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以來,朴智旻順從的令人吃驚,他不再多做無謂的反抗,只要金泰亨開口,他一定是聽從照辦。
如此逆來順受的乖巧模樣讓金泰亨很是滿意,相對的,兩人相處的模式也就少了些磨擦與火藥味。
直到某件事讓朴智旻慌了手腳。
 
寶寶生病了,雖說是在醫院,有專業醫護團隊隨時照顧,不應有任何危險,但幾次驚心動魄的場景已然照成朴智旻心底難以抹滅的陰影。
當他聽到寶寶正燒著高燒時,心急的他下意識與金泰亨起了爭執,但下一秒便懊惱的抱著頭,設法讓自己從失控中冷靜下來。
而金泰亨的阻撓無非是造成他反抗的主因,因此在兩人對峙了無數鐘頭下,最後還是讓朴智旻給佔了上風,如約而至地來到醫院。
 
一進入病房,朴智旻便迫不及待的來到了玻璃艙前,然而眼前空無一人的床鋪彷彿將那緊崩的弦給狠狠扯斷,他失了理智的想找尋自己的孩子。
見他的情緒過於激動,金泰亨以蠻力將人給困守在懷裡,他說不出好聽的話來安慰對方,但六神無主的朴智旻讓他心裡多少產生了疼惜。
「孩子沒事,只是去做檢查,待會就回來。」
聽聞,朴智旻總算鬆了一口氣,他埋首在對方的胸膛裡眼眶微微發熱,不住眨著眼眸試圖把悄然溢出的淚水給逼回去。
這時的他才察覺到雙腿竟是微微顫抖,若不是有金泰亨的環抱,勢必會一頭栽倒在地。
自己真是個沒用且差勁的父親,軟弱、無能,什麼事都做不好,遇上問題也像隻無頭蒼蠅找不到解決的方法,最後還需仰賴他人的幫忙。
情緒低落的朴智旻陷入自我厭惡中,金泰亨則是輕拍著他的背脊做為安撫,而後帶往一旁的座位上讓他稍做休息以緩和情緒,等待孩子檢驗完歸來。
 
 
 
金泰亨本就是一個話不多的男人,而朴智旻對他心懷芥蒂,自是相對無言。
最後打破寧靜的,還是朴智旻微弱的嗓音,他似乎在喃喃自語,卻又是將問題拋給了隔壁的人。
「金泰亨……為何是我呢?」
金泰亨不明白對方話裡的涵義,他靜靜的盯著朴智旻消瘦的側臉,心頭微微躁動著,最後他的大掌無預警的握住了另一個較小的手掌,沒有了曾經的肉感,沒來由的令他皺頭緊蹙。
這個男人,將自己逼入了絕境,而最大的原兇,竟是他金泰亨,一手造成難以挽回的局面。
但金泰亨從不為做過的事後悔,若眼前的男人不願回頭,那麼他會用自己的法子讓對方回心轉意,留在自己身邊。他金泰亨向來是個心狠手辣的人,就算面對眼前這個男人,他還是無法太過溫柔。
可是他的心,卻逐漸因為男人的一舉一動而產生了變化,甚至動搖了原先立下的遊戲規則,他知道這樣不好,強大的力量本該令人折服、畏懼,但卻為了眼前的男人一再破例。
他曉得有些東西正在暗地裡改變,但仔細想想,內心並沒有多少抵觸,也就任由著對方任性索求。
現下的他,只想要朴智旻與孩子留在身旁就好。
金泰亨沒有想到,自己也會有退讓的一天,或許是身旁的男人改變了他,當他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不知這樣的轉變是否意味著自己總有一天會為他捨棄所有,甚至將自己逼入難以挽回的局面,不過這一刻,他的確是想這麼做的。
 
手裡的溫度讓朴智旻心頭越發混亂,金泰亨的懷抱猶如囚籠將他緊緊禁錮其中,再者,更像是為了將他留下而不擇手段,或許他的羽翼正一點一滴被摘除,最後成了斷翼的鳥兒,終生只能被飼養,無法展翅飛翔。
「沒有理由,只能是你。」
正當他陷在亂七八糟的思緒裡時,金泰亨沉穩的嗓音將他拉回到了現實,朴智旻抬首望著那張有著俊美顏容的冷酷男人,頓時心裡百感交集。
為何會落入他設下的陷阱,為何要付出了真心?
沒有人能給他答案,最終淚水決堤而下,朴智旻再也忍不住在對方面前哭了起來。
他並不想如此懦弱,但橫在兩人之間的難題一再將他脆弱的心給掏空,一再又一次,朴智旻不知是否哪一天自己真的會發瘋。
 
 
朴智旻臉龐上的淚水靜靜地流淌,那樣的他令金泰亨心裡有著異樣的感受,彷彿心臟被狠狠揪緊,讓他不禁想將人給擁入懷中。
「為何不能放過我?對你來說,我什麼都不是,難道不是嗎?求求你不要折磨我了。」
喑啞的泣訴嗓音,軟弱的懇求姿態,都是他破碎的自尊,明知金泰亨不會鬆手,但仍是保有一線希望,縱然最後還是得接受希望落空。
「離開我身邊,這輩子不可能。」
朴智旻聽聞後淚如雨下,他撇開頭不願再看那張令他厭惡的臉,對,厭惡,這一刻他是氣憤也是厭惡的,厭惡這人緊緊糾纏,厭惡這人既然不能給他同等的愛,為何要執著將他綑綁在身邊。
「朴智旻,看著我。」
氣頭上的朴智旻不願聽從命令,但他知道自己並沒有選擇權,於是還是乖乖回頭看著那張讓他恨不得千刀萬剮的俊美容顏。
 
朴智旻含著眼淚不甘心的模樣,令金泰亨心裡很不是滋味,這些日子來他已經為對方打破了許多原則,甚至是有意無意的慣著他寵著他,這樣還不夠嗎?
那冷漠疏離的眼眸激起他的不滿,似乎連日來的順從都是為了目的而委屈求全,絕非真心,這令金泰亨心裡湧上了一絲殺意,但瞬間又被對方的淚水給硬生生碾斷。
「為何不願相信我?我待你還不夠好嗎?」
這是他心裡最深的疑問,他捫心自問已經待他夠好的了,但從朴智旻眼裡只看到強烈的拒絕與恨意。
而現在,那張冷然的臉孔裡出現了一絲嘲諷,「在你玩弄了我以後?在你不擇手段把我弄回來以後?在你拿自己的骨肉威脅我以後?在你硬生生拆掉我們父子以後?金泰亨,你憑什麼讓我原諒你?就靠著你這張臉?呵……可笑……」
金泰亨啞口無言的呆愣在一旁,先前始終不懂朴智旻為何在他極力挽回後仍然沒有一絲回心轉意,但今日這一番話,無疑是透露出朴智旻心裡深藏多年的恨意,若不是他早些年的玩弄,朴智旻又怎麼會落得今天的下場,這一切是他造成的,他難辭其咎。
 
 
在一陣靜默後,金泰亨低沉磁性的嗓音才緩緩道出,「要怎麼做才能原諒我?」
這已經是最低的姿態,這世上沒有人能讓他這樣做。
朴智旻嘴角牽起一抹冷笑,「若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去死。」
怨恨的雙眸直瞪著金泰亨,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讓也終有破局的一天,金泰亨壓抑許久的怒火終將爆發,他攥緊了朴智旻彷彿一折就斷的細瘦手腕,身子傾身向前,臉上露出陰狠的神情。
「朴智旻,你休想擺脫我,終其一生都不可能。拋開你那不自量力的念頭,今後乖乖待在我身邊,我會對你好,也會好好疼惜我們的孩子,給你們無後顧之憂的後半輩子。」
說完他吻上那龜裂的唇,撕咬著蹂躪著,直到它紅腫泛著血絲才肯放過。
「智旻,我不相信你沒有眼睛,為了你我打破了多少原則,不惜得罪自家兄弟殺掉我父親替你報仇,直搗黃龍剷平了秦凱大半個勢力,為了孩子和你找了最頂尖的醫療團隊,有哪一點不是為了你而做的,我盡全力在彌補過去的錯誤,而你寧可視而不見。」
在聽到秦凱的名字時,朴智旻不自覺得攥緊了拳心,這是他一生的污點,難以抹滅的恐懼,而今這個男人卻為了他討回公道。
朴智旻瞳孔微縮,他抿緊了唇,金泰亨說的這些他又怎麼會感受不到,原本心高氣傲的男人為了他一再忍讓,也盡力想去討好自己,以化解兩人之間的矛盾。
但事情已然發生,要他忘卻曾經與他攜手共渡一生,那是不可能的事,但心裡隱隱約約正在軟化,築起的堅固城牆也因為金泰亨的所作所為正面臨崩塌。
深深吸了口氣,現在的他不想去面對這些問題,他寧可不看不聽,也不要輕易選擇原諒,那對他來說,就像將過去的辛酸都付諸流水一樣,他無法釋懷。
 
眼看朴智旻又想逃避,金泰亨惱火的想以行動制伏對方,但此時由遠而近的腳步聲轉移了兩人的注意力。
護士將孩子給帶回來了,窩在移動玻璃艙內的孩子瑟瑟發抖,嘴裡逸出淺淺呻吟,伴隨著如同幼犬般的聲聲悲鳴,惹人鼻酸。
朴智旻見狀立即衝上去前,他趴在透明艙外看著幼小的孩子脆弱的模樣,蜷縮著身子低低啜泣,害怕的直發抖,他心裡疼得要命,眼眶一下就泛紅了。
隨行的護士們都停下了腳步並開啟了艙門將孩子抱了出來,朴智旻接過自己的寶貝兒子,那眼淚再也抑止不住的決堤,甚至哭得全身顫抖不已。
懷中的孩子一睜開眼,見到是自己的父親,隱忍多時的恐懼終於有了發洩的出口,他環住朴智旻的頸項放聲大哭,在場人員無不為之鼻酸。
最後孩子哭累了,趴在父親的肩頭不斷啜泣,而朴智旻也察覺到了孩子異常的體溫,他一臉驚慌地模樣讓一旁的金泰亨立即上前,將他擁入懷裡安撫。
小煥不願回到玻璃艙內,或許是因為這段時間見不到雙親,又被帶去做一系列的檢查,使得原本敏感的孩子更加沒有安全感,他緊緊揪著朴智旻的領口,意識有些昏昏沉沉。
朴智旻很是擔心,而醫生只告知他這是藥劑產生的排斥現象,已經找到解決方式,也即時投以適量的處方,孩子的情況穩定,要他別太擔心。
朴智旻徹底鬆了口氣,他安撫著懷裡的寶寶,讓他能放鬆下來好好休息,但寶寶似乎也在氣惱自己的父親沒來看他,所以不願意看著他,安撫了一陣子後他也無計可施,只能抱著寶寶再度紅了眼眶。
這時的寶寶已經極度睏倦,迷迷糊糊的枕在朴智旻的肩頭上,就在他察覺到金泰亨的時候就無法淡定了,他掙扎扭動著身子,就是想要金泰亨的抱抱。
最後勸不動了,只好讓金泰亨接手,孩子很快就乖巧的窩進父親的懷裡,找了個舒適的位置吸著小姆指沉沉睡去,而朴智旻看著眼前這一幕,心裡五味雜陳。
血濃於水的親情是他怎麼漠視都拒絕不了的事實,孩子親近自己的父親是很正常的事,更何況在他不在的日子裡,是金泰亨花費心思誘哄著極度不安的孩子。
也就是說,現在孩子沒有辦法離開金泰亨了。
看著孩子安穩的睡在金泰亨懷裡,被那熟悉的大掌給輕拍背脊,他心裡有些欣慰也有些嫉妒,但不可抹滅的親情終是擺脫不掉的,他只能認栽。
 
醫護人員何時離開的他沒有發現,但金泰亨看著他的眼神,令他心慌的想逃。
說到底,他很怕自己會如同多年前般再次淪陷,義無反顧的飛蛾撲火,那樣絕烈的情感最後落得不堪的下場,令他痛不欲生,後悔莫及。
他很怕金泰亨的追求讓自己再次落入絕望的深淵,他已經沒有東西可以陪葬了,連孩子都向著父親,他害怕終將落得一無所有。
彷彿察覺到了朴智旻的不安,金泰亨走上前握住了那不斷發顫的白皙手指,在手裡輕輕揉捏,這時的朴智旻才恍然回神,怔愣地看著金泰亨。
許久,他發出一句非常沙啞細微的聲音,好似這句話是從肺腑裡硬擠出來的一樣。
「我還能相信你嗎?」朴智旻脆弱的眼神,滿臉的淚痕,小心翼翼的神情,都令金泰亨心裡湧起了心疼的感受。
而給對方的答案,是將朴智旻給輕輕攬進懷裡。
這時的朴智旻才願意靠著金泰亨,緩緩闔上雙眼,放縱自己的情感,一家三口環抱在一起。
 
----- TBC -----
 
錯字很多…有些地方的修辭也怪怪的…= =||
先這樣吧,未來若有要出書,會再修過...XD
喜歡就在下方給我留言,多多鼓勵我好嗎?
然後~也希望大家能多分享轉發和推薦,感謝!
 
《關於窮途末路》
有人問我心中的智旻是怎樣的人?
我心中的智旻是因為受的傷害太深
導致不敢再相信曾經傷害他的人
他築起一道牆,把自己保護起來
應該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藍靈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