智旻腿一軟,將人給摔在地上。
看著朴智旻快要大發雷霆的表情,田柾國只好摸摸鼻子,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了輔助拐杖,但依然還是攬著對方的肩頭,不肯撒手。
無奈之餘,朴智旻也只好擔起重則大任,將這號麻煩人物給帶回家。
帶回家?誰家?當然是田柾國的家。

朴智旻發動了車子後,以龜速緩緩前行,在駛離醫院500公尺後,副駕駛座的田柾國終於坐不住地抓狂了。
「你這是開車嗎?我騎單車都比你快,你就算不開80,至少也50好嗎?信不信我報警抓你,妨礙道路暢通。」
朴智旻在聽了在心裡腹膀不已,哪來的規定啊,神經病。
不過看了後照鏡堵車的情況後,他還是加快了些速度,趁著田柾國還沒發牢騷趕緊將這人給帶回家,最好能丟上床,將他鎖在房裡,來個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突然朴智旻對自己產生了這種惡趣想法,感到了一陣惡寒。

到家後,先將車子停好,望著眼前這棟豪宅,朴智旻的嘴怎麼也闔不上,這傢伙根本就是有錢人家的公子哥吧?
田柾國從副駕駛座站起來時,順勢靠了過去,朴智旻踉蹌了兩步,急忙摟住了他,以防這瘸子把自己摔成重傷。
「你就自己不能站好嗎?我支撐不住你。」
田柾國聽了,伸手在那纖細的手臂捏了捏,一臉嫌棄的道,「弱雞,等我好了你就跟著我每天去訓練。」說完還朝著他的胸口拍了兩下,害得朴智旻又踉蹌了下。
一時間朴智旻懵了,而田柾國也沒意識到自己將對方的未來給決定好了,此行並非短暫交集而己。
朴智旻低著頭,臉有些發燙,扶著比他高大的身子,緩步走進屋子裡。

在抵達沙發並將人給放下後,朴智旻幾乎快要散架,他扭了扭自己僵直的腰,伸展四肢筋骨,沒想到這一幕卻被坐在後方的田柾國給盡收眼底。
他露出玩味的笑容,朝著那挺翹的臀部出奇不意的來上一巴掌,“啪”的把朴智旻給嚇得往一旁跳開,瞠大的雙眼不可置信的怒視著對方。
「你做什麼?」
瞬間爬滿紅暈的臉甚是可愛,田柾國聳聳肩,毫不在意的說著,「看你擋住我的電視,想請你移開而己。」
聽你在放屁!
朴智旻盯著眼前根本未啟動的電視機,心知肚明這傢伙根本胡謅。
但現下的他也只敢怒不敢言,畢竟得寄人篱下,而且被男人拍屁股也絕非驚濤駭浪之事,他大可不必大驚小怪。
突然田柾國就來上了一句,「我餓了,你去做飯吧。」
沒有問過他是否會掌廚,就認定對方必須為自己打理三餐,朴智旻向來的溫和有禮都要消弭在這一刻了。
「你不會?」
那挑著眉帶著挑釁的目光,看得朴智旻絕不認輸的念頭猶然而生,他當著田柾國的面說了一句,「我會。」就轉身往廚房走去,留下一臉訕笑的田柾國打開了電視機。

在等待了半個小時後,田柾國不耐煩的朝著廚房的方向喊道,「好了沒?肚子快餓死了。」
半天也不見聲響,說了煮飯到底行不行啊?這一刻田柾國覺得叫對方煮飯並非明智之舉。
十分鐘過後,朴智旻端過來了兩碗……黑呼呼的東西?這是啥?
田柾國眼神豎直的盯著碗裡的食物看了半晌,一分鐘過去仍然無法為這碗東西下一個名稱。
「這是啥?」
終於他抬起頭來問廚師了,只見朴智旻滿頭大汗,外加臉頰兩團紅暈,看起來既好笑又可愛,愣是盯了三秒也無法將目光移開。
朴智旻囁嚅了幾聲後,才豁出去的大喊著,「我的黑暗料理!愛吃不吃!」
在看見了田柾國嘴角的抽搐後,腦羞成怒的他捧起那兩碗黑抹抹的東西打算拿去扔了,沒想到竟被田柾國給攔阻下來。
「我沒說不吃……」
但再看了那碗幾秒後,他真覺得,今天捧這個場,是不是給自己下毒的意思?他還能有命活到明天嗎?
看著對方眼裡的掙扎,朴智旻也自知不該勉為其難的要別人吃下肚,萬一真的吃完送醫急救,自己面對那一群護士奚落的眼神,他肯定會去自殺的。

這麼想後,他捧起了兩大碗,起身就要離去。
田柾國“呃”了一聲,急忙攔下自己的那一碗,沒給自己掙扎的機會,就著朴智旻的手猛然喝下一大口。
瞬間他就噗的……吐了出來。
朴智旻也被嚇傻了,趕緊放下那碗毒藥,看看田柾國還有沒有生命跡象。
當然田柾國還好好的,只是將那口濃稠黑液給吐出來後,衣服無可倖免的全遭了殃。
朴智旻一邊拍打著田柾國嗆著的後背,一邊抽起幾張桌上的面紙擦拭著衣服上的髒污,但可能是太毒了,那衣服上的黑色油漬竟然擦不掉,這下子朴智旻臉也黑了。

----- TBC -----

哈哈哈哈哈,我被自己的文笑暈了,太萌了有沒有?XD

arrow
arrow

    藍靈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